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了《格林童话》,想起了童年。小时候,我总是对自己成为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幸福生活的梦想充满憧憬:梦想成为小红小红帽,战胜狼,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梦想再次成为灰姑娘,在舞会上炫耀自己的魅力……无数的梦想堆砌成无数的欢乐。童年的快乐对成年人来说可能显得极其平凡和无足轻重。但对我们孩子和儿子来说,这简直就是幸福。幸福是妈妈牵着她温柔的小手开心地弯腰踮着脚去逛街买玩具;幸福意味着一家人可以快乐地享受桌子周围的美味。幸福就是在夏夜迷人的星空下和父亲一起数着闪亮的星星……这就是家人带给我的幸福!
幸福是在柔软的草地上打滚,和邻居孩子猜谜语;幸福就是在幼儿园和同龄人一起玩,一起打游戏。幸福就是和朋友喝一顿家酒……这就是朋友带给我的幸福!
入学后,学校成了我的另一个家。幸福就是和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玩游戏。幸福是听老师没完没了的课;幸福是你遇到困难时同学关心的眼神和温暖的手……这是校园带给我的幸福!
渐渐的,长大了,书成了我最可亲的朋友。幸福就是每天饿着肚子看书:幸福就是把书当精神食粮,这是我学习做人的方向;幸福就是在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给我正确的答案……这也是《格林童话》这本书给我的幸福!生活中,有很多幸福,需要我们把握好,让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