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故乡7
我有一个美丽的故乡!故乡那儿有我童年的故事,那儿也有我的欢笑!我经常去我的故乡玩,那儿有我许多的朋友。故乡那儿的空气很新鲜。故乡那儿的小河有很多的船,农民们都捕了很多鱼很多虾,他们把自己捕到的鱼和虾带回家或给自己的亲人。
故乡哪儿的田野,一看也看不到边,到每年收获的时候,田野上全是农民,有的农民他田很大,所以他要很长时间收完,还有的农民他的田很小,他就可以时间短。故乡和城市不一样,故乡有清新的空气,有金黄色的油菜花。故乡有的人们都养了小动物,有猪,有狗,有猫,还有公鸡。这几个动物有很大的作用。当每次早上,公鸡一叫,农民们就起床了。晚上如果有小偷,狗就会叫,农民被吵醒了,他们就出去看。当每次有老鼠的时候猫就会把给老鼠吃掉。当农民吃不下的时候,就会把吃不下的饭菜给猪吃。故乡还有很多花儿,当我每次去摘花的时候,都会闻到花的香味。
秋天到了,柿子树叶落了,剩下满树的柿子挂在树枝上,像一个个红灯笼。农民伯伯在田地里收割稻子,他们心里很开心,脸上挂着笑容。冬天到了,河里的水结冰了。美丽的雪花纷纷落下,把大地变成了白色的世界。快过年了,家家户户贴春联,放鞭炮,真热闹!这就是我美丽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