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5
这两天,我们大家都很紧张,因为广播操比赛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们以前的成绩不好,希望这次能取得好成绩,于是我们抓紧时间练习。
比赛终于来到了,我们大家都做好了准备。校长讲了几句话后,比赛就正式开始了。首先是二年级的学生比,他们做得不够标准。以后高年级做得越来越好了。不一会,老师把我们叫出来,让我们热热身,又告诉了我们一些注意事项后,就上场了。
我们大声地喊着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内,散开以后,又听见熟悉的旋律响了起来,我们每个人的心都跳得非常厉害,像怀里有个小兔子一样,生怕做错了。我听见后面的王雅喜欢咸嵝雅碚穑让他好好做,特别是第五节,要注意出手的方向。我心里一热,心想:原来大家都希望拿高分,不能让集体努力付之东流啊!我们认认真真地做完了。老师连声说我们做得不错,我们很高兴。二班的成绩出来了,是9.653分。紧接着四班出场了,他们做得不是多好,他们比完后,我们的成绩出来了,在那一刻,我的心跳到了极点。最后我们的得分是9.64分,这时,我们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既高兴又悲伤。高兴的是这个成绩比平时高了好几分,悲伤的是比他们少了那一点,就屈居次席了。我们闷闷不乐地回到了教室。
老师总结了一下,说我们表现不错,如果我们基础好的话就能提升几分。唉!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得第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