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10
母亲节快要到了,这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大家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无价的。
母亲的爱到底体现在哪里呢?母亲带着伞来接我,夏天母亲给我买顶太阳帽,冬天母亲嘱咐我多穿件衣服,母爱真伟大!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三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我在屋里子蹦蹦跳跳,一不小心撞在了西瓜上,我的右脚的指甲盖被撞掉了,疼痛我不禁哭了起来。这时,母亲闻声而来,一把将我背起来,来了附近的诊所。到了那里医生将我的指甲盖消消毒,然后,将我的指甲盖拔了下去,实在太痛了所以我咬住了母亲的衣服,才挺了过来。
但当天晚上天气十分的炎热,母亲还没有吃饭,脸上还流着汗珠。
母亲是那么的疼爱我们,生日快要到的时候,母亲总是给我们预备好礼物。我们现在虽然没有经济能力,但是我们好好的学习就是对母亲最大的补偿。
中小学生有50%不知道父母的生日,他们心里只有自己,可是母亲心中装的都是对孩子爱。记得有一次,我读了一篇文章,一个下班的母亲看见自己6,7岁的儿子在楼顶玩耍,要知道那是极其危险的,就在这时候,儿子不小心摔了下来,从楼顶到地面相当于一个马路的距离,母亲不顾一切的接住了儿子。
母爱不但伟大还能创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