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8
刚开学不久,我们就要举行广播操比赛。昨天下午练了练像哪转,今天下午就要举行比赛,时间非常紧张,我们能有把握得第一吗?
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今天早上刚打第一节课的铃,我们就下来训练。要做的内容有很多,其中练了踏步走和起步走,“踏步—走!一二—一!一二—!”宋麒声喊着,我们跟着做,希望一次成功。阳光就在头顶,同学们的汗水从脸上淌下来,大家在一块,闷得就像一锅馒头,挤在一块。我们用力的绷紧腿,一步一步地往前走,不敢有一丝疏忽。我们非常努力,终于可以休息了!
下午,上课了,同学们到操场集合,我们按照总流程,又稍加改进,开始彩排。同学们表现得都非常好,没有做小动作,没有随便说话。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了。我很紧张,抬头看了一下裁判员,接着又看前面同学的后脑勺。宋麒声把所有的流程都做完了,就和同学们到了国旗后面那个地方,等着下一个班做完流程,跟我们一起做体操。一开始,我做得不错,从第三节开始就不好了。我努力使自己做的更好,在跳跃运动那一节我有好多做错的地方,没办法,一年级时偷懒不好好做,现在吃大亏了。
做完之后,同学们都往回跑,我想到:十年磨一剑,任何事情不是随随便便能成功的!想要成功,就要付出汗水!不知道我们是否能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