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4
时光如白驹过隙,到雁字回时,我已成为了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
这六年的时光,所经我手的东西也是数不胜数,但是我一直有一件物品保留着,那就是在我入队时佩戴的一条红领巾。此时看来,这条红领巾略微有些褪色,还有许多条褶皱。但在我心中,它依然还是那条入队时最鲜艳的红领巾,它也仍旧有着最艳丽的中国红。
戴上红领巾,代表着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在拥有红领巾的那一刹那,我就感到连大地都在为我喝彩,天空都在为我鼓掌。那是二年级的一天,我第一次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红领巾。拿到它,我感到沉甸甸的,它是如此鲜艳夺目。我戴上红领巾,感觉自己整个人的精气神,贯彻到了全身上下。我加入了少先队,是多么光荣。之前,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那些高年级的学长们戴红领巾,自己只有羡慕的份儿。现在,这个曾经心心念念的一份荣誉,就这样来了,来到了我的手里。我开心的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戴上了红领巾,我就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那么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就应该努力学习,努力进步,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少先队员。
这条红领巾上,有许多条我不舍去掉的褶皱,我拿起熨斗的手,又常常放下。因为那褶皱里承载了我入队后的故事。一条褶皱,是一个与师友的故事;是一道难忘的经历;是一丝成功的喜悦;也是一份浓厚的感情……我是多么爱少先队,也是多么爱我的红领巾呢!
红领巾,是少先队员的标志,是一份情怀,也是一份责任。这期间,还有着许许多多的故事,那都要从入队的那一刻说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