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4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学校,给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增添了无限春意。此时,草青了,青得可爱;叶,绿了,绿得娇嫩;花,开了,开的灿烂,让人沉醉其间。
每当太阳从东方露出鱼肚白时,我们的学校就从沉睡中醒来,小鸟在树上的第一声歌声,就是学校的第一个音符。学校中的花坛,那桂花渐渐地开了芽,细小细小的芽有着顽强的生命力,使劲地长。桂花旁边的樟树爷爷也不甘示弱,长长的枝条在风中摆动,粗粗的树干,茂盛的叶子像在说:瞧,我的生命力比天高,比地大,我才是最厉害的。红叶石兰妈妈哺育着她的儿女,尽心尽力地爱护着,不让她的儿女们受到伤害。小红叶石兰们,没有辜负妈妈的期望,长得高高的,叶子上泛有青色的东西,十分好看。
春雨是大自然的使者,从空中洒落,像千百根牛毛。轻轻地洒落在学校,偶尔飘在脸上,冰冰的,凉凉的,真惬意!雨——悄悄地来了,雨,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披上轻轻的白纱,轻柔的雨声如一支快活的曲子,唤醒了熟睡中的学校,雨轻轻掠过,不遗忘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飘着,飘在校园里,它舞动着自己小巧的身躯,施展着自己无边的魔力,让大自然的一切都充满活力。校园前的河水渐渐涨了,一切都是那么清澈、明亮!校园内有宽敞的操场,旁边有着一株株小嫩草,长得极为茂盛,风一吹,小嫩草弯下了腰,像在向我点头呢!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啊!春天使校园充满春色,春天给我们带来欢乐和希望,我愿做一朵小花,在园丁的精心培养下,把校园增添春色。校园真美!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