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10
有人说过,上帝不能亲自到每一个家庭,于是便创造了母亲。的确,虽然母亲不是上帝,但是母亲给予给我们的爱却比上帝还要伟大。
我的妈妈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普通得走进人群再也看不见,分不清,但妈妈的一种天生的爱令人一眼便看出了她那普通却无私的爱。
我的妈妈和我差不多高,有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高高的鼻子,她的嘴巴说的话总是那么甜蜜、亲切,能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妈妈虽然是个家庭妇女,但她不仅喜欢乐于助人,还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体贴入微地照顾我。
记得一次,那真是个可怕的夜晚。
晚上,吃完晚饭后。便照例的一家人看电视。突然,我肚子猛地一阵剧痛,我本以为是肚子饿才疼的,便一步一步挨去饭台,扒了几口饭,但始终仍剧痛不止。在疼痛中,我慢慢地失去知觉,倒下了饭台。
在沙发上的妈妈听到“扑通”一声,灵便地向声音转头过去,只见我蜷缩在地上痛苦地呻吟。
妈妈见状,二话不说可,立刻背上我,急匆匆地徒步走去医院。
医院的大门上的灯灿烂的明亮地照着我们母子俩,我顿时觉得有一种伟大的力量缠着我,疼痛稍微减少了一丝丝,但肚子仍仿佛痛得要裂开了。
妈妈不顾身上的大汗淋漓,迅速地挂上急诊。虽然妈妈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但是她仍然紧紧地抱着我。
医生说,这是阑尾炎,需要开刀做手术。朦胧中的我听得有几分害怕,但妈妈的那种伟大的母爱使这几分害怕变得亲切、舒服。
手术后,妈妈仍寸步不离地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出院后,她却因疲劳过度而病到了。啊,妈妈为了我,连自己的身体都累跨了,难道我不应该以最好的东西报答这份母爱吗?
母亲节又到了,我真想用我积攒的钱给妈妈买上几枝康乃磬,来表达我对妈妈的小小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