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7
我们的校园在塘下实验小学,是一个美丽豪华的小学,它名叫瑞安市塘下实验小学,我已经在这里度过三年一个个快乐的时光,我十分喜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万物复苏,大地已经拔出了新枝,长出了绿叶,小草重新获得了生机,在大花坛里有了一个又一个花骨..
夏天的校园,阳光,火辣辣的太阳,姚明烤校园,好心的老师给我们班上送的小风扇。有许多崭露头角花坛花开放,吸引了很多蝴蝶和蜜蜂。
秋天的校园,落叶纷纷飘落,仿佛在告诉瑞安市塘厦小学的每一个人,冬天就要到了!!冬天来了!
冬天的校园里,大家穿上棉袄,在操场上打篮球,跳绳,打鸡鹰..玩游戏的人数增加一倍..
你喜欢我们的棠下实验小学吗?如果你喜欢,后来去塘厦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