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7
在母亲的关爱中,我幸福成长。成长过程中,没有人会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困难与失败,我也是一样的。不过,在妈妈的教导与鼓励下,我也才能从萌芽茁壮成长到魁梧大树。记得这件事是发生在我考试那天。在考试前夕,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信心十足,肯定能取个好成绩!可是当试卷发下来时,却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料之中,我考了85分,还是数学的。
待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后,妈妈没发火,而是摸着我的头,温柔地说:“没有关系的,想成功不是每次都是顺利的,所以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只要你有决心,能考好!妈妈相信你!”听了妈妈这番语重心长的话语,我心里的重石终于落下,心想着:妈妈相信我,我能成功,一定的!
又是一次数学考试,我考了100分,多亏了妈妈给我的信心,我才能成功啊!
妈妈相信我,鼓励我,让我挣脱了黑暗,使我感受光明,因此,我在那浩如烟海的汉字中,却只能找到四个字来表达我对妈妈的爱: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