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2
今天不知怎么回事儿,从来不下雨的天空突然下起小雨,淅淅沥沥,声音很优美、很动听。我站在教学楼的阳台上,看天空中的蒙蒙细雨,大地灰暗一片,风雨中的花朵蜷缩着身体,好似冷得发抖,它的枝叶好似衣服,为它默默的遮挡寒风。而我也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希望墙壁为我带来温暖……
忽然,感觉有人在拍我得肩膀,慢慢的我抬起了头,看到的是父亲那双焦急而又激动的眼神,突然我好想哭,猛地钻进了父亲的怀里,父亲的怀抱很温暖,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曾记得,有一次,我和母亲吵架,愤怒的一路跑着,直到跑得很累才停了下来,我慢慢的走在陌生的街头,很无助、很迷茫,看着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陌生,那么凄凉,那是一条小道,道路上全是树叶,零零落落,洒满了小路,我站在小路边希望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天渐渐的黑了,月亮也俏皮的爬上了树梢,眨着它那双灵动的双眸,很后悔,为什么不听母亲的话?为什么要和母亲赌气?可说这些都很无用,因为我走丢了,已经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那刻,我像一只流浪猫,找不到妈妈。像一只可怜虫,找不到回家的路。
好久好久,在小路的尽头有着模糊的声影,虽然很模糊但我还是看出来她是我的妈妈,走近了,我看到妈妈流下了泪,看到她的双眼布满了血丝,她上前拽着我的衣袖,紧紧的拉着我,可以看出她是那么的在乎我,而我却害她在半夜乱找,最后,我们一起手拉手回到了家,以后再也没有惹妈妈生气,而是互相包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都只因父亲的眼神,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