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菜11
昨天中午,天气有一点点儿闷,阳光也没有前一天那么美丽灿烂了。
我做完了作业,准备到下面去玩的时候,妈妈在厨房叫我,“园园,我们家的菜没有了,请帮我买一下菜,好吗?”我像战士一样很神气地回答道:“好的,妈妈!” 妈妈高兴地夸奖我,真懂事,顺手还递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斤蔬菜、一袋豆沙面包和三个香蕉。
这是我第一次买菜,感到有一点点稀奇,又有一点点恐怖,心砰砰地跳得很快,就像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马一样。
我来到楼下,看见陈晗在下面和他的爸爸一起玩,我不知道他们俩想找谁来和他们一起玩,在玩什么非常快乐又有趣的游戏?我来到了天台,上面有许多老爷爷、老奶奶,在锻炼身体,我再往前走,往下看的时候,有许多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手里拿着东西在摇来摇去,就像自己在打仗举着打仗用的剑和刀,准备杀人一样。我往近看原来是他们在玩气球啊,他们玩的可开心了。气球是从哪里来呢?哦!原来是从一个阿姨手中来的呀!
我来到华润超市,首先我买了一小把小白菜,因为我没有拿口袋来放菜,所以我在称重量的时候,我才醒悟过来,这时候早已晚了,我被在称重量的服务员阿姨给嘲笑了一番。我又去买香蕉,第一次我扯香蕉的时候,结果碰到了我的鼻子;第二次我不小心把香蕉给扯破皮了;第三次终于把香蕉拔掉了一颗,第四次和第五次也是这样。我在买豆沙面包的时候,碰到了陈深涵和她的妈妈也在买菜。我买完菜,准备回家的时候,听见陈深涵妈妈在夸奖我说:“陈深涵,看看别人都会自己买菜了。”
我以非常快的速度,回到了家。妈妈看着我买的菜,感动地说:“宝贝,你真棒!”听着妈妈的夸奖,我在心里想:原来,买菜并没有我先前想得那么恐怖,我以后还要帮妈妈做更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