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8
我在家乡的房子的门前,有着一条小小的河流,我记得我还只有三四岁的时候,我经常都会去这条小河的边上玩耍,这里的溪水非常的清澈,简直可以清楚的看到河底是什么样子的,每个夏天我都会和哥哥一起去到河里面玩耍。
可是就在我去年再一次回到家乡的时候这里已经不是当年我的脑海中印象的那个样子了,这一条本来非常清澈的河流变成了一条彻彻底底的垃圾河,河里到处都漂满着垃圾,除了垃圾什么东西也看不到,真是太可恶了。
原本生活在这条小河里面的小鱼儿和小虾都死光了,河水里只能够闻到一股非常恶臭的味道,这是因为人们经常把水果的皮给扔进这条小河里面,所以才会导致这些清澈的河水慢慢的变成了混浊的污水,很多附近的家庭都因为喝了这些河里的水而生病了,我再也不想来到这条小河了,因为它再也不是原来的小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