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15
母爱像一缕灿烂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的心;母爱像一滴甘露,滋润着我们的心;母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为我们带来香甜。
我的妈妈长得非常漂亮,她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也长得十分秀气。
一天放学后,我和同学们都背着书包,像小鸟一样飞奔出校门,却发现外面已经下起倾盆大雨。可是我们都没有带伞,只好在校门口等家长来接,我看着一个个同学被家长接走,他们左手拉着妈妈,右手拉着爸爸,开开心心地离开了学校。我不禁投来羡慕的目光,我觉得不会有人来接我的,因为爸爸妈妈的工作都非常忙,平时都是我自己回家,我仔细地想了想,还是再等等吧,说不定一会儿妈妈就来了。
过了好长时间,学校的老师都快走完了,可是我的妈妈还是没有来,我失望地低下了头,想了想:还是走吧,实在不行拿本书顶在头上快速地跑回家。想完,我从书包里拿起一本书顶在头上,嘴里默念:“三,二,一,跑!”我从学校飞奔出来,忽然听见了熟悉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我回头一看,竟然是妈妈!我一路小跑冲向妈妈,妈妈给我穿上雨衣,关切地说:“别感冒了。”我穿上雨衣拉着妈妈的手,向家的方向走去。
暴雨越下越大,天气也越来越凉,但我的心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