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想起这首歌的时候,我就知道母爱是多么伟大啊。
记得那一次,我正在睡觉,妈妈来看我,发现我的脸非常红,一摸,烫得吓人!妈妈赶忙抱起我就向医院赶去。到了医院,妈妈带我去找医生。那时我还小,看见医生就吓得喊:“妈妈救命!”我的病很重,多亏妈妈送得及时,医生连忙给我输液。妈妈在旁边不停的安慰我。等我睡了以后,她又急忙跑到学校上课,然后把学生的作业带到我的床边,一边为我忙这忙那,一边安慰我,一边批改作业。爸爸那几天正好出差,妈妈既要照顾我,又要照顾学生,每天两头跑,整夜整夜睡不成觉,有几次我发现她伏到我的床上备课时就睡着了。在医院里住了一周,我的病好了,妈妈却瘦了一圈。 我的妈妈真是个好妈妈,她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为我有这个妈妈而自豪。 我要珍惜美好时光,珍惜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