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8
杜牧所写的《江南春》其中“千里莺啼绿映红,水郭山村酒旗风。”,这让我感受到春之女神已经降临,大地复苏了。
周三上科学课时老师说让我们下楼去观察校园里春天的足迹。
来到花坛只见一朵朵桃花开的鲜艳,远远望去就是一片粉色。“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再看看一棵棵柳树站在操场四周,走近一看柳枝上已经长出了一个小嫩苞心里想到:看来春之女神已经来到。”看看草坪上小草已经窜出头由春姑娘给穿上了一件新衣。离开操场,来到教室,大家正在议论着自己找到了春的足迹。
星期三那天寻找春天到现在我依然留恋。我马上来到田野里,正在寻找突然一个青蛙洞里一只小青蛙在一个冬天长久的冬眠终于睡醒了,你看它正在伸懒腰呢!一只又一只的小青蛙陆续跳出来准备辛勤劳动。我看得入迷了,不知不觉中我也要回家了。春天到了,春光明媚是去放风筝的的好时候,周末一到我便拿起风筝就跑到一块空旷的地方放风筝,先将风筝放在地上,一手拿着线轮等着风儿吹起时我就快速的奔跑起来,第一次风筝已经起飞,可是它又像降落伞一样掉了下来,我的心也从天上跌到低谷。第二次风筝连飞都没飞起,就像一个病人柔弱的站也站不起来。
我在心中暗暗说道:“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加油!”终于,风筝快要飞起,我的心也怦怦直跳,风筝飞起来了我心中十分激动,线轮越转越快,线越放越少,而风筝已经越飞越高了。我成功了也体会到了春意盎然。
春天的足迹在哪里,他需要我们去寻找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