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14
有人说快乐是劳动,有人说快乐是体谅,有人说快乐是宽容在我看来,他们说的都对,可我认为快乐是给予,是分享,是奉献,是劳动等从这些事中得到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快乐!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一个人得到他想要的那件玩具,得到的满足和开心或是医生把一位得了疾病的患者从死亡线上就下来的时候,医生也会从中得到快乐的,快乐是什么,快乐就像你不小心把一位同学绊倒的时候,你怕他会骂你,可他却满脸笑容的原谅了你,那时你会感到特别开心,每个人都该学会宽容,学会体谅,学会满足,这样你才会明白快乐的真谛!有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我答应同学三点下去玩,可因为妈妈叫我写作业,下不去啦,害得我失信了,上学的时候,课间时间,我跟那位同学说清楚了情况,他宽容地原谅了我,我十分高兴他原谅了我。每个人都要学会知足,每次考试都有很多很多人想考到第一名,却考到了前几名,我告诉大家:不要贪婪那个第一名,很多人为了争第一而学到很晚才睡觉,最后因为缺少休息而晕倒,你只要知道你努力过了,无论拿到第几名你都会很开心的,要学会满足。有时,在学习中你也会感到快乐的,你不喜欢学习,可你如果学到知识,对别人来说是一小步,但对你来说是一大步,只要努力学习,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当你成功的那一天,你会感到无比的快乐,因为这是靠你的努力换来的成果,不管怎样,只要把书读下去,到能孝敬父母那一天,你这一生也算值啦!做人要有快乐的心情,每天有个快乐的心情,就能做的比以往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