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2
我们可以将美丽的校园的早晨,我不信,你看!
刚一进校门,两排垂柳就映入眼帘,它的青枝,洒满了许多浅绿色的花朵..他们在微风中跳舞就像欢迎我们上学一样!!旁边的杨树,也长出了嫩芽..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看着五彩缤纷的世界,不时好奇地摇头..
在后面的垂柳,还有假山,假山,它在一个大池站,清澈的水一年四季,可以清楚地看到沙子和卵石丰富多彩的底部。有几个可爱的小鱼在水中自由游动,玩游戏的快乐。
高大的教学楼上刻着“尊敬老师”几个镀金大字,它们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卫生区里有几位同学正在仔仔细细地打扫卫生,他们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看着他们专心致志地打扫的样子,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呵护。
走进教学楼,学生们正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看!他们有的手里拿着语文课本,嘴里嘀咕着;有的手里拿着英语书,默默记单词;有的被团团围住,热情地讨论练习。听着,教室里的读书声(朗朗),这不是学生对未来的“踏”音吗?
怎么样,这是我们的校园早上,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