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6
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位非常特别、重要的女士,那位女士像是一朵美丽的郁金香,温柔、慈祥、又坚强,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或是犯错的时候,她总是会用温柔的口气对我说:「遇到任何的困难都要想办法把它克服,只要不要气馁,只要缜密的思考,随时随地的想着做每件事情后的前因后果,这样就能减少犯错的机会,做任何的事情才会能得心应手,顺顺利利的。」她给了我最大的勇气,让我心中感到了无比的温暖。每当我最需要别人陪伴我的时候,她总是时时刻刻的在我身边陪伴着我,安慰着难过时的我、保护着受伤时的我,不让我受到一丝丝的伤害。每当我在求学的过程中,往往稍微的遇到不顺或是不如意的事情在自怨自艾、抱怨着不公平的时候,她总是会换一个角度为我着想,让我学到了许多的人生哲理和做人处事的方法,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彩多姿、洋溢快乐。而给我最大的勇气、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让我生活变得多采多姿的那位伟大的女士就是──我美丽、温柔的母亲哦!
我的母亲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女人。她有着一副平凡的面孔,额头上有几条鱼尾纹,有着一头普通的头发,她的衣着很普通,只有屈指可数的几套衣服。但是,她那高超如厨师般的手艺,让我吃的津津有味,她那快速如机器般的头脑,让我大开眼界。我的母亲是位贤妻良母,母亲她每天都很早起床。起床后,便开始忙着做家事,煮饭、洗衣服,工作、上班等……,但她却从不说累,让我打从心里尊敬她。
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一位女人,她有着一副平凡的面孔,还有一颗善良的心,她就是这样的普通,但在我眼里她永远是最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