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2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美好的夏天。
早上,太阳公公炙烤着大地,外面就像一个大火炉一样,大家都躲在空调屋里不敢出来。这可是我们的欢乐时光,我们终于可以不受阻拦地吃冰淇淋了。每次从冰箱里拿出冰淇淋,就仿佛打开了一个让自己变得开心的开关,感受着冰淇淋带给我们的冰凉和香甜,就也觉得夏天是冰凉而又香甜的了。
傍晚,太阳从西边落下来了,青蛙也在池塘中大声叫着:“呱呱呱!呱呱呱!”仿佛是在跟太阳公公道别。吃过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就会一起去公园散步,朵朵粉嫩的荷花在池塘里争先恐后地开放着,围绕在荷花周围的荷叶也绿得毫不逊色,不禁让我想起了宋朝诗人杨万里的诗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小鱼儿在水里无拘无束地游着,大黄狗伸着长长的舌头坐在大树下乘凉。树上的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好热呀!”这就是夏天最常见的景色,生机勃勃却又悠闲自在。
散完步爸爸通常会买上一个西瓜,然后我们一起有说有笑地走回家。我们会在院子里吃甜甜的西瓜,仿佛朋友一般谈天说地。夏天的夜空是很美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眼,幸运的话我们还会看见圆盘一般的月亮。这种时候,还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那就是萤火虫!它浑身发着光,一闪一闪的,与夜空中的星星交相辉映。它在我们的院子里飞来飞去,仿佛在随着优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带给我们这些欣赏者无限的愉悦感。
夏天,我爱你带来的冰淇凌和西瓜,我爱你带来的景色,我更爱你带来的快乐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