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5
我现在马上就要小升初了,学校要举办一次广播操比赛。这也就是我们的最后的一场比赛活动,也是最难忘、最精彩的比赛。
今天下午,是五六年级的比赛。看完5年级的比赛后,就轮到我们三班和四班的第一轮比赛了。比赛开始了,班长小欣发出了响亮的口令:“原地踏步!起!”一一“一二一!一二一!”但是随后4班也发出了口令,比我们慢了一步,两个班像是唱卡农似的,但这毫不影响我们的气势。踏到前面去后,小欣叫了立正的口令,然后是队列队形,一切都很顺利。然后就看占分最大的广播体操了。随后一阵声音马上响起,我们便开始做操,其实我是紧张的人之一,因为我在第一排。平时我练习时有许多错误,评委都在上面,所以很容易就看出了错误。在做操时我只好配合小欣的节奏做操,但做到最后还是有3个错误,我心里非常紧张,真希望做错事评委都看四班那。退场后,我们发愁着坐在地上看完别的班比赛完,就到评分了。
我心里非常紧张,每个班都来到操场,听着体育老师宣布成绩:“六1班87.5分,六2班87分,六3班!”我心里更紧张了!“90分!”听到这个高分,我们班都在欢呼。过了几秒钟,我们就闭口了,心里既紧张又兴奋,当听完后面的没有一个班上90分时,我激动的流下了眼泪,我们全级第一!
这个全年级第一,是付出过许多汗水的。这也让我深深的知道:“只要付出过,总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