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6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翠绿无边,也不像夏天那样炎热难耐,更不像那冰冷的寒冬。秋天是如此美丽,校园经过秋姑娘的一番打扮后,会更美丽!
走进学校的大门,往左边看,报告厅门口是一棵高大的构骨树,如同高塔一般,直冲天际!它的果子圆圆的,宛如一颗颗珍珠;叶子犹如一只只鸭爪,上面还有三四根尖刺,仿佛一碰就会被刺得满手鲜血。往右边看,又能看见一棵芭蕉树,它的叶子像一把把大扇子,在秋风中扇哪扇哪,似乎在一边招手,一边向小朋友们问好。
再往里走,来到校园的小径上,银杏树和香樟树分别站在小径的两旁,纷纷向我们点头。瞧,银杏树上长着许多树叶,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半黄半绿的、还有的是全黄的。绿色的叶子在秋风的吹拂下不停地摇动着;半黄半绿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来了秋天的凉爽;那黄色的叶子在秋风里纷纷飘落,像极了一只只黄蝴蝶。每当下课时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地涌出教室,一起跑向草坪捡拾银杏叶,将它们带回教室美化,做成了一枚枚漂亮的书签!
教学楼四周有一大片树林。前面是桂花树,像小星星一样的桂花散发着芬芳扑鼻的香味,在楼上都可以闻到呢。后面是柚子树,树上结满了柚子,它们你挤我碰,争着等小朋友们去摘呢!课余,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搬来梯子,大家争先恐后地爬上梯子,一个个柚子被摘下来了。小朋友高兴地把成袋的柚子拎回教室,用美工刀刻画成一件又一件漂亮的艺术品。
秋天真美,被秋天装点的校园更美。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