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14
夏天,是一把口琴,能吹奏出美妙的乐章,那一支支动人的旋律使夏天里的一切绽放光彩!阳光、沙滩、海岸是夏天的音符,是那样的多姿多彩!
夏天是美丽的,它的美由夏姑娘描绘。瓜地里的西瓜又大又圆,绿黑相间,瓜藤从地下悄悄地爬到了天边;花儿是艳丽的,在夏姑娘的栽培下,它是夏天的代表作,向着阳光,茁壮成长;而小草是夏姑娘的“得意门生”,在强烈的阳光下,长得挺拔,绿意盎然,一大片一大片;天上的云白得纯洁,像软软的棉花糖,像可爱的小绵羊,像穿着长裙的美丽仙子,飘啊飘,心里装满了蓝天和夏姑娘。天空湛蓝湛蓝,衬托着雪白的云,充满清爽,生机勃勃。一切都活了,作家编写了夏天里的一切的童话故事……
夏天也是舒服的,这也是太阳公公赋予我们的情趣。天气热了,我们会开着车来到沙滩上。坐在巨大的太阳伞下,喝着果汁,靠着长椅,尽情享受太阳光的沫浴。如果你还不够舒服,可以在沙滩上翻滚,把自己悄悄埋在土下,土地会给你温暖,如果想活动活动了,你很有权力“扑通”一下跳下水,让海水冲淡往日脑海中所有的不愉快;在海里尽情畅游,与小鱼来个亲密接触,沉下水底寻找“深海之珠”。与伙伴打着水丈仗,水花四溅,在天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湿漉漉地变成了一只“水肉鸭子”,但脸上依旧绽放笑容。傍晚,你可以开着小车,在沙滩上驰骋,飞溅起的沙子是你脚的按摩师。夏天的生活闲适的,你可以永远沉浸在夏天的快乐里……
夏天又是自由的,它的自由属于我们大家。队伍与国歌合奏,会迎来我们的掌声;桃子愿意长多红就长多红,荷花愿意多动人就多动人,蜻蜓愿意与荷叶做伴,就与荷叶做伴……一切都是自由的,不信,你瞧,孩子们在草地上奔跑、打滚、唱山歌,谁也约束不了他们。
属于夏天的口琴,还在演奏着美妙的乐章,一个个欢乐的音符不停地诉说着夏天的故事。美丽、舒服、自由的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