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4
耳边传来一阵刺耳的紧急刹车声,吓的我心脏都快从嘴巴吐出来了!原来是摩托车差点撞到旁边的大卡车,这时的我吓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妈妈发现了,便问我: “你吓着了呀?”我点点头,这时妈妈在我的胸口拍了拍,嘴里念着:“免惊!免惊!”这时的我心里头涌上了一股无法形容的温馨,因为这是妈妈第一次对我那么 亲切,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妈妈每天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为这个家服务,每天都好像在帮家里洗澡,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洗”得一尘不染。
妈妈的一举一动都让我十分佩服,也很感动,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学习妈妈,不管多么辛苦,还是一样永不抱怨的做家务,成为妈妈的得力助手,以减轻妈妈的负担。
只要提到晚餐时间,我就兴奋得不得了,高兴的像长了翅膀飞上了天空一样。因为吃完晚餐后,我和妈妈总会手牵着手,到外面散步,甜蜜的聊着天,这时的我就会 把烦恼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心理说不出的话或怨气,一下子全都被我发洩出来了,真是爽快啊!但是话说回来,我总不能把不好的事物都发洩在妈妈身上吧!于是 妈妈建议我可以跟朋友或心爱的玩偶聊天、讲话。
妈妈是我心中的“无敌女超人”,我虽然会佩服妈妈,但是我还是想利用跟妈妈出去散心的时间劝妈妈累了就要休息,不要把自己的身体搞坏,并且祝妈妈和爸爸能白头偕老、永浴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