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9
我学习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不信?那就带你们到学校里去看一看吧!
来到学校大门前,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平安希望学校”六个醒目的大字,大门顶上有十面五颜六色的彩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艳丽。校门的左右两旁挂着一副对联:“绣球山下秀才园牛斗光耀华夏天,九渡河边九载梦希望辉映学子路。”
走进学校大门,第一眼看见的是操场,操场里有四个篮球架。篮球架外面是一条长300米的跑道,跑道旁边是新建的板房。沿着跑道走过去,四台非常新的乒乓球台映入大家的视野,我很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所以这里我经常来“光顾”。向后一转就来到了老师们的住所。老师们的住所前后全都是一排整齐的樟树,后面的山因为形态像绣球,所以得名绣球山。前面是一个个花坛,花坛里面有许多花草树木和奇怪的石头。
在老师的住所往右眺望,一个游乐场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游乐场里有许许多多游乐设备,沿着游乐场往上走,可以看见一颗长寿的罗汉松,它好似一位猛将,守卫着我们的校园。沿着校路缓缓走过去,就来到了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肩负着一到九年级的学生上课场所的使命,我们都是在这里奋发学习的。
啊!我们的学校真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