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4
从小,我就是一个胖女孩。出生的时候,别的小孩顶多七八斤,而我却达到了十斤!现在,更是胖得没样:十岁,五十公斤,粗壮的大腿是同班女生的两倍,两条腿合并在一起,简直比水桶还粗;肚子凸起,刚走两步便气喘吁吁。因此,我开始一点儿一点儿隐藏自己,在别人面前总是抬不起头来。
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安排我和一个“贼眉鼠眼”的男生坐同桌。他从来不喊我的名字,只管我叫“死肥猪”。每当听到他这样喊我,我都伤心不已,把头埋得低低的,强忍着在眼眶里打转儿的泪水。
终于有一次,在他那声“死肥猪”中,我的眼泪夺眶而出,趴在桌子上,大声地哭起来。有的同学去报告老师,老师来到班里,我不敢再大哭,但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流。一颗豆大的泪珠顺着脸庞,“啪嗒”一声落在地上。老师拍着我的背,轻轻地说:“跟我来。”糟了,老师肯定会训斥我一顿,然后打电话给妈妈的。虽然很不情愿,但我不敢违抗老师的命令,只好一步挪一步地跟着老师来到办公室里。
到了办公窒里,老师坐在椅子上,我仍然低着头,等待着老师一番狂风暴雨的袭击。出乎意料的是,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给我擦去脸上的泪水,两只手搭在我的肩上,对我说:“洋洋,你不要伤心。每个人都不是完美无缺的。比如你,虽然身材不完美,但你的作文写得很棒。最近,正好有一个市级作文竞赛的名额,我想让你去……” 我的身体猛一颤:作文竞赛?让我参加,那我不得名落孙山啊?我本来想拒绝,但一看到老师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我就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老师失望!想到这儿,我猛然抬起头来,对老师说:“老师,您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老师欣慰地点了点头。几天后,竞赛结果出来了——我得了一等奖;看到这个消息,我真想大呼:“我战胜了自己!”老师也说:“洋洋,我就知道你能行!”
经过这件事后,我开始变得乐观,变得合群,开始抬起头来做自己,因为我相信自己能行!
我战胜了自己,我真的战胜了自己!我要更加努力,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