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3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它能融化一切,是人在最迷茫最困难的时候最需要的爱,能让我们有勇气和力量去战胜一切。而这一切都来源于我的母亲。
母亲就像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一丝温暖的阳光照耀着人们,就像在黑暗中,一束灯光照亮了整个生活。
我妈妈严厉又温柔。她和我父亲在我的书房里不一样。她只关心我的成绩和成绩。她更注重我的学习和掌握情况。每次她每个月放假回来或者来看我的时候,都会问你能不能听懂老师说的话。有问题一定要问老师!差不多吧。
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临近期末考试,作业很难,非常多,每天都要做到很晚。我妈妈每天下班回家都很累,还要陪我在写作业到深夜。一天晚上,她回来晚了,但我没有完成作业。她什么也没说。她看着我写作业,织毛衣。她编织的时候睡着了,像那样坐着,手里拿着一件毛衣。我轻轻让她躺在床上,给她盖上被子。
看着她熟睡的背影,我心里有种酸楚的感觉。她为我们家和我工作得太多了。她显然四十出头,但她有很多白发。而我也经常惹她生气,让她心烦,但她总是包容我。所以,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报答她。从那以后,我的作业完成时间和质量都提高了很多。最后,我不需要妈妈在深夜等着陪我。
母亲的爱给了我太多的力量,所以我最想致敬的是我伟大的母亲。
母爱如风,水,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