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8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比如,有一次我感冒,睡觉时不停地咳嗽,本来盖得好好的被子,一下子变得乱七八糟。妈妈看了,连忙来到我身边,量了量体温,啊!39度!妈妈尖叫起来。然后急忙拿来一块毛巾伏在我的额头上。妈妈着急地说:你有哪里不舒服?只是全身很热,很难受。我有气无力地说道。那我给你泡一包药,你躺着不要乱动。妈妈一边拿药一边说。
喝了药,我感觉不会再难受了。于是,我说:妈妈,我好多了。我想睡觉。嗯。妈妈回答。这一觉,我睡得很香。
第二天,我起了床,发现感冒有些好转了,可妈妈却生病了。我走到她床边,看见妈妈那苍白的脸,突然,我的鼻子发酸,心里直后悔,真不该让妈妈为我操心,哎!
至今,我想起那件事,就会不由自主地想;我的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