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9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非常的漂亮,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可是漂亮归漂亮,脾气归脾气,妈妈的脾气就像晴空霹雳一般,“噼里啪啦”的一声就下来了。我原本以为妈妈每天只会冲着我发脾气,自从经历过那件事后,我改变了我的看法。
记得那时,我正在上小学五年级,我每天放学都回家吃饭。有一天,妈妈腰疼得厉害,卧床不起,爸爸又去了奶奶家。在放学的路上我还在想:我回家要吃什么呢?爸爸不在家,妈妈又做不了饭。我慢慢悠悠的走进家门,刚踏门坎便闻到一股炒菜的香味,我还以为是爸爸回来了。我走进去一看,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厨房里竟然是妈妈在为我做饭。妈妈颤抖的手端着那美味的菜肴,只轻轻的说了一声:“孩子,吃吧。”当我听到妈妈说这句话时,我真的想大哭一场,可是我没有哭,我怕哭了以后妈妈会为我担心。这时我才明白,妈妈是最爱我的,妈妈是最关心我的。为了中午不让我饿着,不管腰怎样疼,也要为我做上一顿美味的饭菜。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母爱,什么是幸福。同时,我的心里也很惭愧,因为我每天都和妈妈吵架,每天都和妈妈顶嘴。
妈妈,我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我不该与你顶嘴,不该与你吵架。亲爱的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