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故乡15
我的故乡真的很美,我也真的很喜欢它。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充满了自然的气息。到处一片一片的葱绿,野花遍地,蝴蝶也被其吸引了过来,久久不愿离去。一颗颗树木庄严的树立在小路两旁,令人顿时有一种安全感,仿佛在它的包围圈里永远都不会受到伤害一样!
清晨,太阳驾驭着朵朵白云乘风而来,为这处地方散发它的光和热,应该是想要送一些温暖给我们吧?不得不说,它可真是太伟大了!
如今秋天已到,而这片美丽的地方也应了秋的景,也在凋零。即便如此,也还是抵挡不了它的光辉,掉几片叶子而已,在这里,它可没有这般脆弱,依旧在鲜活着,只是没有了那样的翠绿罢!
在不远处有山有水,人间仙境也不过如此!至少在我心中是如此的!
小溪是清澈的,是干净的,让人一眼望得到底的,连水底的凹凸不平的石子都可以数的出。有时还会有小蝌蚪在水里游,都是小小的一颗脑袋,拉着尾巴在水中甩动,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处乱逛,当真是有些野性的!
风送花香,有时,在春天,花朵四处开时,芳香肆意而出,经久不散。桂花香那才是一绝,气味有些浓郁,但还是淡了的好。风吹动瓣面,将气味传的可远了,越远气味越浓,但细细闻来,带给人不少的清醒。
我的家乡美不美?你喜不喜欢?在我心中,那是不可比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