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2
有一个好妈妈,她对待每一个人都非常好。对我也非常好,她真是个好妈妈。在我有困难的她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在我伤心的时候她会过来安慰我讨我开心。
记得有一次,天上下起了雨,妈妈只带了一把小的伞,我和妈妈一起打伞,这把伞只供一个打,妈妈就把伞让给了我打,妈妈就用我游泳滑的板来遮,我对妈妈说;‘’我们一起打吧!”,妈妈说“不用我就用这个遮。”最后雨下大了,我们还没有找到空车回家。虽然我把伞跟妈妈一起打,但是妈妈的衣服还是打湿了,妈妈说;“你还是自己打吧!”,我看见妈妈这一只手举累又换了一只手。
还记得有一次,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离家有一点远我一个人走妈妈不放心妈妈又想看我游泳,结果妈妈把上午上班的时间来陪我游泳!
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