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故乡13
我的故乡北山在湖北省阳新县木岗镇。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一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了头,想快点看一看这个美丽的世界。山上的雪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溪水淙淙的流着。
夏天,树木更茂盛了,枝叶长的密密层层,我经常在树下乘凉。有时天气炎热,人们就抱来一个大西瓜,把它分成几份,一起围坐在树下分享!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得焦黄。一排大树,经秋风一吹,叶子便“簌簌”地飘落下来,就像金色的羽毛随风飘扬。落在地上积成厚厚的地毯,躺在上面真是舒服极了!
冬天,雪花漫天飞舞,就像洁白的小精灵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在土地上。那厚厚的雪,就像一张巨大的洁白的被子,将大地宝宝盖得严严实实。路旁的大树此时似乎是一位位守卫边疆的战士,挺着厚厚的积雪保护着大地宝宝。
北山啊,北山,我的故乡,你真美啊!希望你们也去看一看,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