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4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和一张漂亮的脸,头发又黄又长,披散下来像黄河瀑布一样,十分好看。
妈妈心情好的时候是喜笑颜开的,我惹她生气时像“小恶魔”,因为她生气时会狠狠的教训我。
妈妈很爱我,希望我长得又健康又漂亮学习又好,所以老给我做好吃的。我妈妈每天很早就起来给我做饭,换着样给我做,什么上海混沌,北京水饺,北方米饭,南方海鲜;小米粥,煮鸡蛋,火腿肠,地三鲜,太多了,我都说不上来了。我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时,想到妈妈做饭很辛苦,我非常感谢妈妈。
在学习方面,妈妈关心我,帮助我,鼓励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不会的题,不论多晚妈妈都会耐心的给我讲,讲到我会为止。妈妈每天睡的都很晚,吃完饭还陪我写作业。然后还要在厨房淘米,洗菜,给我准备好明天早晨要吃的饭和菜。看到妈妈的辛苦,我真的很心疼啊,我想:世上只有妈妈好,真对。
妈妈每天都很辛苦,妈妈对我真好,所以我长大后要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