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4
从儿时的年少无知到现在的懂事,许多生命中的那一刻让我们回味、难忘。那一刻,我们谈笑风声;那一刻,我们畅谈未来;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幼童时期的我,常常跟在奶奶的身后,每天和奶奶形影不离。奶奶常常背着我在人流中穿梭,因此我也爱上了奶奶那温暖、宽大的背。那是,调皮的我总是在奶奶的背上乱动,双脚左右摆动,而双手,就在半空中不停地飞舞。奶奶驾驭不了我,只好把我放下。有时手里拿着一把小剪刀,在奶奶的衣服上“开刀”,小心翼翼的剪几下。奶奶知道后,对我哭笑不得,捏着我的鼻子,说:“你呀、真调皮!”但是的我,对此行为却不以为然,以为衣服依旧完整无缺,却不知道衣服上已经留下了几个小洞口。因为怕黑,所以每次父母外出时,我都不敢睡觉。而奶奶,就抱着我坐在椅子上,和我一起看电视等我父母回来。因为对零食情有独钟,所以有时向奶奶要钱买吃的,"奶奶,给几块钱我去买零食,好不?"奶奶便从他那陈旧的小布袋中拿出钱给我……
而今,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总是跟在奶奶身后的跟屁虫,不再是向奶奶要钱的小孩了。现在、学习越来越繁重,奶奶的身影已渐渐远去,奶奶的脸上已布满了许多皱纹,那是岁月留下的痕迹。看望奶奶时,奶奶对我绽放出笑容、那笑容像花儿一样灿烂。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奶奶的笑容便是我最大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