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1
三月八日的下午,天气晴朗,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广播操比赛在操场上就要举行了。
为了准备好这次比赛,比出好成绩,老师带领我们,喊着口令,认真地练习,以至于老师的嗓子都喊哑了,同学们虽然很累,但一想到为了班级的荣誉,全身就增添了力量。
上午,我一到班级,就看见同学们,一个个穿着整齐的校服,端正地坐在座位上。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一再强调队伍的队形和广播操的动作。在上科学课时,新来的王老师也为我们加油,祝我们比赛成功!
下午,激动人心的比赛时刻终于到了。在我们班比赛之前是二(一)班同学比赛,他们队伍排得很整齐,步子迈得很好,表演动作也很漂亮。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满怀信心,整齐划一地走到比赛位置,同学们用余光看着旁边的同学,相互对齐,队伍保持得非常一致有序,广播体操音乐响起了,同学们各个有力地跟着音乐节奏做着体操动作,我一边细心地做着这一节的动作,一边想着下一节的规定动作,我尽心尽力地摆着最标准的动作,想着为班级争光。体操比赛表演完了,我们迈着齐整的步伐走进教室后,才松了一口气,我们的比赛真是太完美了!大家都面带着微笑。我也很高兴,但是心里却很焦急,我在想: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天的努力,到底能不能得奖呢?我可不想再得第三名了!
通过这次广播操比赛,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加强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这次比赛,使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