优美的句子:
⒈一日三餐,安妮都没有下来,真是拗得可以。每吃完一顿饭,马瑞拉就用一个托盘把饭菜装好,送到东山墙的屋子里去,过不长时间又端下来,那些饭菜几乎没动过一口。那个托盘又被端下来,这是最后一次了,看来安妮还是一口也没动,马修心里十分担忧。
看完的感受:
安妮和大人怄气,这里细致地展示了马修和马瑞拉对她的关爱和她的执拗。用托盘里的菜没有动过这个细节来表现,比直接说她不下来吃饭要好得多。【细节描写】
⒉我的行为太恶劣了,也够忘恩负义了,理应遭到睡弃。您实话实说,我却发了那么大的火,真是一个坏女孩儿。那都是真的,您当时说的每一个字都没有错。我长的是红头发,雀斑就长在脸上,身体还瘦瘦的,不好看。我说给您的也是心里话,可说出来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