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12
我家乡的小河一年四季都是很美丽的春天,小河边的树木又换上了新衣裳,小草也从沉睡中醒来,伸展着嫩绿的叶儿,在春风的吹拂下,正朝小河小呢!
夏天的小河给人们带来了欢乐,许多人在河里游泳。河面上有红色的小船,颜色各异的游泳圈和五颜六色的游泳圈,真是色彩斑斓,为夏日的小河增添了光彩。
秋天的小河更加美丽。岸边上的一片片香蕉林虽然枯黄了,可香蕉树上却满上了香蕉,这丰收的景色倒映在美丽的小河里,真是美不胜收。
冬天的小河也很美,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生机勃勃,夏天那么热闹非凡,秋天那么丰硕诱人,但它是那么纯洁,那么安静。小河就像一条翠绿的带子,小河的水永远那么清秀。
我家乡的小河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