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3
就要开始广播操比赛了,除了几个调皮蛋外,其他同学看起来都很紧张,看来调皮蛋心理素质还挺好。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广播操比赛终于到来了。
我们每个班排成两列,一共八列,都穿着校服,很是壮观。瞧,我们正精神饱满地踏步呢!各自归位以后,开始做了。广播操一共有八节,每节都可以舒活筋骨,做完操后你顿时会感 觉神清气爽。听着广播里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因为我个子高,站在最后面,最容易被评委看到,我感到十几双眼睛在盯着我,紧张极了,有几个动作差点 做错,幸亏平时练得多才化险为夷。广播操做完,大家退场,我心中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我们等待着拔河比赛的到来。
拔河比赛终于到来了,比赛是三局两胜制。我们信心十足地走向赛场,随着老师的一声哨响,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对手是四(1)班,比较容易对付,第一局轻 松赢了。第二局的时候,我们有点轻敌,差点输掉。我们班的拉拉队在边上拼命叫着四(2)班加油,四(2)班加油,我们猛然醒悟,扭转了局面,又胜 了第二局。耶!我们赢了!同学们有的高兴得手舞足蹈,有的一蹦三尺高。因为我们班章老师组织得好,加上我们班实力强又齐心协力,所以赢了四(1)班。相信我们班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战胜一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