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12
正文内容简介:快乐是什么?警察叔叔敬了个礼说:“是让市民们更安全。”农民伯伯用毛巾擦着汗说:“是大丰收。”那我的快乐是什么呢?..
快乐是什么?警察叔叔敬了个礼说:“是让市民们更安全。”农民伯伯用毛巾擦着汗说:“是大丰收。”那我的快乐是什么呢?
今天下午,放学后,我来到了围棋教室,休息的时候,我和张栩宁准备和五(5)班的两名同学比一比哪班的同学力气更大。
比赛规则:1、每个班各选一人进入赛场。2、两个人互相扶着对手的肩膀用力推,谁先把另一个人推到身后的墙边算胜。3、败的那班再上一人,哪班的人没有了,哪班算负。
比赛开始了,当然我先上场,和五(5)班的“选手”展开激烈的比赛。“加油、加油……”张栩宁在一旁不停地呐喊助威。我这样多耗费体力呀。假如这盘我胜了,下一盘我也会由于体力不支而输掉,于是我心生一计,我靠着左墙,双手往前推,对手用尽了全力,我也纹丝不动。等到对手精疲力尽时,我两腿一弯,双手猛的一推,把对手推到了墙边。“太棒了,我赢了。”我一蹦三尺高。
五(5)班的另一个选手,气愤地看着“失败者”摇了摇头,无奈的上了赛场。“第二轮即将开始,请选手做好准备,one,two,three go.”张栩宁半英半汉自豪的说。
这个对手十分狡猾,眼看要输了,用腿来了个“大扫荡”,把我拌倒后,连推带拉,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推到了墙边。这时张栩宁走来了说:“没关系,看我怎么收拾他。”
我抬起头,感激的望着他,“谢谢。”
第三轮开始了,张栩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没等他反应过来,就抱起他,冲向了墙边。
“比赛胜利。”我高兴地喊着“而且给班级争光了。”张栩宁补充道。
只见,五(5)班的两名同学像软面条似的瘫坐在地上,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流,还不停张着嘴巴喘着粗气,一副狼狈的样子,我们更快乐了。
这时我明白了,我的快乐是给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