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5
“呼,呼,呼……”什么声音?仔细一听,呵,原来是秋风。她吹动了我翩翩起舞的裙摆,也吹来了小朋友们的欢乐……
秋天到了,校园里变得五彩缤纷。我们一起去校园里“看”秋天。
瞧,博弈园里的柿子成熟了,一个个挂在高高的树上,像一盏盏点亮的灯笼,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她悄悄地告诉你,秋天已经来了。
看,植物园里也增添了几分姿色。柚子挺着圆圆的“大肚子”,好像扯高气扬地对我们说:“我吸取了春和夏的精华。你瞧,我多饱满!”我微微一笑,心想:看你这“熊样”,信不信你一成熟,我就和你一起玩“切水果”游戏,让你成为我们的美味佳肴。
“再看那边,还有山楂呢!”突然有一位同学叫起来。
我抬头一看,哟,枝头上挂满了山楂,她们长着一脸“雀斑”,害羞地低着头。风轻轻一吹,小山楂们便会摇摇晃晃地向你问好---她们好可爱啦!
回到教室,我们要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来选两位同学去摘水果。我和李金桐一起玩。“石头剪刀布,哈哈,我赢了。”我开心得手舞足蹈。“不行,再来!”李金桐提出要三局两胜制。可后来连续两局,她都赢了。我惨叫道:“啊!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赢了,一点点啊!”
虽然我输了,没有机会去校园里采摘,但我们仍然尽情地享受着秋天带给我们的快乐。
刚上完体模课,雷老师便拿了一篮水果进来,啊!那味道十分迷人,我恨不得一下子把所有水果全部吃光。我们坐在位子上,焦急地等待詹捷发水果,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啊。当发到水果时,我们低着头,细细品尝着,完全沉浸在美味的水果世界里……
今天的风格外的冷,可太阳却在空中对着我“呵呵”地笑着,就像校园采摘节虽有遗憾,却更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