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3
我们的校园,美丽的校园。花草芬芳,柳树吐芽。
刚走进校园,一片绿茸茸的草坪出现在你眼前,真是:“野草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飘舞的国旗,红艳艳的,把你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主席台上干干净净,一点儿垃圾也没有,有的只是一些被风吹落的树叶。主席台前的花坛更是美了,花儿五彩缤纷,有红的,黄的,紫的……各种各样,奇花异草。
然后,我又被一阵朗朗的读书声吸引了过去: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我觉得我们学校不比桂林差啊!微风轻轻地吹,静静地听,难道风儿也喜欢我们喜欢这个美丽的校园,喜欢聆听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柳树点点头,好像在夸赞我们这个充满快乐的校园。
“加油!加油!”原来是同学们在早上比赛跑步啊!大家踏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尽情地跑,不感到丝毫地劳累。
这边更是激烈了,几名同学在打篮球,大家在球场上你争我夺,可在班级里可是好伙伴呢!
瞧!这就是我们的学校——安溪沼涛实验小学。一个充满欢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