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秋天2
没有春天百花齐放的景色,没有夏天热烈的气息,没有冬天的银装素裹,故乡的秋天自有她独特的魅力。
早晨,透明的露水,把灌木丛装扮成美丽的王国。每颗露水都像珍珠一样晶莹剔透,又像盏盏灯笼为黑暗中的人指引方向。太阳出来,露水消逝,阳光洒满大地,故乡的秋天充满活力。
上午,勤劳的小鸟们都出来工作了。他们每捉到一只虫就炫耀,让故乡充满了交响曲。故乡就像一个歌唱家,歌唱着春天的美好。
中午,太阳火辣辣的,让人不由自主地的想到茂盛的果树林中躲太阳。肚子饿了只要张一张嘴就能吃到水果。特别是橘子最好吃,用手轻轻剥开皮,放一瓣在嘴里,又酸又甜好吃极了!秋天的故乡像慈祥的老奶奶,她无私的奉献着。
下午,睡在一望无际的草坪上,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几只小鸟飞到你的身上叽叽喳喳,像一位歌唱家为你独唱。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也莫过于这些。
秋天的夜来得很晚,当黄昏时,小孩在小溪中嬉戏打闹,无忧无虑。
夜,终于来了!故乡的夜是那么得寂静,顽皮的小孩在妈妈的怀抱中慢慢入睡。偶尔有人路过,狗吠声不停。
故乡的秋天是那样得美,那样和谐,那样静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