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11
“好吃吗?”“好吃!”这一问一答,走进了每人的心窝,感觉好亲切好幸福啊!因为母亲是一种巨大的火焰,永远温暖我们的心!
那大周放假,妈妈一接我,就带我来到双汇鲜肉店,我坐在车上,妈妈进了肉店。不一会儿的时间,妈妈就出来了,还提着一大袋排骨,妈妈说:“在学校这么长时间,得好好补一补!今天中午我们吃排骨!”“好耶!妈妈万岁!”我高兴地说。
到家后,我把书包放在床上,开始玩手机,妈妈去厨房开始做排骨大餐。
12点多的时候,排骨好了,妈妈从电饭锅里舀出一些盛到大碗里,我坐在饭桌旁的椅子上,妈妈把碗端了出来,我拿着筷子吃了起来。吃第一口时,感觉好好吃,妈妈问“好吃吗?”“好吃!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排骨!”我说。
我吃了好几块,看妈妈坐在客厅里看电视,一点也不吃,就问:“妈妈,这么好吃的排骨,您不吃吗?”妈妈干净利落地回答我:“我不吃,妈妈减肥,既然好吃,你就多吃点,本来就是给你做的嘛!”“嗯!我要全部吃完!”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动极了。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脸颊上忽然有些凉凉的,我一摸,原来是泪,这是为妈妈而流的泪。我看妈妈看得很开心,不想让妈妈担心我,就转过身,偷偷抹去了泪,但我依然很想哭。
妈妈,谢谢您在我成长的道路中,陪伴我照顾我,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您对我的爱、关心,我无以回报。我所能做到的,就是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对您说一声: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