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书心得8
我读过很多书,有《窗边的小豆豆》和《鲁迅精品集》,《淘气包马小跳》《 我的野生动物朋友》······我最喜欢看的书是蒂皮写的《我的野生动物朋友》。现在,我就推荐给大家。
这本书讲的全是蒂皮和动物大家族之间发生的趣事,小蒂皮眼中的动物世界。
在小蒂皮的世界里,有很多动物朋友。如:变色龙莱昂,大象阿布,还有豹子,蛇,狒狒,狮子,鸵鸟······她都曾经和他们玩耍过,所以说起他们的故事时她眉飞舞。 这些都不足为奇,因为她是在非洲的野生动物堆里出生,长大的。她跟这些动物生活在一起的时间最长了!
让我们一起读这本书吧!让这个爱笑,喜欢风吹着头发,不仅会对动物说话,而且也会对我们的心对我们的灵魂说话的奇女孩,带领我们去进行一次前所未有的美妙旅行,尽享大自然的恩赐吧 !
这本书很好看,因此,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