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6
我从小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爸爸妈妈非常爱我。我最爱的是妈妈。
我记得小时候,妈妈对我很好,我要什么妈妈总是答应,还常常带我出去玩。
那天下起了大雨,妈妈全身都被雨淋湿,我一点儿也没被雨淋湿,妈妈一直用衣服遮住我。雨停了,妈妈把我带回家了。那天晚上我发烧了,妈妈把我送到了医院。在医院里,医生说:“我只要休息几天就可以了。”我在医院吃了药,打了针,妈妈又把我背回家。到家时,妈妈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我让妈妈休息一会儿,妈妈却没有说话,还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妈妈,你记得吗?”我两岁生日在圣诞节的前几天,我没过生日之前,我在表姐家玩。突然,我在表姐家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芭比娃娃,我也想要,就对您说了。您告诉我,在你生日的时候你会有一个惊喜。果然,我在生日时,在阳台找到一个很漂亮的芭比娃娃,原来是您送给我的。
可是,我长大后,您却变了,我考试老是考不好,您老是打我,骂我。可是我知道,您依然是爱我的。您是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惯我了。您是该打我就打,该骂就骂我。
妈妈,你是我的好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