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5
我的妈妈最爱我了,她也是最美丽的。
妈妈有一张瓜子脸,闪亮的大眼睛经常对着电脑,妈妈还长着秀亮的黑发,妈妈常常把自己打分得漂漂亮亮的,走在街上,我自豪感的站在妈妈的身边。嘻嘻,这是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们会计,非常幸苦,回来还要给我做饭,忙完了,才能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妈妈也非常大方,每当遇到我的同学,只要有什么,就会拿一些给同学。同学夸我的妈妈很大方,妈妈听到了,笑着说:“这没什么,都是就应该的。”
妈妈的爱好有很多,但有一个爱好我得说说。就是到商场里扫荡,进去之后,就不想出来了,其实有时候遇到好看的,我也会不由自主的进去看看,但妈妈买东西是有分寸的,超过五百元的,她都不会买。妈妈不仅喜欢去商场,还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只要看到合适的,我也说好看,还经过了爸爸的同意,她就会立即拿下这件衣服,买回来以后呀,也欢喜得不得了啊!
我的妈妈就像是春姑娘,来滋润我,让我快乐成长,我的妈妈就像法师,在我伤心的时候让我快乐。这就是我美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