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2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那里一年四季的风景都很优美,让我不禁赞美她。
春天,校园里充满了喜悦。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小草从地下钻上来,第一次展现它那迷人的身姿;花儿拍着掌迎接那美丽的春天。
夏天,校园里充满了欢笑。同学们在校园里嬉戏,树儿们茂盛了,小草也强壮了。看!连小蜻蜓都被那校园的美丽吸引过来了。
秋天,校园里充满了美丽。落业翩翩起舞就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小草的叶子变金黄的了,就像金子一样的好看。
冬天,天上下着簌簌皑雪,把整个的校园都变成了银色的世界了,万物都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虽然它比不上有些学校,但我不在乎,因为它始终都是我们的校园,伴随着我们一起成长的校园!你的美丽永远回荡在我们的心里,你的精神永远会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