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10
我的家乡在河南省的一个小县城里,那里有一条美丽的小河,我为大家介绍一下那条小河吧。
从我家门口向左走20米就能看到一条美丽的小河。
春天,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雪水融化了,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欢唱。
夏天,树木郁郁葱葱的,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们身上,但是我们能在小河里游泳、玩耍。
秋天,各种果树都结果了,比如:苹果树、梨树……把秋天打扮的光彩夺目!农民伯伯没有时间吃水果,因为他们要去收割麦子、大米、小米、玉米……
冬天,小河上结冰了,可漂亮了,透过冰块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小鱼和大鱼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