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10
我们的校园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们就是那花园里的一棵棵花儿,汲取营养,在阳光下照耀下,健康成长,快乐开放。清晨,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校门口的大石头上大桥镇中心小学七个大字,这几个红彤彤的大字在阳光下格外醒目。
走进校园,眼前的小广场被两行用链子连起来的隔离桩分为三部分,车辆走中间,行人走两边。秩序井然。紧挨着隔离桩的是两行木制花坛,里面的花儿五彩缤纷的,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把我们的校园点缀的分外美丽。
顺着大道往前走,穿过小广场,过了天桥,你会看见大道两旁的香樟树枝繁叶茂的,往东看,你会看见一个长方形的大操场,中间的绿色的草坪,四周是红色的塑胶跑道,操场的正东面是司令台,紧挨着司令台的是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晨间活动的时候,同学们在操场上生龙活虎地锻炼。大道的西侧是两栋教学楼,每天,同学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知识。两栋教学楼之间是紫藤架,每到夏天,遮天蔽日的紫藤架下总是活跃着同学们的身影。有下棋的,有玩耍的,有读书的,热闹非凡。再继续往前走,你就可以看见体育馆和篮球场了。
我们的学校设施齐全,美丽如画,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