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0
有一天,妈带我去游乐场玩,游乐场里人山人海,还有许多好玩的,我都不知道先玩哪一个了。忽然,我看见了一个鬼屋过山车,心想一定很有趣。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可以玩鬼屋过山车吗?”妈妈向我点点头,说:“可以,走,我们过去。”说完,妈妈就去买门票了。
买了票,妈妈带我进去了。我坐了下来,把安全带弄好了,抬头看见了那石头上刻了许多古老的文字。那里的灯很暗,颜色五彩缤纷的,时不时传来鬼的叫声,很可怕。过山车开动了,我心想要是有什么可以把眼睛看不见的工具就好了。妈妈知道我害怕,鼓励我说:“宝贝,你不要害怕,你要战胜自己的缺点,你要勇敢起来,这样你就不会害怕了。”听了这些话我勇敢了起来。
过了半个小时结束了,我和妈妈都走出来了,我开心地笑了,我战胜了自己。
我下次再面临自己的弱点,不会害怕,我也会学着妈妈的样子,自己给自己鼓励,心里暗示,要勇敢,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缺点。你们遇到困难,也是这样做的吗?
一个寒冷冬日的早晨,天刚蒙蒙亮,我正在甜甜的睡梦中。突然,一阵急促的的铃声响起,打破了房间的寂静。我挣扎着睁开睡眼朦胧的眼睛,迷迷糊糊地把手伸出温暖的被窝。“啊,好冷啊!”我顿时睡意全无。把闹钟关了后,我飞快地把手放回了温暖的被窝。“外面太冷了,再睡5分钟吧!”我对自己说。这时,老妈大声地叫到:“彤彤,该起床了!”“好,睡多五分钟就起来!”我假装没睡醒,故意压低声音说。妈妈无计可施,只好说:“随便你!我不会再叫你了,反正上学迟到是你自己的事。”说完,妈妈就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走开了。我心想:不行!还是快点起来吧,不按时起床,上学就会迟到!可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刚把手臂伸出被窝,却又忍不住缩了回去。太冷了!反复试了好几次,起床计划都以失败告终。最后一次,我咬紧牙关,下定决心后便从床上蹦了起来,快速穿好衣服,下了床。好像也并没有那么冷!
每个人的身体里都藏着一个懒惰的自己,每个人在学习生活中都会遇到或大或小的困难。我们必须拥有坚强的意志,不为自己找借口,才能真正战胜自己,到达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