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2
春天来了,她如一位美丽的少女,姗姗地向我们走来,为大自然渲染上美丽而又鲜艳的色彩。
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从仪表到心灵都焕然一新,充满了生机。
小草悄悄地从泥土下探出脑袋,好像也被眼前这番风景给迷住了呢!放眼望去,周围一大片一大片的全都是绿色,让人觉得仿佛置身在绿色的海洋里,在里面尽情地玩耍,无拘无束,好不快活!
花儿们竞相开放,仿佛在举行一场媲美大赛。瞧!那金灿灿的迎春花,洁白无瑕的玉兰花,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展现自己的魅力。哦,还有那粉嫩的桃花,有的全开了,有的半开,还有的含苞欲放,千姿百态。桃花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又好像是一个个飞舞着的小精灵。两三朵桃花簇拥在一起,如同好闺蜜在一起说悄悄话,多么美好的画面啊!一阵阵淡淡的芳香吸引了许多蝴蝶和蜜蜂,又为这场比赛添加了评委和观众。
“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吹来,那清新的花草气息,直往人心里钻,无论是谁,都会深深吸一口,像痛饮甘露一样畅快,多爽啊!春风拂过脸颊,暖暖的,很舒服,将心中的烦恼与不开心都吹得无影无踪了。
啊!春天,你是如此,美丽动人,你为大自然穿上色彩斑斓的新衣,让她变得更加年轻靓丽,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