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4
俗话说得好:“老师像园丁,精心培育祖国的花朵;老师像蜡烛,用自己的光和热照亮孩子们前进的道路;老师像春蝉,不辞劳苦地编织着理想的彩虹;老师像书,让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在书中的海洋尽情遨游!”
老师,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最好的老师,而我最好的老师就是那个慈祥,平易近人的朱老师。
朱老师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胖胖的身材,身着朴素,在她的脑海里不知有多少智慧,上课时,话语滔滔,就像辛勤的小蜜蜂般孜孜不倦地把自己的知识传授给我们!
以前,我的字写得不好,总是歪歪扭扭,可后来,在老师的辅导下,进步可大了,还受了朱老师的表扬,我心里高兴得像喝了蜜还甜。
三年级时,朱老师当了我们班的班主任。到如今已有四年之久,在这短短四年里,我们在老师的鼓励与启发下,从阳光变得成熟,从淘气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老师的培养,呵护下,我们从一棵只能依赖别人的“幼苗”变成了能遮风挡雨独立自主的“参天大树”这些都是朱老师的功劳。
老师就是播种机,勤勤恳恳地播撒着希望的种子;老师就是黄牛,没有一丝怨言,默默无闻的工作着。我的班主任朱老师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在我心目中,朱老师永远是我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