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亲2
在我心里母亲一直在无私奉献的照顾着我,呵护着我。为了我们能过上好日子,拼命的赚钱。
您就像一颗大树,呵护着小草;您就像一只啄木鸟,守护着一方森林,使它们不被害虫侵食;您就像一位老师,教给我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总之,只凭几个词句是不能表达出您的的无私和伟大的。
在日常生活中,因为害羞,所以我无法当面倾诉我的心声。但是现在,我可以通过文字来诉说我的心声。妈,这个字我叫了14年,您没有一次不回应我。您把你的青春年华献给了这个家,那水灵灵的脸变得粗糙、暗淡,不再富有弹性;那鲜嫩的小手变的皱巴巴的,不再柔嫩;肚子也因为怀孕被撑大了,不再紧致……我长大了,成熟了,可您却变老了。我希望时间可以倒流,这样您就不会变老了。
还记得在五年级时,我得了急性阑尾炎,您急得满脸都是汗,在医院忙得上下跑。作手术时,您一直在门口等着。出来后,您就一直在病床边上给我捶腿、散麻药……之后,每到饭点,妈总要回家给我单独烧饭,然后送到医院。在出院时,妈妈还要跑来跑去,给我办手续。回想起在我住院的七天里,妈妈一直在医院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使我内心很不平静,这个恩情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得。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爱你!”您含辛茹苦的吧把我养大,这是我永远都报答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