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6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测试结果出来的心情;快乐是新年钟的心情;快乐是一个团聚,当一个笑声。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去沙发上看电视,我妈妈来了对我说,快速准备,我们必须去游乐园。我准备好了,我们出发了。我们一整天都在那里玩,直到游乐园下班,我们只有回去。
当我们在餐厅吃饭时,我母亲问我,今天你高兴吗?我点了头。我说:今天我很开心,玩了这么久,太有趣了。明天我想在同一张桌子上炫耀。然后,我们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一部分体育。我在同一张桌子上走在草地上,我在路上说:我昨天去游乐园,你一定到过那里,真的很有趣。我们都躺在草地上,一个接一个地说话,终于走出课堂,我们都在地板上,我立刻低下头,看着我最喜欢的书----笑猫。这时候,我来过同一张桌子,说:你读你很开心吗?我没有直接回答她,只是说:这里的猫会笑,我感觉很好看,当然,让我看看这么久,今天对我很高兴。所以对我来说是快乐的。课后,我们有一个英语报纸的考试。
第三天下午,英语老师愤怒地走进教室,放下纸,说,我们的班级意味着同班同学得分一百分,其他九十五分。老师开始测试纸:金璐瑶,百分比,来拿文件。我很高兴回到家,觉得步伐已经变得容易了,原来的重袋已经变得很轻,鸟儿在旁边唱歌,仿佛为我庆祝。我回家,我父亲说:看到你很开心啊!发生了什么事让你这么高兴?我回答说:因为我有一百分的英语考试。我很高兴回到我的房间。
经过这三件事,让我知道,快乐是心情的打;幸福是百分之百的快乐;幸福正在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