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11
快乐是一种传染病,病情轻微的,嘴角两边会往上翘,眼睛炯炯有神,看起来神采奕奕;症状明显的,会脸部持久胀红,不由自主的笑个不停;病况严重的,会不自觉的从眼角滴出眼泪,一旦到了需要紧急送医的时候,将会像发了疯似的在地上打滚。这个传染病虽然无所不在,但是每个人都不害怕,这种令人喜悦的病毒,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经医学证明,它不但可以让生活多采多姿,并且有益身体健康喔!
每个人快乐的症状都有所不同,快乐的来源也不一样。爸爸他热爱打网球,球场就是他的快乐园地,而且一有空,他就会拿起网球拍练习各种优美的动作,挥了好久仍自得其乐,只是妈妈常常怀疑的说:“姿势是一百分啦!但打得到球吗?”说到妈妈,一定要介绍一下她的“瞎拼”功夫,每次买衣服她都会精挑细选,深怕买到瑕疵多、价格高的物品,因此逛街时,看到不错的衣服就会一直东瞧西瞧,就差没有用放大镜,一买回家,马上试穿照镜子,只要穿起来又瘦又美,妈妈就非常快乐啦!至于姐姐呢,说了就令人叹气,她最快乐的事就是睡觉,在被窝里可以休息、可以取暖,有时还可以做好梦,只要没人管,她可以一整天都赖在床上,我想姐姐是全世界最沉迷于睡的人,她上辈子一定是只无尾熊吧!
大家的快乐都各不相同,接下来看看我的吧!假日时,我最希望到同学家玩,不过这种机会少之又少。在同学家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尤其是聊八卦,说着谁喜欢谁,每个人都会大爆内幕,或是交换秘密,好像电视上的八卦节目呢!除此之外,“红绿灯”和“躲猫猫”,是必玩的余兴节目,吃吃喝喝更是少不了,一天下来,无比快乐,心情也特别好。其实,我就是快乐病毒,常常把快乐传染给别人,家人总是因为我错话、用错词而笑得人仰马翻,虽然很糗,不过当一个“开心果”,带给大家欢乐,也是很不错的事。
我喜欢快乐,我希望天天快乐,如果大家都可以把快乐传染给别人,世界就会变得喜气洋洋,有了快乐,每个人就会变得更有活力、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