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故乡12
我的家乡——榆树,四季风景如画,春有春天的美丽,夏有夏天的特色,秋有秋天的成熟,冬有冬天的宁静。
春天。绿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柳树发芽了,在春风中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轻轻地摇曳着长长的嫩绿色的枝条。满园的桃花开了,一阵风吹来,满园的桃花飘飘洒洒的落下来。
夏天。骄阳似火,一棵棵高大的柳树无精打采的为人们乘凉,人行道上很少有人,我们这些小孩子却不以为然,整天围着柳树,跑啊,跳啊,闹啊,玩的开心极了,一整天我们都在欢笑中度过。
秋天。在金色的海洋中,农民伯伯们收获着喜悦,收割机在稻田里忙来忙去,农民伯伯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天。外面下着鹅毛大雪,天气冷极了,可是总有一些小孩子不管外面有多冷,都要出去玩玩。于是,他们便仨一群俩一伙地跑到外面去玩;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玩的开心极了。但是到了夜晚,一切又恢复了平静。
我爱这四季风景迷人的景色,更爱我的家乡,愿美丽的榆树越来越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