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1
我们校园里梅花,红胡似火,白的像霞,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我喜欢我们校园里的梅花了。瞧瞧,梅花的枝条很长,它们有的向上伸张,有的向下低垂,枝间密缀着金钟似的小花,在寒风中竞相开放,分外耀眼。千枝繁花,真是婀娜多姿。
在草坪的东边,有一株宋梅,四周用石栏围着,这株古梅,饱经风霜,树皮已成了铁胡黑色,树枝苍硬弯曲,但枯枝已经不少,枝头稀稀落落地开着一些梅花。看来梅花并不显老,像要展开出自己生命不惜的顽强意志。
我们校园的松树,清秀挺拔,就像一名哨兵,一夜守卫着学校,松树的叶子像细长胡针,所以叫松针,不仔细看,松树好像不落叶,不变色,四季一模一样,其实松树一年要换两次新装和颜色呢,四季不同春天嫩绿,初夏翠绿秋季转深绿,严冬则是苍绿了。无论什么季节,松针都像涂着一层油闪闪发光。如果说荷叶是翡翠,荷花是白玉,那么荷叶和花瓣上滚动的水珠就是一颗颗晶莹的珍珠了。
啊!校园里的植物多么美丽,我爱校园里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