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7
在生活中,我们已经接受过无数次的教育,而这些教育,都是由我们的老师来做的。在每一次上课前,我们的老师都要精心地备课,好让我们学到知识。而在这些老师中,有一位是我认为最好的老师——刘老师。
刘老师是我小学四年级的语文老师。他第一次和我们见面时,他除了介绍自己,还说了一句让我至今难忘的话:“一个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做了不该做的事,说了不该说的话,就要受到处罚。”在这之后,几乎每节语文课都要在上课时提起。我刚开始还以为这只是摆设,吓一吓我们,就没放在心上。结果我用行动证实了它。
那次语文课,我和我同桌说悄悄话。结果贝刘老师发现了,老师就让我站起来回答一个问题。我一下子慌张起来,就赶快翻开书。结果我还是没找到答案。老师发现我没听课,在做其他的事,就在黑板上写上我的名字,让我下午放学时留下来抄这节课学的课文。我的天哪!足足两页的课文!这下有的抄了。于是,为了不在下午晚回家,我就利用课间和午读时间来抄,终于抄完了。
原来刘老师这么严格。我喜欢上了这个严格的老师。我要感谢刘老师,他是我最严格的老师,也是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