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12
记得那天是星期二,学校将举行全校广播操比赛。午饭后,我们进行了又一次“彩排”。那种赛前的心情真是一言难尽:同学们既渴望一试身手,又有几分紧张不安:这可是我们来到新学校的第一次“亮剑”啊!
“整装待发”的我们终于听到了集合的铃声。抽签了,我们抽到的是第17号,倒数第二个出场。唉,真让人等得心焦。
第一个出场的是六⑷班。看六⑷班做完后,我们都快崩溃了。广播中随即公布了六⑷班最后得分――96分!好高的分!我觉得我们班几乎用不着参加比赛了。
看到我们个个紧张不安的样子,班主任许老师安慰我们:“前八名都有奖,努力争取得奖是有希望的啊!”听了老师的话,我顿时又恢复了信心。我想:得个前八名我们班该没有问题吧。再看看同学们,刚才紧张不安的表情似乎也没有了。
信心是恢复了,可是我们的17号也太难等了。我都等不及了,巴不得马上就是我们出场。
现在出场的是第十号,六⑶班。唉,时间怎么过得这么慢啊!真难受!
等了好长的时间,终于轮到了我们班。我们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做完了操。然后,我们回到了观众席。我们个个张大耳朵等着我们的成绩。啊!好一个惊喜:“六⑴班做操得分97分,领操员得分95分。”哇!真高,我们这回不会是第一吧!
最后的结果终于揭晓:六⑸班第一,六⑴班第二。第二也不错啊!看到班长上去领奖时灿烂的笑容和她手中大大的红包,我们高兴极了!
我们班得了个全校第二名,在我们看来,就是大获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