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7
我的家乡有一条弯弯的小河。
春天,小河解冻了,远远望去就像一条晶莹的绸带,哗啦哗啦地唱着歌奔向远方。河的两岸长出了嫩绿的小草,开出了五颜六色的野花,空气中散发着花与草的味道是那么的清新。
夏天,清澈的河水依稀漂浮着朵朵花瓣,给人一种诗情画意的感觉。远处几个小伙伴正在河里嬉戏着,笑声传的很远很远……
秋天,河岸边的果树飘来阵阵悠香,不禁让人垂涎三尺。枯黄的叶子如同一只只蝴蝶从空中慢慢的飘落下来,落在河的中央。一阵阵秋风吹起,河里荡起的层层波纹,像是在诉说着秋天的故事。
冬天,小河结了一层厚厚的冰,雪花纷飞的时候,落在河面上,小河犹如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更像一条粉妆玉砌的银带。
家乡的小河,是我和小伙伴们天然的游乐园,是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条美丽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