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1
你知道秋天有多美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秋天到了,学校像一个大大的洞把我们全部吸了进去。
秋天的校园,完全跟以前的校园完全不同。夏日的时候教室里烈日炎炎,同学们都满头大汗。外面好像热鸡蛋,烤得大家都不敢出去了,连阴凉的大树都无法接受,过分的热量。而秋天一来,太阳爷爷要退休啦!全世界都凉快了起来,校园里的花儿开花了。
但大树老了,又要等到温暖的春天才能再次挺拔,它现在全身都是红色的叶子,而且它没有像年轻的时候那样直直的站着,现在已经弯了腰。身体没有以前那么健康了,小草也枯死了。小草和大树,你们是按照一年四季的变化生长的,小草,大树我们明年春天再见。
我连忙走进教学楼,一眼望去,一年级有12个班,我们又从1楼跑到2楼,现在二三年级也有12个班了。再近一些,教室里的课桌已经换成了木课桌,还有椅子也变成了实木椅子。我又跑进我们的教室,我们的老师也换了一位新老师。她的头发很长很长,几乎要碰到大腿,她的鼻子大大的很可爱,她的声音非常的好听,好像可以跟明星的声音相比了。还有同学也是我不认识的同学了。我感受到在这新的学期,我们可能会有很大的进步,因为新的老师的声音很甜美,讲课又讲得好,全班同学非常喜欢听新老师讲课。
下课了,同学们像箭一样的速度跑向操场,我也跑向操场。看到操场上还是老样子。中间是草地,左右两边是篮球场。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在跳绳。
秋天的傍晚,学校更美丽了!美丽的夕阳照在花儿上,花儿像一朵朵温暖的小太阳照在我们的教室,我们的教室好像全都变成了金色了。
秋天的夜晚,学校安静极了。校园里的花花草草,正享受着最后几天的夜晚了,从远处,看校园像美丽的花儿。从近处看,学校像花草总动员,它们集合在一起,好像在说着什么。
啊!校园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