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5
每一个小生命都是母亲给的,母亲对我们的爱、关心是无私的……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12点多发高烧,妈妈听到了我的呻吟,便急急忙忙的冲向我的房间,当我眼睛快睁不开时,迷迷糊糊看到了母亲憔悴的脸。妈妈一摸我的头很烫,“去医院吧,好吧。”妈妈焦急地说。我用微弱的声音说:“不用了,妈妈,吃点药就好了。”说完,妈妈赶快出去把药箱打开,拿出了温度表,让我夹着,接着把要放到了我的嘴里,慢慢的让我吞下去。过了一会儿,我醒了,这时已经是2点多了,我看到了母亲,她还忙着,在给我熬粥,一会儿又跑到床前,给我掖掖被子,一会儿……,我直躺在床上,眼睛闭着,想起了妈妈为我做的事,眼泪不禁留了出来……
母亲您真伟大,我要送你一首诗:
您让我沉浸在您的欢乐中;
您让我享受在您的温馨中;
您让我陶醉在您的双臂间;
您让我偎依在您的怀抱里;
我终于理解了什麽叫无私,什麽叫奉献,也深深的体会到了母亲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