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5
我们不被白天眷顾,只有稀薄的月光照亮我们的路,可是我们没有什么可害怕的,因为就算磕磕碰碰,黎明总是会来的。
----题记
看着桌上的奖状,思绪不禁回到了昨天的比赛……
我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跑向跳高场地,可看到那根架在柱子中的竹竿时,一种不可名状的恐惧在心底弥漫开来。我好像回到了六年前,看着那条“暗杀”自己未果的蛇被埋入一片葬满蛇尸的竹林中。“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仿佛说的就是我。一看到那根竹竿,我就好像看到那一条条蛇似西门吹雪的剑,准确、优雅、无情的吻上我的脖子,心中的伤口被狠狠撕碎。一次、两次,我都无法跳过。听着同学们沮丧的话语,看着老师恨铁不成钢的眼神,我的心被无情的撕裂。火辣辣的阳光下,只感觉到了无尽的孤独与无助,只感觉到凛冽的寒风包围着我,整个大地,一片漆黑。
再次到我了,看着同学们满怀期望的目光,我决定--拼了。“与其用泪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这句话至今都让我难以忘却。人的一生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经过去,或许会留下一些伤口让人难以抚平,但今天是新的开始,我应该去克服那些困难。我尽全力向竹竿冲去,纵身一跃——终于,我跳过了!
站起来,方欲行,一道熟悉的声音闯入耳朵“XXX”。我疑惑的望着那个叫我名字的人,大家也都“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的看着他。只见他伸出一只手,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脸上也挂着一缕笑容,目光中流露出对我的信任、期待。一股暖流不禁涌上心头,原来我的背后还有你的支持和信任。
温暖的阳光洒在我的身上,烧尽了我心中的凉意;风依旧吹着,我的心却暖意无限。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