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4
我们的校园四季分明,美丽极了!
春天,万物复苏,在冬天沉睡的事物都醒了过来。小草冒出了零零星星的嫩芽,脱掉了秋天时穿的金黄色的大皮袄。花朵也争先恐后地伸了伸懒腰,把自己那美丽的花瓣舒展开来,向大地展示自己那娇艳的身姿。校园的花坛里好像盛了一团火焰,好看极了!
夏天,树木生长的非常茂盛,给大地带来了一丝丝绿意。燥热的天气得不到解脱,可是,这茂密的树木就派上了用场,大家坐在下,一阵微风吹来,感到十分惬意。
秋天,那翠绿的叶子逐渐变成了金黄色,抬头仰望,一片金黄,秋风吹来的寒意顿时云消雾散。秋风轻轻地吹着,那一片片金黄色的叶子摇曳了几下,飘飘扬扬地掉落了下来,随风飞舞,像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真好看。
冬天,纷纷扬扬的细雨沙沙的下着,举伞慢步在雨中,一丝丝凉气迎面扑来。那万年青在雨中,被雨水冲刷着,显得更加苍翠,生机勃勃。
我们的校园四季分明,美丽极了,我爱我们那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