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8
春风柔柔地吹,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我的校园。
站在校门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五个红色的大字“联盟路小学”,庄重大气!亮晶晶的不锈钢伸缩大门,每天迎来送往,忙忙碌碌。
走进校门,就看到塑胶操场和那红绿相间的跑道。走上去,脚感非常柔软,就算跌倒了也不会受伤。操场上有大大的篮球场,我和同学们经常在操场上运动玩耍,打篮球,玩游戏,非常开心!
操场前面是国旗台,旗杆非常高,每到星期一,我们就开始了庄重的升旗仪式。同学们都穿着统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唱国歌升国旗,自豪感油然而生!
国旗台旁边是教学楼,走上楼梯,看到干净整洁的走廊,走廊墙面上有许多宣传栏,有的是“健康成长”主题,有的是“文明校园”主题……教室里窗明几净,不时会传出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
校园四周还栽种了很多树木,有桃树、梧桐树、松树……树上不时会传来阵阵的鸟鸣。旁边的花坛里有许多花,有玫瑰花,茉莉花,花儿们在春风地轻拂下翩翩起舞,招来许多蝴蝶和蜜蜂,真是桃红柳绿,鸟语花香啊!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一个陪伴我学习和成长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