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5
春天春风拂面十分清爽,秋天落叶缤纷十分优美,冬天雪花飘舞,在跳着舞蹈,但夏天花开的是那样鲜艳夺目,有一股别样的美。
夏天,开了好多好多美丽的花儿,有木棉,月季,牡丹,茶花、蝴蝶花、玫瑰……个个开的鲜艳无比,月季花亭亭玉立,柔嫩的花瓣像一个个娇嫩的少女,在花盆中站立,有的月季花开的夺目,但是有的月季花还是一个花骨朵,但是还是让人感到美,月季花没有叶子,但是花开的一簇一簇的,含苞欲放,有的开了,但是觉得还没有开,因为这些花瓣都变身为一个个害羞的少女,捂着脸,看着这些过路人,几株月季花靠拢在一起,难舍难分。牡丹花不愧为花中之王,开的是那样娇艳,不像月季那样羞羞答答,大大方方的向人们展示自己美丽的面容,牡丹花要数柏乡汉牡丹园的牡丹第一,开的令人羡慕,红的似火,白的似霜,粉的似霞,让人目不暇接,芍药开的更加艳丽无比,大朵大朵的开放,引得游人个个到前拍照。蝴蝶花可真是名符其实,柔嫩的花瓣真就像一双双蝴蝶的翅膀,似乎一眨眼就会飞上天,我曾梦幻着,蝴蝶花一个个化身为花蝴蝶飞到天空中,翩翩起舞。郁金香是那样的华丽,让人为之赞叹,茶花不像牡丹芍药那样娇艳,也不像郁金香那样华丽,而它却有一种独特的美,茶花就如同一个个正在向上帝祈福的一个纯洁的少女,亭亭玉立,茶花是那样纯洁那样美丽。
夏天虽有花朵相伴,但是毕竟是夏天,十分炎热,刺眼的阳光照射着我们,但是我却十分享受这阳光的洗礼,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被阳光照射着,十分惬意,如果能在院子里面朝太阳睡一觉最好,夏天,相信小孩子们都十分喜欢,因为夏天女孩子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不用再穿厚厚的大棉袄,男孩子则一个个跳水游泳,在池塘里嬉戏,你破我倒,玩的不亦乐乎,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事,那就是有六一儿童节,那天可以大声的笑,大声的歌唱,随便的玩,不用受大人的约束可不用被老师批评,六一儿童节是属于儿童的节日。
我爱夏天!啊!夏天,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