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8
提起母亲,令我想起的便是伟大的母爱!
是谁给予了我生命?是母亲!在我出生的那一刻,母亲忍受着多大的痛苦!
是谁给予了我甘甜的乳汁?是母亲!无论白天黑夜,母亲总是及时的哺育我。
是谁给予了我启蒙的教育?是母亲!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母亲总是在一旁不厌其烦地教我学知识。
是谁在我生病时细心地呵护我?是母亲!每当我生病时,母亲喂我吃药、照顾我休息。总是我病好了,母亲却病倒了。
是谁在狂风暴雨中把仅有的一把伞让给了我?是母亲!每次我和母亲在疾风骤雨中行走,我总是被伞遮得严严实实,而回到家,母亲的衣服却是一边干来一边湿。
是谁在我受到挫折时给予我正确的指导?是母亲!每当我遇到困难,母亲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许多道理,鼓励我继续前行。
是谁认真的辅导我学习?是母亲!每天我写完作业,母亲总是认真的检查,纠正出现的错误。每次我写作文,母亲总是一遍又一遍地细细修改。
是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是母亲!每次买衣服,母亲都给我买最漂亮、时尚的,自己却舍不得买一件最新款。每次吃饭,母亲总是不停地为我夹我爱吃的菜,自己却只吃剩下的。
母亲总是不辞辛苦的为我奉献,没有一丝怨言。在这里,我满怀感激之情,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母亲,感谢您这九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