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读书心得14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是《我的野生动物朋友》,这本书集纪实性、知识性、趣味性、奇异性,图文并茂,相辅相成,是一本很不错的书。
这本书讲的是有一个法国女孩蒂皮跟随父母在非洲生活。非洲有很多野生动物,野生动物是蒂皮的朋友。蒂皮会跟动物说话,用眼睛跟动物交流,她的动物朋友有豹子、狒狒、大象、鸵鸟、变色龙、狮子、猫鼬、羚羊等,而且她给这些动物都起了非常好听的名字。
读完这本书,我感受到我们要保护环境,还有我们也要保护动物,我们不能让猎人来到非洲去捕杀野生动物。
最后,我想借用蒂皮说的话告诉大家:“我希望中国的全体小朋友们,团结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星球——这个将由我们继承的星球!让我们告诉所有的大人们:尽一切努力爱护我们周围的环境,让后人们将这种意识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