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4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校园里热闹非凡!
桂花树上,花儿开得正艳,迎面走去,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不远处的树底下,围着一群人,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走近一看,原来他们在讨论桂花的作用啊!看他们聊得起劲,我也把耳朵凑过去听了听。只听见其中有个学生说:“桂花,因它金色的花而得名,因枝小而可摇,因筋细花可落。桂花晒干后还可以泡成桂花茶,此茶还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呢。茶的味道更是香甜可口。”听罢,再抬头看看桂花树的叶子,青翠可人。让人顿时觉得神清气爽。
远处的操场上,长长的跑道围着人工草坪,草坪中间是足球场。红色的跑道围着绿色的草坪,让人看着就活力充沛。操场的左前方还有一个篮球场,球场的两边有两个高大结实的篮球架,它们就像守卫一样,一直守护着篮球场。
操场的前方是综合楼,两栋楼房的中间横跨着一层层的走廊,这样可以让来往这两栋楼的师生们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精力。走廊的最底层是乒乓球场,每当体育课或者课间休息时,各色的乒乓球就会在那里劲情舞动,加上打球的声音和同学们呐喊助阵的声音,要不了多久就会让你头晕目眩。
操场的四周和教学楼前是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花花草草,有红有绿,有大有小。它们的叶子也是形态各异,有的像包子,有的像桃子。
快到中午了,学校的食堂里散发出各种饭菜的香味。走进食堂,只见里面已经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同学们正在有秩序的准备吃饭。
午饭过后,回到教室里,看着眼前摆放整齐的桌椅和书本,还有干净的黑板和窗户。不自觉的又想起了我们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而窗外,还有同学们在操场上玩得热火朝天,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更是美得让人着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