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3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如果你问我爱的味道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是甜的。花儿在雨露的滋润下尽情绽放;鸟儿在树林里放声歌唱;我在父母的呵护下,渐渐成长……人间处处有真情,人间处处有真爱。在父母的给我的爱中,那包薯片给我留下了无法忘却的回忆。
有一天,骄阳似火,太阳烘烤着大地。我们一家四口去逛超市。走进大门口,一股空回调气息扑面而来,吹得我浑身上下不禁发抖了起来。弟弟冲进了超市,立刻飞奔拿了一包薯片,笑眯眯地对妈妈说:“嘻嘻,我要这个!”妈妈点了点头,他激动地跳了起来。我望着那一排零食,再看看标价,天哪!这么贵!我心想:“还是别买了吧,不然浪费钱。”待爸爸妈妈买完了东西后,付了钱,就走出了超市。太阳还是那么炎热,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是多么失落的,为什么弟弟都有东西吃,我却没有。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突然不见了,我们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一会儿,弟弟指着哪家便利店:“快看,爸爸在哪!”顺着弟弟指点的地方,果然爸爸在哪儿。那他在那干什么呢?不一会儿,爸爸手中拿着一包薯片向我跑来,望着他那满头大汗的样子,心里不禁心疼了起来。我小心翼翼地接过那包薯片,心里十分感动。因为爸爸给我的爱一向是严厉的,这次却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妈妈在一旁责怪爸爸,爸爸冲妈妈笑了几声,又向前走去。
此时此刻,太阳给我带来了温暖的感觉,我独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