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3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二至六年级的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广播操比赛。
老师让我们先在教室门口听着广播练练,说这次如果谁在体操上丢了分数,他就要狠狠地批评谁!所以我们练习的时候也就格外地认真。
听吴丹丹老师说广播通知到哪个班比赛后再进入指定的赛区。等了好一会儿,终于听到广播通知我们去比赛了。“请501班、503班、505班到候场区集合!”于是,我举起503班的班牌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前操场赛区。我发现前操场赛区的地上已经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甚至连一片落叶都没有。我们队伍的正前方是主席台,负责评分的老师们和校领导们坐在上面。我和同学们都焦急地等待着比赛的开始。
“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现在开始。”扩音喇叭里传来了开始比赛的指令,我的心好像被提到了嗓子眼儿。因为我想让我们班拿第一。所以我在前面领操时特别认真仔细。臂伸得直,腿抬得高。动作麻利干净。我知道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做着操,根本顾不上看谁做的好不好?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完成了广播体操第八节“整理运动”的所有动作。此时,我的身上也出了许多许多的汗。
广播体操比赛结束了,最终评委给我们班评出了95.98分,得了个二等奖。方老师还安慰我们说也很不错哩,可我还是觉得有点小遗憾哦!但愿下一次的广播体操比赛我班能拿到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