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
每个人,一生中总会有那么几次跟孤独撞了个满怀。今天是周五,是我们这些住校族回家的日子。看着窗外的大雨倾盆,想着爸爸妈妈一定在校门外等着我。真的是好开心呀!
叮铃铃——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激动,想到马上就可以见到爸爸妈妈了。
忘记了地上的积水,忘记了正下着的倾盆大雨,我拖着行李箱飞速的向大门外奔跑。出了大门后,我想给自己一个惊喜,站在原地闭上眼睛,故意等妈妈过来接我。
大雨从头淋到脚,把我淋成了落汤鸡,可这都不见妈妈过来接我。心想:再等一会儿吧,路上可能堵车。
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我在原地等了五分钟,都不见妈妈来接我。我原本美好的心情瞬间跌到了低谷。
我干脆不等了,自己回家吧。
可大雨却不可怜我,不仅不可怜我,反是愈下愈大。洗了个雨水澡,省了点儿水钱,不过这个便宜我宁愿不赚。
一个人走在雨里,等着衣服被淋湿。过了一会儿,我突然不感觉被雨淋了。我以为是雨停了,可往远处一看,地面被雨滴打着起了水泡。抬起头一看,有一顶雨伞。我觉得自己出现幻觉了,可我仔细一看,是妈妈在打着这顶雨伞。
伞很小,只能遮住一个人。妈妈给我打着伞自己却被雨点猛的打着。瞬间,眼泪浸润了眼眶。抛去所有杂念,心中只剩下“妈妈”两个字。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