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6
我喜欢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但我更喜欢那烈日炎炎而又充满活力的夏天。
因为夏天有一个漫长、快乐、自由自在又令人难忘的暑假。我爱夏天,因为我可以在暑假里去海滩边玩耍。我去海边拾贝壳,五颜六色的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光十色,让我看得应接不暇。我在沙滩上玩沙子,用沙子堆成小山和城堡,我还在城堡上插了一面小的五星红旗呢!我可以站在海边听海浪的声音,一阵阵海风吹来,使我感到心旷神怡。我爱夏天,因为我可以在暑假里放风筝。我和爸爸一起去放风筝,爸爸拿着风筝的线,而我拿着风筝跑了几步后抛向空中,风筝便上了蓝天。爸爸拉了几下风筝线后就给了我,我牵着风筝忽上忽下的,好一会儿才稳定下来。风筝在蓝天和白云之间飞舞,一会儿像一只顽皮的猴子在向我和大地打招呼,一会儿又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空中自由飞翔。这时我的心情也和它一样在空中自由地放飞。我爱夏天,因为我可以在暑假里吃冷饮、刨冰等。我每次看见冷饮就会垂涎欲滴,非要让奶奶帮我买不可。当爸爸和妈妈上班的时候,我总要在家里偷吃冷饮,等爸妈回来看见冷饮少了最多骂几句,我才不管呢,照吃不误,爸妈也拿我没责。
夏天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它给我们小朋友带来无比的欢乐,因此我爱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