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8
他很凶,但凶得有特点,他要求很高,但又很随便,他是个“小老头”,在他面前,我们叫彭老师,在她背后,则叫“老爹爹”。他——就是180班当今的科学老师。
他50岁左右,头发乌黑浓密,发型很有型,衣着很朴素,常穿被擦得发亮的“老人头”的皮鞋,腋下总夹着一本科学书,他还很“欢型”,骑着摩托车来上班哦!
他是一个很有趣的老师,奖励学生不奖本子和笔,却奖吃的`——槟榔。
他上课时,不准同学们说小话、捣乱,可有些同学却偏偏要违反纪律,他可是要实行惩罚的哦!如果你看见老师气冲冲地向你走来,说明就要倒大霉了,不是拿走点东西,就是把你的手抬起来再狠狠地砸到桌子上。下课时,他就变了,变得随便起来,可以聊聊科学,拉拉“家常”,或者是想他报告课堂作业没做好的同学。
有时候,在上课时捣乱的同学也令老师头疼,管不住,就只能任他胡作非为,发再大的火也治不了啊!
这位老师对同学们的惩罚不是抄课本,也不是背课本,而是去办公室回答几个问题才会放走同学。在课堂上提问打不出的就得放学留下喽!
可能同学们会觉得他有点怪脾气,会受不了,但,他永远是我最好的老师,这位怪脾气的“小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