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5
我们的学校就座落在时代超级购物中心的旁边。每当我走进校园时,总会情不自禁地赞叹起来“真的好美啊”!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庞然大物的东西,这就是金钥匙了。它矗立在学校园的中央,足足有三米多高呢!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图案,有可怕的木乃伊和恐龙,有神秘的飞碟和金字塔……这十大未解之谜,正等着我们用智慧的头脑去破解。它的底座是用红色的大理石做成的,它就像一只船的船头,仿佛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航行着,就像要成功到达彼岸的感觉。它的上面是白色的,是用石头做成的。金钥匙旁摆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鲜花。金钥匙的后面是一棵桂花树,每当到了桂花树上开满了金黄色的桂花时。桂花的芳香就充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穿越走廊,便来到了月牙形的雨露池。雨露池的旁边是用鹅卵石铺成的小道,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岩石在雨露池的周围,有的像乌龟,有的像小鸭子,有的像天鹅。池塘里还有许多小鱼在嬉戏玩耍。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