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是个美丽的地方,他就是滨海。
美丽又凉爽的秋天来了,蓝天白云,秋风习习。天空中飞来几只小鸟,让我觉得如同小鸟一样快活自由。秋天空气有些干燥,偶尔下几滴小雨也让我倍感惬意。闻着泥土的气息,看着大自然五彩缤纷的色彩。
看那田野里的麦子,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高粱火红的脸,多么像一个小娃娃的脸蛋。再看看那一条条羊肠小路,周围开满了娇艳的花朵,一路都是花香四溢。
我故乡的果园里,那是更让人心旷神怡了。鸭梨在树上化妆,把脸蛋染成了金黄色,害羞的直往树丛里钻。苹果红彤彤地,像是一个小娃娃的脸一样红。葡萄一串一串的,每一颗葡萄都像紫色的宝石。柿子长满了一整个树,仿佛表示着这一年的红红火火。果农们在欢天喜地的采摘着果实。
空气中到处都是桂花的香味,令人心旷神怡。桂花也盛开了,有白色的,黄色的,紫色的……美不胜收。菊花虽然没有桂花那样芬芳,但也为秋天添加了不少灿烂的色彩。
我故乡的树林,枫叶的叶子像着了火一样通红,在空中轻轻飞舞。仿佛在赞叹那秋天的美景。
我赞美秋天,因为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我们才能收获未来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