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1
天空灰蒙蒙的,几片乌云仿佛就要压下来。也许从外面就可以听到我的叫喊声:“怎么这样!”这一句话包含了我隐忍的愤怒。
我猛地推开虚掩着的门,“嘭”的一声,伴随着我的脚步声。我不停歇地往外跑了不知道多久,直到我精疲力竭,我才停下。没错,我又和妈妈吵架了。
我慢慢地走着,天空的乌云聚在一块,仿佛是我心中积攒的疼苦聚在一起。终于,那雨滴从天而降,细细的雨不是飘来,打在我的脸上。让我不禁打了个寒战。出都出来了,怎么还好意思回去。许久,路面慢慢被雨滴打湿,路上竟无一人,我不时感到一些孤独在心里。
靠着一个墙,注视着路边的小花发呆,雨滴落在上面,花瓣也摇了摇,不断地被打击着。我想,谁会不经历风雨?人与人之间谁不会和别人产生一些矛盾?我也知道父母所做的都是为了我们,尽管方式不对。我在心里的愤怒被一丝丝凉意带走。
远处有一个撑伞的人走过来,我看不清,只是越来越近。直到走过来,我才看清,那是我的妈妈。没想到我那样和她顶嘴她还能担心我。递过一把伞,一句话:“快回去吧。"她扭头就走了。居然追我这么远,我微微一笑,望着她渐渐远去的身影,我一个小跑追上了她。
乌云散开,露出一抹阳光。我俯身看着路边的小花,像露珠似的雨滴圆而透亮,那矮小的身姿好像变得更加挺拔。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