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12
微笑的味道是那么甜蜜,是那么美好,是那么幸福!这种感觉是那么甜美,使我自由,使我快乐,使我高兴!
今天,我来到了练字补习班,慢悠悠地走到位子上,拿到练字课本。“叮铃铃——叮铃铃!”上课的优美铃声不停地回荡在我的耳中,我们坐好,等待老师的到来。
不一会儿,练字老师踏进了安静的教室,来到我们面前,见我们都坐端正了,夸奖我们道:“今天的纪律还不错,同学们都能将课本、练字本和笔工整地摆放在桌上。”说完,老师点名表扬了那些将文具摆放得最工整的同学,其中就有我一个,我非常高兴。
老师开始讲课了,我听得很认真,脑子也一直跟着他在转,新课终于讲完了,我拿出练字本,一个字一个字专注地写,那些字看起来就像一只一只黑色的小鸟,在不停地翻飞盘旋,连声鸣叫。那些小鸟们都好看,可爱极了。
我一定能拿个好分数吧!只要认真写,就一定有拿满分的机会。我手中的笔不禁快了些,那一个个字终于写完了。我怀着拿满分的期待来到老师面前,让他批改我写的字。我发现,我竟然是第一个写完的!只见老师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你拿了满分!”全班同学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
老师笑了。老师的嘴角微微上扬了一点儿,是那么地甜蜜啊!我看见老师的眉毛微微倾斜,再打了个弯,变成了一座小黑桥,脸蛋上露出了小杯子似的酒窝,整个笑容都变得丰满起来。只见老师拍着双手,说:“写得很好!”鼻子也大大地吸了一些空气,然后慢慢地呼出来。这一笑,他可就年轻多了,脸也红润了许多。我心中的石头这才落下了地,心情一下子变得舒畅了。我很高兴,我很开心,鼻子里吸入的空气也感觉清新了许多。
天上的云哥哥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太阳公公也喷洒着金灿灿的阳光,使大地鲜活起来,我心中快活极了。这一切美好的感觉,都是来自老师的微笑啊!老师的微笑,就像一股山泉,清澈了我的心;就像一盏油灯,覆盖了黑暗;还像在迷路时中的一个指示牌,让我前进的信心更加旺盛。
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只要认真努力做好一件事,就能获得大人们的微笑和鼓励,那种微笑的味道是那么甜蜜、那么美好、那么幸福,令我终生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