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2
妈妈,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多年对我的养育之恩。您再怎么苦,一张白里透红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生活的辛劳和岁月流失,使您的脸上布满了皱纹,黑头发变成了白头发。为了把我抚养成有用的人才,您无怨无悔。就这样,天长日久,妈妈您慢慢变老了,失去了昔日的容颜。为此,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人家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有这么一首《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真情实意地表达着您对我的爱,对我的关心。
妈妈,如今您身患疾病,但是为了我,您永远也不会停下手中的活 。我真想扑在您身上说一声——妈妈,您苦了这么多年,您休息一下吧!我是您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您苦、您累,是疼在女儿心上。您把我从小抚养到现在,是多么的不容易,您为了给我买吃的、穿的、用的,您起早贪黑的劳动,手上的老茧磨掉一层又一层。如果有人问我:“世上谁最辛苦,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您,妈妈’”,您是世界上最苦的、最劳累的人!妈妈,谢谢您对我一生的照顾,我一定会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