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4
妈妈的爱像春风,妈妈的爱像细雨,这个世界上只有妈妈最爱我,妈妈对我真好。
一次我在家里玩耍时,一不小心被尖锐的木头划伤了手臂,顿时鲜血不停地往外冒。我吓呆了,大喊:“妈妈,我手流血了,好疼啊!”紧接着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三步并作两步,冲到我面前,一边温柔地说:“宝贝,别害怕,妈妈在。”一边迅速地抽出几张纸巾摁在我的伤口上止血。过了一会儿,血慢慢止住了,妈妈拿来急救箱,用棉花签蘸上消毒药水轻轻地清洗起我的伤口。妈妈轻轻地呼呼吹着问:“宝贝,还疼吗?”我看到妈妈苍白的脸,不禁心想:妈妈一定吓坏了。我忍着手臂上的刺痛说:“妈妈,不疼,我已经好多了。”妈妈又帮我洒上药粉包扎好。在我手臂没好的日子,妈妈每天帮我换药,每天帮我洗头洗澡,细心地照顾着我。
俗话说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真好,等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