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老师10
我最好的老师是彭老师。因为,她改变了我。
以前我是缺点多多,优点少少,调皮话一堆,有时让老师都上不成课,可彭老师教了我之后,我就发现自己变了。
就说改正咬笔这件事吧,以前我总是拿根笔放嘴里咬着玩儿,一使劲,“咔”的一声,一根笔就解体了。
彭老师发现后,就罚我抄了一篇课文,还批评了我,我虽然想改,可没几天又“旧病复发”。
于是,我就下定决定去改,上课了,我前几分钟坚持的不错。可过了一会儿,
这笔就像施了魔法一般,直往我嘴里跑,可我马上想起彭老师的谆谆教诲,改正缺点一定要有毅力。于是,我心一横,眉一竖,把笔放在了桌子上,认真地听起课来,不一会儿,老师那生动有趣的课便把我吸引了过去。我按照彭老师说的,坚持了整整12天,终于改掉了这个坏毛病。
现在我变了,从听课态度到做作业的态度,从行为习惯到学习习惯,都有了很大的进步,这一切都与彭老师的教导分不开。彭老师,谢谢您改变了我。
这就是我最好的一位老师——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