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11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象征着人们开始劳动。它,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我便在这美丽的春天去到了春天常去的地方——乡下寻找足迹
我一起床就洗漱完毕,吃完早餐之后就迅速地进入到车里面。我们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向外婆家驶去。
刚一下车,就看见外婆正在除草,我一下子扑到外婆的怀抱中。一进屋,我看见外公和正准备去后山挖竹笋。我也吵着要去,刚开始我还有点犹豫,可外公说:“你这个温室里的花儿,干得起体力活吗?”我气急败坏地说:“您瞧着吧!”二话没说,拿起背篓和锄头向后山走去。
一上山,我就闻到了一阵阵奇特的清香。我十分纳闷,便向四周看了看。呀!原来漫山遍野都是美丽的花儿。这可是任何香味都无法比的——花香。
瞧,那些花儿在这山坡上争奇斗艳、竞相开放。
看,那些小蝴蝶和小蜜蜂美丽的花海之中自由自在地载歌载舞。
听“叽叽喳喳”的歌声,那是几只刚出生的幼雏,从窝里探出了头,高声地歌唱着。
刚走进竹林,我就闻到了一股竹笋的清香。睁大眼睛一看,哇!笋芽儿正使劲地往上钻,个个都争先恐后地探出了头,也想看看这美丽而又神奇的春景。我迫不及待地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向竹林奔去,使劲地挖竹笋。
站在山顶眺望远方,村子里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农民伯伯们正在辛勤地劳作着,到处散发着泥土的芳香。
在这阳春三月的季节里,春姑娘正显示着春天的蓬勃生机。花苞含羞待放,嫩芽爬上枝头。激励着人们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