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2
9月30日,这天天气晴朗。万泉小学,人声鼎沸。哦,对!忘记告诉你了,今天,我们所有学生都要参加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
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激动极了!我心里却忐忑不安,因为我肩负领操的重要使命,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心想,坚决不能做错。
只听主持人大声地说:“一年级上场!三年级准备!”台下便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天啊!一年级的小同学队列的多么整齐,做操多么认真。一年级刚入学的小同学竟然一点不亚于高年级的同学!看!他们做的那么整齐!
主持人大声说:“一年级的小同学做操做的太好了!那么请三年级同学入场!”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掌声。嗯!三年级的同学做的动作真是整齐划一,马上就轮到我们上场了。
我往主席台跑去。我做了几个深呼吸,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请领操同学上台。”主持人说。我昂首挺胸,迈着矫健步伐走上领操台。我不停的做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紧张,要放轻松。如果你紧张不就影响班级成绩了吗?嗯,加油!想到这之后,我便以平常轻快优美的姿态去做操。呼呼,第一套终于做完了。我在心里小声嘀咕了一下。武术操我非常熟悉,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啊,音乐响起来了,我要赶紧做操了。几分钟后。太好了!没有一丁差错。我兴奋的差点叫出声来。然后我们便走下了领操台。
广播操比赛结束了,很圆满。大家表演得都很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