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32岁了高高的鼻梁、大大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镜妈妈对我的学习很负责任。
有一次,我被一道题难倒了怎样想都想不出来,这时我想到了妈妈我大声喊:“妈妈妈妈。”可没人答应我,这时我想起来妈妈和爸爸有事都出去了,我只好空着这道题做别的作业了,等到我把别的作业都做完了妈妈也回来了,我急忙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您教教我吧。”妈妈说:“你要先好好读一下题,然后你再去好好想一下。”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回到座位上仔细的把题又读了一遍,我还是不会做,我就又去找妈妈,妈妈说:“怎么样,做出来了吗?”我说:“没有。”然后妈妈把作业拿过去耐心的给我讲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把这道题弄懂。每次我有什么不会的题,妈妈都会帮助我
我为有这样的妈妈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