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6
我的学校是竹园小学。
一进大门,你一定会被那一丛芳香四溢的栀子花和茂盛翠绿的竹子吸引。那些竹子也许有很多年了,已经有三层楼那么高。自古竹子就有“虚心、高节”的美称,古时候的文人墨客最爱的就是竹。从“月光下的凤尾竹”想到葫芦丝,提起葫芦丝就会想起我们学校,我觉得这些竹子就是我们竹园小学的象征。
校园的大墙上用精美的砖拼出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那些画中的寓意深远,教导我们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沿着走廊来到了教学楼,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我们就是在这里学习、成长!
操场像一块大草地,镶嵌在校园中央。同学们一下课就跑到操场上做游戏。玩累了,坐在花坛边上休息。从树叶间洒下来的阳光细细碎碎,像满天的繁星。这片树林像翠绿的屏障,为我们遮风挡雨,像母亲一样呵护着我们。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的学校美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