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9
广播操比赛每年举行一次,考验大家的默契,整齐,更考验我们一年来的成果。对全校的成果。今天下午,举行广播操比赛,在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里,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人高昂的说:争夺第一。有的人脚颤抖,像一只胆小的兔子。有的人英勇的站起来,说鼓励的话,顿时他们班精神焕发。我们坐在椅子上看着台上人做操,不论是姿态,还是笑容都做到完美无缺。俗话说的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多少天,我们不断训练自我,老师不断帮我们纠正。操场上,回荡着脚步声,口哨声,叫苦声。虽然老师叫我们做到完美无缺,但是人难免会犯错误,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突然,一个清脆的声响打破了我的思绪----要做操了。
我们压抑住喜悦的心情,眼神里发出奇异的光彩。我们一步步走到台上,仿佛看见老师鼓励的眼神,顿时精神起来。虽然我们做操很到位,但是还是得了个第三。我们在想:哎!又是第三,我们班也是三班,何时才能拿个第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