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5
我的妈妈是一个慈祥的妈妈,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我的妈妈像一只忙碌的小蜜蜂,一天到晚忙上忙下。因为妈妈不仅要去上班,还要每天给我们洗衣服、做饭、收拾卫生,检查作业……真是一个忙碌的妈妈呀!
但是我的妈妈也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妈妈,比如有一次,我把牛奶不小心给弄洒了,妈妈闻声赶来,她一看我洒在地上的牛奶,眉头便皱了起来,像一头发威的大狮子对我吼到:“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知不知道妈妈擦地多辛苦,快去擦干净”。吓得我立刻拿起拖把把地面擦得干干净净的。
不过妈妈大多数都是温柔的。有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呕吐不止,肚子也疼的要命。妈妈知道了,马上带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肠胃感冒还发烧,需要立刻输液。随后,妈妈带着我去了输液室,护士阿姨给我打上吊瓶,妈妈就扶着我出来,找了一个空位让我坐下。妈妈心疼的看着我,一会儿问我要不要喝水,一会儿问我用不用吃点东西,焦虑写在了妈妈的脸上。打完吊针,妈妈带我去了病房,一脸慈祥的对我说:“基峰,明天还要再打针,你一定要勇敢,不要哭。”我含着泪电了点头。心里在想:妈妈你真好!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无微不至,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