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6
生活中,有伟大的人:爸爸、爷爷、外婆、外公等等。但是令我印象最深莫过于我的妈妈了。是她给了我珍贵的生命;是她给了我幸福的家园;是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慈祥的脸,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下面有一个红润而细小的嘴巴。
在我失败时,是母亲以一双温暖的手将我从失败的魔掌中扶起来,鼓励我继续努力,不可灰心。所以,我做事从不曾半途而废,也从未失败而气馁,因为,母亲曾教导我“失败是成功之母”。
多少次我在雨中跌倒,您把我从泥泞中拉了出来,我感谢您。多少次我因学习抓得不紧,在阳光中玩耍,被您狠狠地训斥,我不埋怨您,因为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生活上,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学习上,您一次又一次地鼓励我。您费尽心思,流尽汗水把我抚养,教会我怎样做人,教会我做事,教我学文化。
母亲是那么的疼爱我们,生日快要到的时候,母亲总是给我们预备好礼物。我们现在虽然没有经济能力,但是我们好好的学习就是对母亲最大的补偿。
伟大的母亲,你要等我,你要等我长大来报答你、孝敬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