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3
夏,悄无声息地降临在我的世界里,“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这首歌正是把我心中的夏天唱了出来。我爱繁花似锦的春天,我爱天高云淡的秋天,我爱瑞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万木峥嵘,郁郁葱葱的夏天。
春去夏来,到处花团锦簇,姹紫嫣红。放眼望去,绿树布满大地,树叶青翠欲滴,暖暖的夏风中,大树摇起把把绿扇为自己扇风,也为树下的人们带去习习凉风,而人们好不快活,有的边说边笑,有的下棋,有的唠家常。夏天的花开得更旺、更胜,在炎热的天气下,依然争奇斗妍,红的红,黄的黄,白的白,还不时飘来阵阵芳香。“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我们漫步在湖边,看着眼前无边的莲叶,不禁大叹: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湖边有着一排排柳树,树下连着扎人的翠草,它是那么得郁郁葱葱,真是想躺上去睡上那么一觉,可谓是“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
夏天的天气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烈日中天,转眼间就黑云铺天,倾盆大雨,打在脸上那是一个疼,夏天的雷不像春雷那样,打几个就完了,夏雷一个接着一个,一个比一个骇耳,可这也是几十分钟的事,一会儿就晴空万里,到这时,空气被雨水冲刷了一遍后,变得十分清爽。
在一个炎热的夏日,你坐上一叶扁舟,漂浮在湖中,荷叶与荷花簇拥下眼前是一点红,一片绿,它不像梅花,不像牡丹,它是一种自然的美,绿叶衬托红花,不乏一处美景,轻轻摘下一朵荷花,它传来阵阵清香,沁人心脾,你也可以与伙伴在水中嬉戏,不时小鼻子上会冒出一颗颗汗珠。你还可以去瀑布胜地玩一下,听着飞瀑落地的隆隆声,感受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妙趣。再者可以坐在树下,感受大自然带来的轻风。
我爱夏天,爱绿色的生命覆盖的夏天,夏,你有独特的美,你有你热情的美,你用你别具一格的风采,播洒着阳光雨露,万物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