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0
炎热的下午,听到广播的同学们都欣喜若狂,这高兴的喜讯到底是什么呢?哦,原来今天我们学校又要举行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了。同学们搬着椅子到操场上准备比赛。
先上场的是一年级<1>班的同学,音响班的同学,音响开始播放广播操的音乐,他们做的操不好,同学们没有为他们鼓掌他们下场了,接下来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重要的时刻马上来临,我们班的对手上场了,他们死气沉沉,东张西望,脸上没有一点笑容,做操也不好。我们班上场了,威风自信的上了战场同学们个个目光炯炯,面带微笑,做操也很好,同学们自信十足,满身是劲,整齐的做完了广播操,我们下场了耳边传来一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