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9
我最好的老师,是我的幼儿园老师温老师。
温老师有一头黑黑的长发,一双爱笑的眼睛。她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十分和蔼友善,似乎从来不会生气。她很喜欢小孩子,她既像我们的妈妈,也像我们的好朋友。上课时,她耐心地抓住我们的小手,教我们一笔一划地写字;下课时,她陪我们在天台上玩耍,给我们分享她从家乡带来的零食;吃饭时,她帮我们分好饭,告诉我们不要挑食;午睡后,她还会细心地帮女孩子们扎辫子……
再记得那一天的下午,一个男孩在上课时而另一个男孩子玩耍,别的老师都管不住他们。但这是,温老师过来了。两个男生正为要挨骂了,都低下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没想到的是,温老师却轻轻的摸着她们的头,蹲下来仔细地用纸巾擦去他们眼角的泪花。温柔地对他们说:“以后上课的时候啊,不要太调皮呀,和别人玩的话会影响其他同学呢。我们下课在一起玩吧!”那两个小男孩抬起头,展开了笑脸,说:“我以后再也不会在上课时说话了。”
温老师就如他的名字一般的温柔,她的教导以及话语是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