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2
您是春天的暖风,您是夏天那凉爽的风,您是秋天那树上不落的一片叶子,您是冬天的一缕暖阳。
每天早晨看见忙碌的您,一大清早看见您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早餐后,又看见您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里穿梭。到了中午,您拿着锅铲在厨房里继续忙碌。下午您在为我们的作业忙碌,晚上您又在您的阵地开始了工作,您每天在家里忙忙碌碌,沙发上很少有您的身影,家里干净而整洁,放眼望去,茶几上好像有万颗星星在闪耀,有您真好。
有一次,我上课的时候,发了高烧,老师打电话给您,您立马赶了过来,把我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发现是病毒感染,您陪我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晚上,晚上您每次去给我烧热水,药打完了,您又叫护士来换药,两个晚上您都没睡好,黑眼圈爬上了眼睛,红血丝在您眼睛里住了下来。有一次,您为我去倒热水,累得倒在了地上,看着您满脸疲惫,我真是心疼,有您真好。
是您养了我十二年,这十二年您没让我饿过一次肚子,是您让我来到这个新奇的世界,让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心,谢谢!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照顾,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