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5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一所山村小学的教室里,同学们都在……”激荡在空中的朗读声,领着我们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简直就是一个万花筒,放眼望去美丽极了。宽阔的操场,平整而充满活力,绿化带中的老松树苍翠挺拔。足球场、篮球场是我们竞技的舞台。早操则在校园的中间进行,上面还有八圈跑道可以让八名队员同台“献艺”。
操场是用绿化带围成了一个圈圈,绿化带中有着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小草,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
绿化带中还有着一些老松树,上面的松针每年都绿油油的,它还像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士兵,连冬天也是在那里站岗放哨。
足球场在八圈跑道中间,是用深绿和浅绿色的假草铺垫上去的。走在上面非常舒服,正适合踢球用。
篮球场在东南角有两个篮球架,那里虽有一些简单,但却是我们体育、健身之梦的摇篮。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