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的秋天5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导游星辰,我给你们讲一讲我故乡的秋天,它虽然只是一个农场,但我认为它是最好的地方。
秋姑娘慢慢地走来了,树叶在空中跳舞来欢迎秋天的来临。一片树叶跳一个舞蹈,美轮美奂。柳树找到了风,让风修剪她的头发,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秋天的面前。风迎面向你吹来,带着庄家的香气吹来。雨把一切清洗了一遍,清理的向新的一样,也在窗户上,房顶上,水沟里嘀嘀嗒,嘀嘀嗒弹起欢快的乐章。可是雷公不喜欢这种音乐,演奏起激烈的乐章:轰,轰,轰隆隆。把动物们给吓走了。电母在他俩的伴奏下发挥她那高超的画技,那一笔,这一笔,和真的差不多。雨伞也不甘示弱,在雨中跳起了秋舞。
农民早早的就起来了,汇集到了地里,脸上展现了快乐的笑容,很容易让你受到了感染也跟着笑起来。你问我:“他们为什么笑?”“我就不告诉你们,好吧不逗你了,告诉你吧,是因为他们一年的劳动有了回报。”看,玉米精精神神地站直了腰,土豆在土里睡觉呢,好懒。胡萝卜,害羞地把身体埋在了土里,漏出了头看看外面。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最喜欢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