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9
快乐是什么呢?这个答案见仁见智,每个人对快乐有不同的解读,有人认为,天天在家玩乐、不用读书、没有人制约的生活是快乐;有人认为,穿梭在运动场中奔跑、打球,纾解悲伤的心情,抒发课业的压力是快乐;有人认为,存了钱出国大玩特玩时、吃遍异国美食,到各个美丽的胜景一游是快乐。而我认为自由自在的看漫画书、沉浸在科学小说里漫游、享受,对我来讲简直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快乐是什么?快乐的窝在书堆中无拘无束的看漫画,想象自己成为书中的最佳男主角。美丽的午后、泡杯奶茶,让书房中装满了浓浓的香气,坐在沙发上,蜷着脚,掉进了“海贼王”的汪洋世界,把自己当作主角和船员,乘风破浪的征服海上,四处寻找大海贼藏的宝藏,还四处打击邪恶的海军,成为最强的海贼,写下大海上英雄好汉的传奇;这个故事,不但满足了我英雄主义的快感,还让我把内心的悲伤和压力都丢到脑后,只留下一道又一道的快乐泉源,跟着海贼们仗义行侠、济弱扶倾。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用乐活的心情看科学小说,想象自己成为伟大的科学发明家爱迪生。在幽静的晚上,写完功课后,窝在书桌旁,看看科学家们的故事,了解整个太阳系的神奇,动手做发明,学习爱迪生的发明精神,遇到困难就想办法解决;遇到阻碍还开心的又叫又跳说是又发现一种不能成为材料的灯丝;遇到失败,屡仆屡起,卷土重来就好。这让我学习到了发明家的坚持与突发奇想,也让我感到生活中只要时时充满创意,我也可以成为伟大的发明家!因为这样的幻想,让我身边永远快乐,永远充满了期待和喜悦。
快乐到底是什么?其实不那么重要,因为重要的是,只要有一颗乐观的心,一颗永不放弃的心,快乐就能永远跟着你,喜乐更会常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