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14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在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了一场7。0的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吞噬了无数无辜的生命。
救灾人员正火速赶往地震现场,他们运用宝贵的黄金七十二小时救人,并时刻发些食物给遇难者。
救灾人员无意来到了一片废墟,他们四处寻找生命的迹象,哪怕可以救出一个人也好。但是,他们越急就越找不到。
“听,这儿好像有宝宝的哭声,安静些,仔细听!”队长耳朵灵,一下就听出来了。
没错,这儿的确有一个小宝宝,他的哭声是那么响亮,又像是在渴望些什么。
救灾人员循着声音找去,挖开大石和瓦砾,发现里边有个女人。她用双手用力地支撑着地面,双膝跪地,头往下低。她已经永久地离开了人世,但她的手和身子下方有个小宝宝!
救灾人员用手把小宝宝从废墟里抱了出来。宝宝仍在哭着,用模糊不清的声音喊着妈妈。他大概才两三岁,这么小就失去了妈妈,在场的人有谁不为宝宝心痛呢?
但是他伟大的母亲为了保住他,把生的希望让给宝宝,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已。这真是用千金也买不回来的真情啊!
天灾无情,但人有情。在这场天灾中,这位伟大的母亲为他的孩子撑出一片蓝天。如果说父爱如山,那么母爱则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