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14
我的爸爸,他长得胖胖的,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还长着下个高高的鼻子,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他很开朗,也很直爽,非常让人喜欢。不过他有小毛病,老是喜欢抽烟、喝酒。
虽然我爸爸有些小毛病,但我还是爱他的。
一次上午我生病了一直高烧不退,妈妈又去龙南学习了,只有爸爸在家,爸爸急切地看着温度计,又看看我说:“彦儒,你哪儿不舒服呀?”“我头疼”。爸爸又问:“还有哪儿不舒服?”“我就头疼。”我边哭边说。这时我的脸很烫,非常不舒服。马上爸爸就抱着我上医院去了,到了医院爸爸飞奔着去挂号,然后带我去急诊室去找医生,找到医生爸爸就像找到救世主一样,把我交给了医生,爸爸还是放心不下,就寸步不离地跟着我,还时不时地问我情况。等到护士帮我打着针的时候还老是问:“你冷吗?热吗?饿吗?”“你有没有舒服一点?”“我现在好多了。”我现在精神倍增。打完针爸爸仍然抱着我回家,到了家又细心地给我泡药,爸爸把我的杯子洗干净,再把药倒进去,然后加了一些温水在杯子里,最后拿勺子搅匀了之后,就开始喂我吃。爸爸还看着我笑,虽然药是苦苦的,但是我还是喝了下去。喝完我就睡觉了,爸爸还给我盖被子。
爸爸看起来非常粗心,但在你需要的时候就万分细心。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