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4
昨天下午,是个难忘的日子,我校举行了广播操比赛。我们穿着统一而整齐的校服和白鞋子,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很紧张,虽然平时天天做,但今天总感觉格外不一样,生怕做的不好丢了老师的脸,拖了全班的后腿。再看看周围的同学,个个同学都跟我一样紧张,因为我们今天不是个人赛,而是团体赛,我们都想为二(7)班争光。这时,校长在台上讲话:“同学们,你们有没有信心比赛?”同学们齐声回答:“有。”校长接着说:“我们练出平时的成绩就好,今天不光是我校比赛,这是全县的活动,其他小学都在比赛。”
广播声响起了:“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现在开始……”我们每个人都打起了精神,我也不像开始那么紧张了。可惜天公不作美,做到一半的时候,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是,我们没有一个同学停下手中的动作,我们冒着风雨比赛着,队伍还是那么整齐,看上去很是壮观。
音乐停止了,比赛结束了,我们和原先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教室。我们都不知道比赛的结果,李老师说:“同学们,比赛结果不重要,你们今天表现都不错,集体荣誉感很强,希望你们能把这种精神带动到一切集体活动中。这样,以后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比赛就都不怕了。”
我们听了都很高兴,期待着下一场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