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7
微笑,也许人人都会,有的人会说:微笑,呵,这还不简单吗?不就一个笑?也有人说:微笑,是需要发自内心的笑,其他的笑一点都不像,而我却不这么认为。
笑,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只要嘴角微微上扬,就很快乐。记得那次,我们即将步入初三,到来的生地会考,和期末的来临,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每天写试卷,但我们总能从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玩耍。有一次,我们因为课上的太紧,没一点自由,想到了逃课,逃寝。
新的一天到了,我们正常上课,过了几分钟,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下课之后被老师叫到办公室一顿训斥,逃学的事情再一次浮现在脑海,终于到了下午,本来应该回到寝室,但是没有,我去办公室请假,其他两位就从后门出去,但是因为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所以拿着请假条的我也跟者从后门出去,当时的我们只想着逃课,没有任何想法,到了第二天,被老师发现了,叫了家长,当时的我们就像犯罪一样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等着老师的训斥,最后都受到了严厉的处罚。
爸爸把我叫到外面,笑了笑说:女儿,有什么事不能和老师说就和爸说吧。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爸对我说:女儿,爸爸老了,不能像以前一样护着你了,初二就熬不过来了,那初三呢?忍一忍吧,现在忍了以后就幸福了,爸爸还等着享福呢。
我听了这段话,惊讶的发现,原来,我已经好久没笑了,给爸爸留一个快乐的笑脸,之后就和爸爸一起出去吃饭了。
现在已经初三了,回想起来,我当时太冲动了,微笑,可以让人放松自己,倾诉,可以让人放下似石头样重的东西,歌声,让人短暂忘记烦恼。经常微笑,使人更加美丽,让青春绽放在我们的生命中吧,让微笑成为我们最美好的记忆。青少年们,微笑吧,忘记不愉快的事,向着胜利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