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最亲爱的人吧,我最亲爱的人就是我那和蔼可亲的妈吗。
我的妈妈今年31岁,身高160厘米,体重114斤。我的妈妈是一名教师,经常辅导我学习。妈妈不但重视我的学习成绩,还注意我的素质教育,比如:让我学乒乓球、电子琴等等。
有一次,我不想练琴,妈妈没发火,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我给你讲个故事,妈妈有一个同事,她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女儿,她不没让她女儿学任何特长,因为她认为孩子学这学那的很累,而且学费又高,她付不起,等她的女儿上大学以后她同学问她会不会什么乐器,给她们露两手,女孩说她不会;她的同学又问她你会不回打乒乓球,女孩也说不会。由于别人问她什么她都不会,所以没有一个朋友。她怪她妈妈为什么不让她学课外活动。孩子,妈妈知道你累,可是为了你的前途,要好好学啊!”听了妈妈的这番话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妈妈,我终于读懂了你的爱,是您用无私的母爱浇灌了幼小的心灵;妈妈,是您良苦用心培养我长大,妈妈,我的好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