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3
春天到了,我和小伙伴脱掉了棉袄怀着高兴的心情,沿着小路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足迹。
春天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躲藏藏。小草从土地里冒了出来,那是春天的眉毛吧、花朵开了一朵用一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枝吐出了春芽,那是春天的音符吧、小河咚咚地响,那是春天的伴奏吧。我们边走边瞧。树林绿了,黄黄的油菜花开了,动物们苏醒了,地球上的一切的变的那么得美好。空气那麽的清晰。我开始了新的旅程,我漫步在田野里,轻轻的踩在泥土上,那么的软,鞋子轻轻的碰在了麦穗上好像一位染布师,给我的小鞋涂上了新的颜色。我接着向前走,穿过一片小树林,路旁的鲜花绽开了笑脸。树木上留下了春姑娘的足迹。
我爱春天,它没有夏天的狂热,没有秋天的凉爽,也没有冬天的寒冷,但它很温柔它,也很神秘来无影去无踪,我好想把这段美好的的东西珍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