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0
夏天是炎热的,夏天是生机勃勃的,夏天是绿树成荫的,因此,我爱夏天。
夏天的溪里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因为夏天的好溪里有一串串清脆的童声,一首首快乐的儿歌。看,好溪里有的人在游泳,有的人在抓鱼,有的人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啊,夏天的好溪真是孩子们的天下。
夏天的大树也有说不完的话,因为树荫下有一句句天真的话语,有一道道研究不完的数学题。看,一颗颗大树下有老人、有小孩、有青年在高谈阔论,他们在谈天说地,他们在谈论国家大事。
夏天的小店里有无数往返的身影,因为那里有一支支可口的冰棍和一阵阵清凉的惬意。看,我们校园外的小店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啊。
夏天的炎热别人都抵挡不了,只有自己的心里是最凉爽的,我们好比是夏日里的一阵阵清风。
在烦人的夏日里,我们讨厌的是不知疲倦的蝉鸣,喜欢听的是伙伴们的欢声笑语。
看见了吗?前方有一群跑动的身影。他们大声喊:“快来啊,我们去捉迷藏!”看着他们,父母会情不自禁地问:“难道在太阳底下捉迷藏不热吗?”
“不热,放暑假了,多快活,多逍遥自在啊,哪里还有热的存在!”
父母笑了,是啊,在孩子们的身上,父母也看到了自己童年时的影子。
夏天啊,你的生命力为什么这么顽强?
夏天啊,你为什么有如此强大的魔力?
夏天回答了,它的回答是一阵阵狂风暴雨。
雨幕中穿梭着行色匆匆的人们,人群中夹杂着无数的小朋友,他们冲进雨里尽情地玩耍,把烦恼和过去的悲伤都抛之脑后。他们不惧怕夏天的雨,因为夏天有着和他们一样的朝气。
我们在雨中找到了答案:夏天是因为有了我们才有了难能可贵的生命力!
雨停了,天边出现了一道七色的彩虹。彩虹呀,你想说什么?
彩虹回答说:“夏天的魔力就是因为有了他们这些小精灵!”啊,夏天多姿多彩,啊,夏天如痴如醉,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