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操比赛6
星期五早上,天气凉爽,黄老师略带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所有同学闻声赶紧坐好。“我们班广播操比赛第一”,这真是个好消息,我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和喜悦,露出了得意而又欣慰的笑容,这不禁又让我回想起昨天的情景。
温暖的阳光洒下一片光芒,白云在蓝天上互相嬉戏玩耍。一阵和风拂过,湿润的小草在风中得意地摇曳着,他们稚嫩的手面朝太阳,朝白云挥舞着,显出一番朝气的生机。而这时,我们正排成一条长队,严正地站在五年级的队伍里。此刻,我的心情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这次广播操很重要”,这句话我对我自己重复说了好多遍。
随着悦耳的哨子吹响,我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地踏着步子,挺进了场地,这时的我们似乎成了保家卫国的英雄,意气风发凯旋归来。
随着音乐的播放,广播操比赛正式开始了。每个同学都做得十分地认真,每一个不起眼的小细节,每一个微小的动作,都饱含了我们的付出与汗水。整齐的礼服,鲜艳的红领巾,雪白的小白鞋,显得是多么地和谐。我突然发现,平时不起眼的广播操在此刻竟然变得如此美好。“开开合合,合开合开”我心中默默地数着节拍,生怕出一丝的小差错。当整套广播体操结束时,我放下紧绷的双手,内心感到一阵莫名的轻松。
1-1-1-2-1……回到班级座位的时候,我们仍然在心中默念,双脚自然地踏着地板,心中竟萌生出一丝丝小小的期待,期待着好成绩!
是啊,我们班又一次获得了第一名,这份荣誉的背后,隐藏着老师和同学们辛勤的汗水,这是我们用努力换来的,有付出必有收获,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