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记忆作文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你已经慢慢占据了我小小的心,每当我有困难时,你总是在我眼前,绽放出耀眼的光芒。——题记
初一的时候,我还记得我跟你不怎么熟悉,那时候几乎没跟你说上几句话,几乎都要忘记你是和我一班的人,记忆力几乎都没有你。
初二的时候,在和同学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慢慢和你说起话来,而且我们两还很聊得来,那时候,我们慢慢的认识了起来,但关系也不是很好。
初三的时候,我坐到了你的身边,当时,你在班里最好的朋友走了,当时我们就坐在一起,所以成了依靠。
我还记得,初三上学期时候,那时候是傣族过年的时候,广场上很热闹,你打电话叫了我,只叫了我一个人。我和你来到广场上,我们开心的玩着,笑着。那时候人山人海,你牵起了我的手说:“人很多,小心走丢”我很开心,你拉着我穿梭在人群中,心里暖暖的。从那时候起,你就在我心中从同学升到了朋友。
我一直把你当做最好的朋友。当我在学校里,每次都累到想要放弃的时候,你想法设法来整我,然后叫我继续坚持,不许放弃自己。你每次鼓励我的话,都好像山里的清泉,滋润着我的心灵,到最后,我都会坚持下来。
有一次,你无意的说了句:你们又不算是我的朋友。我不知道‘你们’里面包不包括我。我只知道,我当时真的很伤心,就好像从幸福的云层上跌落到冰冷的山谷里。当时,我真的想哭,想问你我是不是朋友,而我没问,我怕你的回答会让我失望加上绝望。
后来,你还是在我有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被欺负的时候来安慰我,在我不知道怎么选择的时候来指导我,帮我揭开迷雾,引导我走出。你还是在我的心里,绽放着小小的光芒,而后来,那个光芒越来越大。我已经开始不介意,你把不把我当做朋友,而我,却很确定,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还是一辈子的!
昨天,你去其他学校考特长音乐,考完了,我问你感觉怎么样,你说叫我看你的说说,我看了。你说你考砸了,你这三年的努力,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你说你真的很累很累了,你想放弃音乐了!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么一小点挫折,你都克服不了,那以后怎么办,如果你累了,请相信,我会一直站在你的身边!成为你心中的那一抹光芒!加油!我会永远支持你,挺你!
现在,你已经是我心里抹不去的光,而那束光,会陪伴在我身边一辈子。婷,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曾经是,现在是,以后的一辈子都会是!
那一缕抹不去的情丝
当我们偶尔间翻开珍藏的日记时,我们会发现这个简单而又平凡的动作,会勾起我们太多太多的回忆。它们依然是那样的清晰,那样的深情,使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的岁月。
曾经的我,在成长朦胧的岁月里总是用茫然的双眸,朦胧的心灵去观察世界,面对人生。当我渐渐懂得人世间的是非时,回首间才蓦然发现,我已经错过本该拥有的纯美与甜蜜。我也像其他的女孩一样,渴望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渴望有一个人能聆听我难以言诉的心里话。终于有一天,我遇见了生命中第一个爱的人。不,也许这并不是爱,而是一种懵懂中纯粹的喜欢。我承认,拥有他的日子里,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会觉得如春天般的温暖。即使是霹雳风暴,也会觉得如风和日丽般的平静。可是,也许是我们彼此间缺少了相互理解与交流,也许是爱情真的需要风雨的洗礼,更也许是我们对爱情的定义感到朦胧。甜蜜的初恋后,最终还是让痛苦来医治。我哭了,那是一种没有泪水,没有声音的哭泣,他是我内心深处对爱的谴责与呼唤。没什么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如梦醒般通通地消失?
豆蔻年华,被一种没有真实情感的虚度岁月所抹去。回望曾经甜蜜的历史,如今却成了一种残酷的现实,无情的击打着我这颗本应单纯的心。
光阴似箭,也许人生的那段旅程我走得太快,没能欣赏一段没有恋人的雨季风光,没能感受一个没有恋人的雨季之春。可是,命运却注定我们在人生轨迹的那个路口相遇,且又让我们默默的走到另一个岔路。站在这样的路口俳徊,我们不知哪条才是更为平坦的宽道,所以我们朝着各自的方向永远没有回头地走下去。
寒风扑面而过,受伤的心灵在默默地滴着鲜血。即使他可以留给我人生中再多美好的回忆,可他始终都还不了我一颗没有伤痕的心灵。
生命中有太多的往事都在伴随着岁月的流逝而淡忘,但那段朦胧的初恋却无法从我的记忆中抹去,因为它是我生命灵魂深处永远不会落幕的演出。爱太深容易看到伤痕,所以放开自己才是最好的解脱。不要再留恋曾经的甜蜜,也不要再沉浸在曾经的痛苦中,生命中有太多要放弃的东西,包括一个不属于你的人。
往事如烟,所有美好一切真的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可是,这一切的逝去并没带走我的思念,反而留给我更多的眷恋与回忆。
轻轻的合上日记本,把那所踏过的旅程,所曾拥有过又失去过的点滴都记载到人生的纪念册上,相信多少年后,它仍是我永恒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