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3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非常非常想您,自从您不辞而别,我每天都有些郁闷,您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深圳工作呢?因为您走以后我晚上上寝室的时候看见别的孩子的妈妈来接他们,就仿佛看到了当初您来接我们的场景。
妈妈,每当您把我们接回家时,每次都会用温和的语气对我们说:“要吃什么啊?”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说:“我要吃面条!”然后,你马上买来食材,认真地烧了起来。烧好以后,你便说:“来吃吧,宝贝们。”我和妹妹就冲进厨房,一把抓起碗筷,让您帮我们盛。过了好一会儿,我们吃不完,就剩在那儿。而且您还会特意在我们的面里加鸡蛋和肉,但我们都不吃掉。而现在,奶奶烧不出你的味道,可是我却可以吃到我自己亲手烧的面,用心烧的面。就仿佛您在我的身边,妈妈我们好想您!
妈妈,对不起。以前我用那种语气和您说话,气您;让您伤心,都是我不懂事,如果我能早点意识到,您陪得了我一时,可陪不了我一世,我也不会那么惹您烦,让您以白发苍茫,离开我去到了遥远的深圳。
妈妈,等你们赚了钱以后,就不允许你离开我们。因为我们从小就没离开过你,而你这次的突然离开,已经让我心彻底碎了。虽然很快就能见到你了,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度日如年,我真想让时间流逝的飞快,好让我早些见到您,妈妈,我亲爱的妈妈,为了我们不怕辛苦的妈妈,脸上长满皱纹的妈妈,手上长满茧子的妈妈。
妈妈,我们想你了,你快些回来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