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13
你知道吗?是谁给了我生命?是谁给了我幸福?答对了,那就是特别关心我的妈妈。
妈妈们的节日来到了。我为妈妈做些什么好呢?是给妈妈洗脚?是给妈妈捶背?还是给妈妈削一个苹果?
那天晚上,妈妈回家特别晚。妈妈一回家,我就把拖鞋放在旁边,并帮妈妈脱掉鞋;随后我给妈妈削了个苹果。妈妈咬了一口说:“这个苹果真甜!谢谢你,儿子。”
接着我给妈妈铺好热乎乎的被子,并把洗脚水放好。妈妈说:“好了,儿子,你别做这么多家务活了。”我笑着说:“不累,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帮妈妈多做点家务活!”然后,我帮妈妈捶背,可捶着捶着,我突然发现妈妈头上长了一二根白头发,顿时我心里非常难过,妈妈长白头发了,那么就说明妈妈老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头上长白头发了,我帮你把它剪了吧。”妈妈说:“好吧,不过要小心,别剪到自己的手了。”妈妈又笑咪咪地说:“今天晚上你表现很好哦。”听了这话,一下子,我前面的疲劳好像一下子消失。
那天晚上,我非常地开心。因为我帮妈妈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