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是一名全职妈妈,她特别顾家,她是我们家的女主人。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不矮,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眉毛弯弯的,好像两条小月牙一样,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能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她经常喜欢穿各种美丽的裙子,看起来显得更高更美了。
我的妈妈很爱干净。有一次,妈妈外出办事,回来时一脸的疲惫,她见家里很脏,皱了皱眉头,便叫爸爸去把地拖了,爸爸倒好,嘴上说:“好、好、好,我马上去拖。”可依然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玩着手机,完全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最后竟然把拖地一事忘到九霄云外了。妈妈怒气冲天地朝爸爸发了一顿火,然后二话不说,不顾身体的疲惫,径直去拿起拖把,弯着腰,来回地拖呀拖呀,一遍又一遍,妈妈拖了15分钟,才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
我的妈妈喜欢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来看手机,最讨厌吵闹。每当我和我弟弟吵闹的时候,妈妈就会暴跳如雷地大声说:“别吵了!别吵了!”我和弟弟就像温顺的小绵羊一样,老老实实地待着,不敢大声吵闹了。
这就是我美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