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2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家人带给你的温暖光辉,是艳阳划破冰冷的黑夜,洒下金粉的绚烂耀眼;快乐是带给人家的简单幸福,是失败气馁时,听到的“加油”声;快乐是要我们细细体会,体会到的一种来自心灵的感受。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父母看见自己的孩子健康的成长茁壮,开心的过每一天;快乐是妹妹用她每天五彩缤纷的生活,在一张空白的图画纸上,画下他无忧无虑的彩色泡泡;快乐是邻居姊姊嘴里含着的酸梅麦芽糖,酸酸的甜甜的蜜蜜的,体会不同层次的快乐;快乐是无所不在的,只是相同的世界,有些只看见无色的哀伤,有些却看见彩色的幸福。
快乐是什么?快乐是下课和朋友一起在宽广的校园,发现的一事一物,心中的高兴;快乐是在图书馆,像海盗一样去寻找书里面的宝藏,想像自己是骁勇善战的武士,是法力高强得巫师。快乐是什么?吃冰淇淋的时候我很快乐,因为它冰冰凉凉的,吃在嘴里、甜在心里;运动的时候我很快乐,跑步跳舞打球骑车,汗一滴一滴的流下,我的烦恼也蒸散在空气中了;画画的时候我很快乐,因为我能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画在纸上,把烦恼丢掉;赏花的时候我很快乐,因为当我看到一大片蓝紫蓝紫的薰衣草,正享受着谈心的喜悦,相互陪伴、照顾,并请温柔的微风姊姊牵着花香妹妹,在我们身旁打转,就有如蕴含魔力,偷偷潜进了我心底,把忧愁给赶了出来,使我暂放灿烂的笑容,开出了一朵心花。
“做好事,不需要给人知道”,虽然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但我相信,这会带给我快乐。俗话说:“施比受更有福”,帮助越多,得到的越多,何不“从心开始”帮助他人,带给这世界更多的欢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