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5
黄黄的银杏叶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色的枫叶邮来了秋天的凉爽。秋姑娘走进校园,看,她迈着轻盈的步伐,在大树下荡秋千呢!
早晨,清凉的秋风迎面吹来,我从朦胧中起了床,洗漱之后,我看了看表啊,快迟到了!于是我赶紧背上书包,直奔学校。
到了学校大门口,我第一眼就看见了高大的百年大樟树。那棵年老的大樟树像一位慈祥的老爷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突然,我想起我快迟到了,我以最快的速度飞奔教室。上课了,幸运的我居然没有迟到。老师走进教室,布置了一篇作文,名叫秋天的校园我望着窗外,望着那棵大樟树,望着那一位慈祥的老爷爷。 下课了,随着老师的一声下课。有的同学三五成群的走出教室、有的同学趴在课桌上糊里糊涂的睡着了、有的同学约另一位同学去跳绳、有了同学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书呢。而我却慢慢的走出教室,来到了那棵大樟树下。我走过去的时候,脚下踩着金黄色的落叶,像踩着一片金色的地毯。
秋风像一位调皮的小朋友,用树枝卷成一个藤球踢来踢去,玩得好不快活。秋风又像一位音乐家。听,秋的声音,它那和谐的歌韵。沙沙那是它演奏的乐曲。我听着听着心里不由想起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随着那美妙的歌曲,我情不自禁的唱起了歌。我抬头看见金秋的阳光,看它洒在大地上,洒在花朵上,洒在树叶上,也洒在了我们的心上。上课铃响了,我依依不舍地走进教室,目光却还停留在那棵大樟树上。
看,秋姑娘留下的足迹。听,秋姑娘弹过的乐曲。秋天已经来到,但秋天又匆匆地去了。在我们的校园里,永远留下了秋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