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3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有一个自动的大门,大门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进来以后可以看见鲜艳的国旗在往前走一点是排球场,每天早上,同学们很早就会来,再往前走一点,会有一个篮球场,每天下午都有许多人在打篮球,篮球场后面是小花园。
春天,我们在花园里种一点植物果实,大家全部累得满头大汗,准备让自己的花园变得更加美丽,种子就像我们,而我们撒的水就像老师一样,每天给我们教知识。
夏天花儿在绿荫下跳舞,在下雨时唱歌,孩子们的汗水滴到每一寸土地上,一下课,我们像旋风一样跑得飞快,为我们的花园浇水。
秋天果实成熟了,下着秋雨,雨中飘着许多水果,有橘子,香葡萄,香蕉香,我们种的菊花像一位王子,风声为他唱歌,胡蝶和她跳舞,简直像一位艺术家画的一副油画。
冬天我们穿着棉袄,围着围巾,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雪人在花园旁边,让他们两个成为友好的好朋友,叮叮上课铃响了,我们跑回班里,然而,雪人和花园里的花正在窃窃私语,手牵着手,这幅画面好壮观呀!
我们的学校难道不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