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4
今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因为我们学校要举行一至三年级的广播操比赛。
一个月前,我们就接到了广播操比赛的消息。这一个月来,我们一有时间就到操场上练习。大热天的,同学们在室外一练就是一堂课,练得腰酸背痛,头上的汗直往下流,背后都湿透了,可是,大家为了取得好成绩,没有一个喊苦,没有一个叫累,都咬牙坚持着!看,老师都让我们休息了,“调皮鬼”阮宸钧还在反复练习几个不熟练的动作,旁边还有张佳怡、赵依然等几个同学主动当起了小教练,不时地给他做示范。听!班长正在练习怎么向老师报告呢!她练得多认真啊!她喊的口号是全年级喊得最好的一个,声音既洪亮又好听,让人听了疲倦一扫而光。
比赛的时间快要到了!同学们手戴白手套,脚穿白球鞋,身着整洁的校服,胸前飘扬着鲜艳的红领巾,整体感觉非常精神!到了操场上,我们列队静静地等着,别看我们表面上镇静,可心里却紧张极了!第一个班上去了,第二个班上去了……终于到我们班了。
我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有力的口号,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来到操场中央。班长向学校领导行了个高高的少先队队礼,汇报人数。广播操的音乐响起来了,我们都认真地做着,可我感觉我的手有点颤,再看看我前面的人,他们一点也不紧张,做得很轻松,于是我有了信心,尽量地把动作做到位……
比赛结果出来了,我们三(3)班获得二等奖,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兴奋得跳了起来,觉得一个月来吃的苦很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