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小河13
我的家乡安康很美,可以说是风景秀丽,景色迷人。尤其是家乡的汉江河,站在河边,可以看到青褐色的石头,细细的沙粒。各式各样的小鱼儿在河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欢快极了。河的两边满是高高的树木,白天的阳光下,随时都可以看到河水里倒映着树影。小鱼、小虾、小螃蟹总是钻在树影里,不时地做着捉迷藏的游戏,有趣极了。到了晚上,月亮婆婆把柔和的月光抛撒到小河里,河里的石头眨眼间就变成了一个个会发光的宝石,美丽极了。
啊!家乡的小河,给我欢乐的小河,陪伴我成长的好朋友!我爱家乡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