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1
个个人都有自己暗恋的人吧,我也有。而且这是一烂漫又漫长的过程。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她,我也十分的好奇,在我的心中她是美丽的,纯洁的。当我见到她时候,心中满是开心。
到了三年级的时候我就和她是同桌。我刚开始和她开始我接受不了,因为我们是贵族出世。一般都有男女授受不亲,这个‘败坏’思想,当夜长梦多,我们在一起都一个学期了,大家都熟悉了,她开始亲近我,有一次,在上语文课。老师因为一件事,很忙,他给我们睡觉。她那时候,撞了撞我好想对我表达什么。但是我不知道,到现在我明白她向我表白。但是不知道,现在我十分的后悔没给他反应,因为我也十分爱她。下课了,在人群中,他轻轻对我说:我爱你。那个时候我听到了,但是我怕是幻觉,我就说‘你说什么呢’她并没回答我,只是走了。到了4年级的时候她想和我作在一起,但是老师不给。到了5年级,一位男同学让她动心,她渐渐忘了我。后来,也有很多人喜欢上她。其中有一个是一个肥子,他十分了解她。但是,那个女孩喜欢的不是她。后来,女孩告诉肥仔,她只爱我和她现在的同桌。肥仔告诉了我,我只说了,让她寻找她的幸福吧。老师,是我们航船路上的一盏指明灯;是为我们开启未知世界大门的一把金钥匙,把我们从懵懂无知中带入丰富多彩的大千世界;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个小闹钟,提醒着我们要珍惜时间……李商隐说过: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啊!
每个人的心目中一定都会有一位自己最最喜欢的老师,我当然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尹老师。
尹老师是我们六年级新担任的语文老师。她对待同学总是有自己的方法。当我们取得了一点成绩时,她会提醒我们不能骄傲,得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当我们成绩不理想时,她会严厉的告诫我们不能松懈了,得加油了;当我们在学习上遇到了拦路虎时,她会耐心的为我们讲解,开导我们……虽然和尹老师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她对待我们都像对自己的孩子一般。
我们完成的作文与日记,她都会一本本,耐心的去阅读与品位,写上评语。有时,她还会将写得好的同学的作文与大家分享,找出优点与缺点,让大家共同提高。
尹老师经常对我的作文提出修改与建议。她常常说:陈子钏,如果你的作文能够那样写会更棒,还有提高的空间哦!就这样,在尹老师的带动下,我一向平平的作文水平有所提高了!
尹老师十分的敬业,上完一节课,黑板上总是写满了她那刚劲有力的粉笔字。她的手上常常沾满了粉笔灰。面对每天办公桌上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她总能细心地去找出错误。
尹老师在课堂上对待我们是严肃认真的,在可惜啊对我们是和蔼可亲的,她对我们赏罚分明,从不偏心。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尹老师对我们的善施教化,我将永远铭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