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12
1月27日,天阴沉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带着这种压抑的心情,我来到了学校领取期末考试的《通知书》。打开《通知书》的那一刻,我的心冷到极点。语文、数学、英语都没考到理想的成绩,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失落,仿佛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更担心的是爸爸妈妈的责备与批评。看着路边萧条的树木,感觉天也更加的阴沉了,任凭凛冽的寒风吹打在我的脸上。我的心,就像路边的小草一样飘摇。怀着这种忐忑的心情,走了好长好长的路才回到家中。家,本来是温暖的港湾,可是,这个港湾马上要迎来一场暴风雨了,真希望这场暴风雨快点过去。
回到家后,我把《通知书》拿给妈妈看,同时也在等待着妈妈的责骂。可是,我偷偷的瞄着妈妈的表情,好像并没有要责怪我的意思,妈妈看完后便问我:“儿子,你自己觉得考得怎么样?”我伤心的说:“考的很不好。”这时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你没有考好,妈妈也是有责任的,平时对你的学习关心不够。在寒假中,新学期里,我们共同努力学习,努力去把“勤奋”这个好朋友找回来,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听着妈妈的话,感受着妈妈的抚摸。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是啊,春节都已过了,春天即将来临,还有什么不能重新开始的呢?我的世界必定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