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夏天2
许多人说喜欢晴朗的天气,因为心情也会随之晴朗。我也不例外,可我也喜欢夏天里的雨天。因为夏天的雨是温和的,滴答滴答似优美的华尔兹乐曲。让人沉眠于其中。这个暑假天气十分的炎热,让我的心情变得十分烦躁。然而我倒十分的期盼夏天的雨了,夏天里的雨天比晴天好。在下雨前,天气暗沉,燕子低飞,蜻蜓与小飞虫盘旋在院中,倒像一场虫鸟盛宴,也亦或是池塘里畅游的小虾米。
风,悄然而来,带着淡淡柔情,风一吹,柳叶儿摇晃,羽毛荡漾。我站在院中,仰望着天空,期盼着夏雨的到来……发丝如水中的海藻随着海浪的推潮飘浮着,衣衫也随着多情的风而飘扬……
滴答……滴答……雨儿一滴一滴的飘落,一滴两滴三滴乃至更多低的雨水飘落在我的身上,随着夏雨的凉意渗入衣衫,慢慢的渐循入体内,原本燥热的心也随之安静了下来。
睁开被雨水浸湿的双眼,看着雨中一切的事物都徜徉在夏雨的宁静中,心,也悄然的释放了……
“夜儿,干什么呢,快回来,下雨了……”我随着妈妈的呼唤,恋恋不舍的从雨中的美好回到屋中我靠在窗前,看着连绵不断的夏雨,细细的品味着其中的曼妙……雨快停了,毛毛细雨在太阳的映射下,天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多彩的彩虹孩子们高兴的冲出屋子,欢快地奔向彩虹,他们围着彩虹欢快的跳着,这美丽而幸福的画面永久的定格在了孩子们的心中他们是夏雨的见证,见证了夏雨的美丽瞬间……渐渐的云吹开了,这时的天像明镜似的透亮,将整个世界照映,让整个世界拥有明媚,幸福因为夏雨的柔情,夏雨的曼妙,夏雨的幸福,所以,我爱夏天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