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3
有人说,母爱如烛,因为她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那是最美丽的火焰……还有人说,母爱是阳光,因为她温暖身心,给人力量……的确,母爱就是这么伟大,总是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有妈妈真好,她就是我的依靠。
有一次,天阴沉沉的,天空飘着鹅毛大雪,一阵阵刺骨的寒风从西北吹来,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的老头,刺骨的寒风咆哮着,势不可挡。
就在那时,我发现我的眼镜忘带了,我就去找班主任借了电话,让妈妈给我送过来。下课的时候,我便跑到外面,刺骨的寒风好像在我的脸上深深的划了一刀,我在校门口的时候,看见妈妈正在等着我,妈妈的脸、耳朵、手冻的红红的。我又看见妈妈穿着拖鞋,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穿着拖鞋来的?”妈妈后退一步,说:“哦!我着急,就忘换鞋了!”我说:“你不冷吗?”妈妈说:“我不冷了,你多穿点,别着凉了。”我很惭愧,瞬间,我的眼睛里淌满了眼泪,因为我的丢三落四,让我的妈妈,在大冬天里着凉。瞬间,我感觉到了有妈妈,真好。有妈的孩子像一块宝。
我想对妈妈说,有你真好。中国的母亲就是这么伟大,让这种爱传递给我们未来的子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