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0
夜,
深了。
我俯首在案,却要昏昏欲睡。
一缕清悠的茶香伴着灯光飘到了我的鼻尖。
这一刻,因为您,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茶!”抬头一看是父亲。父亲是一家公司的经理,经常出差,因此,很少有时间回家看看。但是,父亲每次回家,都要给我泡一杯淡淡的清茶。
轻呷一口,回忆起了小时父亲的爱:
小时候,家里虽然没有专门用来泡茶的用具,但是,父亲一直能泡出一手好茶。我最喜欢的莫过于看父亲泡茶了,望着茶叶在滚烫的水中似条青龙,上下翻飞,煞是好看!父亲待茶泡好后,用嘴轻轻地吹,吹散热气之后送到我的手边,用饱含爱的语气说:“慢点喝,别烫着。”这个动作定格在了我的脑海当中。
轻呷一口,回忆起了父亲的话。
每次父亲走时,常常叮嘱我说:“好好学习。”在您的话语中,我看出了使命和责任。
喝着茶,我回忆起您为我说过的话,您为我做过的事。
当我将杯子递回父亲的手中时,我无意间碰到了父亲的手,望着父亲那已是苍黄,又有许多沟壑的手时,我回想起了您那句:“好好学习。”——您那饱含着爱的话语。
这时,我的世界突然变得十分温暖,因为有您——我的父亲。
那一刻,我的世界充满了欢声,充满了笑语,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