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11
每个孩子都有母亲。在孩子心中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她给了我们生命,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家。我爱我的母亲!
我在报纸上发现了一位母亲,也是一位特别的母亲。这位母亲去离家较远的地方买菜,当她买完菜回家往家看时,发现自己只有两岁的孩子正在二楼的阳台上,就快要摔下来了,这位母亲使出全身的力量往楼下冲去,安全接住了孩子。之后有很多人让这位母亲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去接一个沙包,尝试了多少次都没有成功。人们最后给出的结论是:你能使出你的潜能去救自己的孩子,因为他和你有着血缘关系;而让你去接一个没有关系的沙包,你当然就接不住了!这不正体现一位母亲对孩子的爱吗!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的爱是永恒的,母亲的爱似泉水----永无止境。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好,从来不打我,总是给我讲道理,只要是必需品,她都会满足我,我也养成了进商场只选一件东西,不再贪要其他零食的习惯。
一位伟大的母亲会为孩子付出其所有,甚至生命。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将永远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