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12
人的一生中可能喜爱过很多人,自己的老师、同学、或是自己的偶像,可是,我最爱的人却是她——妈妈。她没有上过电视,不是家喻户晓;她没有豪言壮语、光环闪耀,她只是一位普通人,平凡之中在传递着对我的爱。
在12月10日,我的弟弟降生了。看着爸爸妈妈那开心的笑容,似乎弟弟是他们的“掌上明珠”。我想:妈妈对我的关心和关爱肯定被弟弟夺走了。
没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还记得妈妈曾经答应过要给我买小马宝莉的拼装玩具。但妈妈还要看弟弟,而且她还要在月子会所坐月子,我的礼物肯定泡汤了。
生日到了,我在学校里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说是快乐,其实也有点失望。这天晚上,爸爸早早的回来了。他说:“今天晚上,妈妈让你去月子会所一趟。”我想:肯定是妈妈想让我去看看弟弟怎么样了。于是我面无表情的跟着爸爸走了出去。到了会所,妈妈说:“宝贝,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把你的小马宝莉拼装玩具买好了,而且把你最喜欢的芭比公主蛋糕也买好了。妈妈觉得陪伴孩子是最好的,我们一起过生日吧!”我这天晚上吃饭的时候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我觉得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
母爱是什么?是一种让人无法理解的亲情。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