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7
妈妈的爱是黑暗中一盏明亮的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道路;妈妈的爱是风雨中一柄巨大的伞,为我遮风挡雨;妈妈的爱是炎炎烈日中一缕清凉的风,给我带来清凉和惬意。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还记得小时候是您教会我说话;还记得幼儿园时,我得了手足口病,您焦虑的神色;还记得我在学校里和同学发生争执时,您十万火急的电话铃声……
往事匆匆,但有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如同一个烙印一般,深深烙在我的心底。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我去上作文课,妈妈利用我上课的时间去疯狂购物。下课后,她来接我,我发现妈妈成了一个“货架”:只见她左肩挎着一个大包,右臂下夹了一个纸箱,左手拎着一个大大的塑料袋,于是我赶紧跑过去,要去抢下一个包,但妈妈却说:“这么点东西还要劳驾你吗?”于是老妈大步向前走去,我也跟着大步向前走。突然,我发现她掉队了,于是我回头一看,发现妈妈放下手中的东西正在捶背,脸微微泛红,沁出油亮的汗珠。
啊,亲爱的妈妈,您总是在我面前表现出无所不能的样子,您总是在不停地奉献自己,却从未向我索取任何。谢谢您,伟大无私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