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3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踏着绵绵的细雨,悄悄走进了校园,它为我们的校园披上了秋装。
一进校门口,我就被校门前矗立着的心型标志吸引住了,大大的爱心里无数朵红色的小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就像许多小姑娘紧紧拥抱在一起。爱心的四周是一片草坪,嫩绿的小草争先恐后地生长着,给这美丽的校园带来了勃勃生机。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大的花坛。花坛里,五彩缤纷的菊花争奇斗艳,在绿树蓝天的衬托下,红的像火,黄的赛金,白的似雪,粉的如霞……美丽的菊花香气扑鼻,令我深深地陶醉。它们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的花瓣细长细长的,就像许多根弯弯的丝线,又像是外国小姑娘的卷发,有的紧紧裹在一起,像一个毛茸茸的小球,又好似害羞的小姑娘······真是千姿百态,婀娜多姿!
沿着水泥道往里走去,你会看见南北两面各有两座教学楼。南楼前面有一座升旗台,旗台前是一片宽阔的操场。下课时,同学们在操场上开心地玩耍,快乐地游戏,操场上常年洋溢着同学们欢乐的笑声。操场的左侧,是高大挺拔的广玉兰,它们一棵棵昂首挺胸,就像草原的哨兵一样威武,是操场上的保护神。一阵秋风吹过,鼻尖传来一股淡淡的幽香,我一抬头,便寻找到那几株一模一样的夹竹桃,一片片叶子向四面舒展着,就像孔雀在开屏,那粉红色的花瓣层层叠叠的,像一只只蝴蝶扑闪着翅膀翩翩起舞,给操场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这就是我们迷人的校园,能在这么美丽的校园上课学习,我感到无比地骄傲与自豪,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