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故乡2
说起我的故乡,那算是百里挑一,独一无二的呀!她就是有着茶都之称的信阳。
每次回到我的故乡,心里都无比的激动,因为那里的一景一色,都让我无比的兴奋。
走到山脚下,一片密密麻麻的竹林,路边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有红色、白色、紫色、黄色……。远远望去一片翠绿的茶园,长出鲜嫩的芽儿,我们喝着满口清香的毛尖茶就是出自这里。一条小溪从山脚下流向远方,小溪清澈见底,小鱼儿和虾不停的嬉戏着,小乌龟则像个老爷爷一样慢悠的走来走去。
来到半山腰上,绿树成荫,高大的树上搭满了鸟巢,鸟儿在林间唱着欢快的歌声,不时有鸟妈妈给它的小宝贝喂食;几只小松鼠在林间窜来窜去,还有的竖起耳朵在寻找妈妈的声音。
登上山顶,远远望去,蓝天白云下,一座座大山连绵起伏,像一个个巍峨巨人。洁白的羊群好似一朵朵的白云,它们自由自在的吃着嫩绿的清草。
我爱我的故乡,更爱故乡的山山水水,她给我欢乐,给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