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书心得
我小时候最喜欢听妈妈给我讲白雪公主、灰姑娘、青蛙王子的故事。每当睡觉前的故事时间,我总是缠着妈妈给我讲一遍又一遍,我心中有很多关于这些故事的问号,所以我问了妈妈很多很多的问题......
现在我长大了,可以自己去阅读书籍了。我央求妈妈给我买了这本小时候听过的故事书,于是我从《格林童话》中不仅重新认识了我的小伙伴,而且我还从中积累了很多的词语、好句。
我从小就很喜欢这本书,现在我终于读懂了《格林童话》这本书,我还可以把这些故事说给姥姥听呢!
以后我还要看更多有趣的书,这样我就可以认识更多朋友,还可以从书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现在,我越来越喜欢读书了,因为读书会让我变得更加聪明、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