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1
我有一个喜欢的季节,它不是春意盎然的春天,不是凉爽无比的秋天,也不是大雪纷飞的冬天,它是阳光明媚的夏天。
夏天到了,小伙伴们脱掉了厚厚的衣裳,换上了凉爽的夏装,半截袖,小裙子……各种各样,我也不例外,穿得漂漂亮亮的。下课了,我们一起出去玩,有的打沙包,有的踢毽子,还有的跳跳绳……我走向小食堂,看见了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全都展开了,非常美丽。那边还有一朵荷花,它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非常优雅。走近一看,哇!这么多小鱼,多么可爱呀!它们有时像人们点头,表示招手,有时向人们摇摇尾巴,太好玩儿了。
夏天到了,走进森林,万紫千红,牵牛花鼓起腮帮子,使劲地吹着,好像在报告喜讯,一群小燕子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讨论着什么。小蝴蝶来了,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它的彩斑这么漂亮……树木也不甘落后,使劲地往上涨,松树像一支巨大的铅笔一样站在那里。柳树也长出了新的枝条,随着风在摇动,它的柳枝像少女的头发在风中摇来摇去。
夏天到了,我和小伙伴们都可开心了,都想出去玩。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还准备了一张大网,用来捕捉蜻蜓呢!我们首先来到了公园,因为那里的蜻蜓多的不能再多了。这时几个小伙伴手都痒痒了,拿起网就往上扑,可惜什么也没捉到。还好我不糊涂,悄悄走到蜻蜓身边,猛地一下扑了过去,嘿嘿,终于捉到了一只蜻蜓。不过,我马上又把它放了,因为我知道蜻蜓是益虫,捉它只是想近距离看看哟!
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