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造就了许多形形色色的人,他们用自己的色彩装点了生活。而我也在一个人的身上看到了阳光般温暖的颜色。
既已如此,还是一起努力吧!她的笑容时常浮现在我眼前,仿佛这只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她是个爱笑的人,张着嘴露出几颗牙来,伴着清脆的笑声,似是知道了什么顶开心的事情,再没有什么忧愁能困住她。
她很喜欢体育课,体育成绩也很好,这与大多数女孩子是截然不同的。每次的晨练跑步,她也可以愉快的将其看作是一场游戏。她似乎誓要做一个异类。当体育老师宣布自由活动,男生可以去踢足球老师,我,我们也要去踢足球!她拉着几个女生这么说道。
晴空万里,蔚蓝深邃的天空中光芒万丈,绿茵草地沐浴着光辉,一切似乎都充满了活力。
足球场上,她跳跃,她奔跑,她的身姿如此矫健。纵然球技逊于男生,却也努力奔跑、尝试,像是不知累一般,有着一股冲劲儿。阳光柔和地洒在她身上,白短袖泛着金光,晶莹的汗珠挂在脸上,她咧开了嘴,露出了一口白牙,她笑了。
若说我刚认识她不久时,原以为她是个很感性,易落泪的人。那全归结于最初的那场数学考试。那次,她哭了一节课。不过,在那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她落泪了。她总是笑着,在数学课上,在写习题时,若是解开了一道难题,也会高兴地欢呼。
她的笑,总是爽朗的,不,有时,她也会微勾起嘴角,来一个微笑。我见过两次。一次是在下课时路过她的桌边,在一片喧闹的海洋中,她仿佛一个安静的港湾,怀抱着知识的巨轮。我看见了,一抹恬静的微笑,在她的脸上!第二次,是在一个阴天,一位路人骑着电瓶车经过,掉下了车上的包裹。她见了立刻上前捡起,喊停了那位路人,并且帮她装好。女子连连道谢,她微微一笑,是很温暖的笑。不久,太阳冲破了厚厚的云层,送来了光明,一切是那么美好。
她爱笑,笑容中蕴含着她的品格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充满着活力。这是我喜爱,敬佩她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