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4
心中一直有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这首歌一直陪伴着我,鼓励着我渡过难关,驱散困扰,越过坎坷,让我从一个天真幼稚的女孩儿蜕变成一个敢作敢当的少年。
“滴答,滴答”雨滴在窗台上留下痕迹,“轰隆,轰隆”雷公开始了打鼓,电魔用一把锋利的宝剑划破了天空,也划破了我的心……
雨水混着泪水流进了我的嘴里,暖暖的,但更多的是苦涩。考前的信心满满化为乌有,考前的胸有成竹已成过往,留下的,只有悔恨和懊恼,老师疑惑的目光,同学嘲讽的笑声,家长责备的话语和那个令人讨厌的鲜红的分数,让我的泪水如决了堤的洪水般涌了出来,灼伤了我的脸颊。
明明记得带着伞跑出来的,可为何,衣裳却湿透了?身上凉飕飕的,可再凉,也凉不过那已被泪水打湿的心。我不是走在回家的路上,虽然那是我温暖的港湾;也不是走在学校的路上,虽然那是我知识的海洋。我就这样漫无目的地走着,黑暗笼罩了我的全部世界,让我不禁颤抖起来。好想,这只是个梦,是个噩梦,只要醒来,一切都会从零开始,可是,这世上,哪儿有那么多梦?
忽的,黑暗中出现了一抹光亮,我牢牢的抓住了那抹光亮,它好似我的救星,把我牵引着,带我回忆起过去的时光:父母期盼的目光,老师鼓励的话语和同学们善意的微笑……我的世界一下子晴了,阳光驱走了黑暗,这时,雨也停了。
猛一抬头,望见天空中那架彩虹桥,红的那么热烈,黄的那么稳健,绿的那么轻快。它们之间连接的是那么和谐,令人赏心悦目。天空被雨水洗刷的一尘不染,几朵白云镶嵌在这碧蓝的天空上,多了几分空灵。
现在的我,已摆脱了困扰,回到了以前自信乐观的我,我要做那风雨后的彩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