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7
我爱夏天,虽然夏天没有春天的百花齐放,没有秋天的花果丰登,更没有冬天的打雪仗和堆雪人的游戏,但我更喜欢夏天。喜欢夏天的池塘、荷花,喜欢夏天的知了、蟋蟀,更喜欢夏天雨过天晴后的美丽、七色的彩虹。
经过了太阳的炙烤,大地变得闷热,吃过晚饭,空气又变得凉爽,人们都出来散步,许多人坐在公园的椅子上谈天说地,许多妇女喜欢上广场去跳舞,而我,喜欢去草丛里、池塘边听昆虫办的“音乐会”。蟋蟀唱着柔情似水的女声,知了唱着刺耳的男高音,其他昆虫的声音此起彼伏,这边刚唱,那边就停了,那边又唱了,这边又停了。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冷饮店吃冰激凌,我一走进冷饮店,立马由满头大汗变为瑟瑟发抖,由垂头丧气变为神清气爽,因为有阵阵凉气迎面扑来,一个空调对着我。我点了几个冰激凌和几杯冷饮。一拿到手,我就把它们放进盘子里,左手拿冷饮,右手拿冰激凌,冷饮一入口,虽然觉得牙齿很冷,但是味道却很不错,一喝下去,立刻荡气回肠。冰激凌一入口,等凝固的冰块化为冰水,吞咽便不再麻烦。
夏天午后,一阵雷雨过后,雨过天晴。我去山上散步,天边有一道雨后留下的彩虹,七种颜色,十分美丽,也十分虚幻。我闭上眼后,脑海里有一个仙女,站在彩虹桥上,还有一个小伙子,站在桥的另一端。我想:难道彩虹桥也是给一对夫妻相会用的我睁开眼,继续向山后走去,那山上,树木茂密,满山是绿色。山里的水是那样清澈,清澈的连水里有多少鱼都能看的一清二楚。
与夏天最的亲密接触就是玩水、游泳了。那是一个夏天的上午,爸爸带我去西店的水上乐园玩。我穿好游泳圈,走进了游泳的地方,用手拍了一下水,水花溅起。我把小手潜入水中,往上一挥,带起许多水,淋在四周。我双手向前往后的乱挥,双脚也不安分的胡乱窜动着,缓慢的向前游去。
夏天有很多让我难忘的美好回忆,有很多让我着迷的冷饮、冰激凌,我爱夏天。我爱夏天的快乐时光,更爱夏天的热情奔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