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3
哈哈哈!教室里又传出一阵朗朗的笑声,只见讲台上站着一个人,一头利落的短发,微胖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能看透一切未来似的,但笑起来时,两只眼睛却像弯弯的月牙,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上她的课,我们总能发出阵阵笑声。
王老师教学方法独特,严谨幽默。她不是光对着教科书讲来讲去,而是由潜入深,悄悄地拉开序幕,又悄悄地收起珠帘,好似面前有一场饕餮盛宴一般,而我们则享受着这全过程。王老师经常给我们补充课外知识,也经常带我们遨游在诗词之中——李白的盛宴,杨玉环的美貌,安史之乱的悲惨,塞外的彪悍,大江东去的豪迈和绿肥红瘦的绵柔。
王老师还很爱我们,在感恩特训营爬毕业墙时,两米多高的墙壁要想爬上去并不容易,必须要搭一个人梯,王老师毫不犹豫的站在毕业墙前,弯着腰扶着墙,让我们踩在她的肩膀上,把我们一个一个推了上去,看着王老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们同学都感动了。
王老师,您是灯塔,照亮着我们前进的方向,你是园丁,滋养着我们快速成长,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铭记于心,您对我们的爱时时刻刻感化着我们,您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