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9
在这个炎炎夏日,顶着酷暑,走在外面,看着这五彩缤纷的的夏日,我不禁呐喊“我爱夏天”。
夏天来临,蜻蜓在天空自由飞翔,有时落在水面来一招“蜻蜓点水”,有时不幸被淘气的孩子设陷阱捉住,到玩够了就把它们放走。在夏天,甘甜的西瓜,桃与杏,还有与烈日抗争的荷花,荷花在水中笔直地站着,有时一阵雨过后几滴水珠呆在她的怀抱不肯走。
夏日来临,雷公电母的脸比翻书还快。刚才天气大好,晴空万里,但是忽然一阵大风后,暴风雨来了。核桃大的雨珠肆意的在空中奔跑,飞舞。毫无防备的人们拿起手中可以挡雨的东西,像无头苍蝇似的在雨中寻找可以避雨的地方。我享受这一丝清凉时刻。
夏日来临,美味可口的食物当然是必不可少的。"食全食美”炸金蝉就是我们当地的没事。傍晚,蝉的幼虫,在地下度过三季光阴,终于破土而出,趁着夜晚的月色,蝉的幼虫缓缓爬向树的枝干,想爬上枝干当高高在上的蝉。一只大手捉住了它,它的美梦破灭了。早饭时分,一盘香脆的炸金蝉就入了人们的肚子。“凉面”也是我们当地的一美味佳肴,是大部分人家餐桌上的另一种美味。凉面就是把煮熟的面在凉水里过一下,再加上让凉面变得更加美味的佐料,比如说:肉丁,美味的茄子炒肉,麻汁,清凉降暑的黄瓜丝,香菜```````那味道真的不可形容。
夏日来临,人们不仅在夜晚中拿着手电筒找蝉的幼虫,还有些人们在游泳池里游泳,躲避酷暑。老人们在傍晚时,拿着扇子,聚在一起,说着家常,其乐融融。
在这个能给人快乐,多姿多彩的夏天,我会说:"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