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11
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我亲爱的妈妈节日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今天早晨,我早早的起床后,走进厨房,我发现厨房里有几个西胡,我灵机一动,拿起一个西胡,用小刀小心翼翼的雕刻了一朵我心目中的玫瑰花。又给妈妈写了一封信:亲爱的妈妈呀,今天是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您对我的爱,无所不在,虽然有时您对我有些严厉,但我能感受到那严厉的背后,是您对我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我能深深的体会到您对我的良苦用心,女儿不会让您失望!现在,母亲节到了,我献上我用蔬菜雕刻的花,那虽不像花,但那是我心目中的玫瑰花,那虽是绿色,却充满了爱的血液!它包含了我们之间浓浓的亲情与爱······妈妈,女儿永远爱您,在我心目中,您是最好的妈妈!永远爱您的女儿——畅畅。
当我把信和雕刻的花双手送给妈妈时,又真诚的对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看到妈妈笑了,笑得特别灿烂和满足,眼里却闪烁着晶莹的泪花,我知道那是妈妈欣慰的眼泪。妈妈还不时的夸我雕刻的非常好,妈妈非常喜欢。妈妈还说:“只要是我用心做的或写的,即使只有一个字或者一句话,妈妈就会非常开心,会用心的珍藏着,因为这是女儿对妈妈的爱呀!”唉,我那容易满足的妈妈啊!女儿祝您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