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9
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要数妈妈了。在我心目中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了,她有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明亮的眼睛,她的嘴唇红艳艳的,就像两片玫瑰花瓣一样。
在我心目中,我的妈妈有些奇怪,平时又对我很温柔,但有时会对我很严厉。
在学习方面,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有时侯,我想偷懒,妈妈就会严厉地对我说:“在学习上绝不能含糊,千万别偷懒!这样才能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看着妈妈严厉的目光,让我不由得提醒自己千万别偷懒,不然会受罚的。
但在生活中,妈妈对我特别体贴、温柔。时时刻刻都在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每天接送我,都背着我那沉甸甸的的书包。每天都会在厨房中挥动着锅铲,为我做可口的饭菜。临睡觉前,妈妈还会陪我在书的海洋中遨游。晚上,我都香喷喷地睡着了,可妈妈还在屋子里转来转去,为我赶走那讨厌的蚊子。有时,我不高兴,妈妈会讲一些笑话,逗我开心。当我遇到挫折时,妈妈会尽力地鼓励我、支持我。
不管妈妈对我温柔还是严格,我都能感受到妈妈对我的爱!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