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2
我家乡的天空蓝蓝的,空气很清新,家的头面有一条清澈小河,美丽极了,可是,在我耳边听到的却是小河被污染,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小河旁边选出了工厂和房子,把脏子排入小河里,把小河弄脏了,以前的小河里有小鱼、小虾和蜻蛙,现在都没有了,小河边的离子在小河里打水仗、泼水,大人们坐在小河旁看风景,说说笑笑,洗衣服……可是现在都没有了,人们不在这里说笑和洗衣服、玩耍了,因为工厂排放脏子,把小河弄脏了,还因为我们人类到处扔垃圾,小河里一片脏乱,每天人们扔白色垃圾,小河旁的垃圾到处飞来飞去,最后小河了垃圾场,白色垃圾到处飞,让人看见了真不开心。
现在你去看那条小河,小河已经被埋了,最后跟大家说一句话:“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保护家园,我们才能拥有美丽干净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