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12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一群天真活泼的小孩子簇拥着美丽的春姑娘走向我们。近了。近了,我听到她们的声音,看见她们的身影了。
春姑娘来到公园的草丛边。小草急忙探出嫩绿的小脑袋欢迎她。春姑娘深情地抚摸着小草,轻轻地躺在上面,调皮地打一个滚,她尽情地闻着小草特有的清香,小草们快乐极了,唱起了赞美春天的颂歌。
春姑娘来到池塘边的柳树旁,轻轻地吹了一口气,柳树暴青了!有的柳树随风起舞,落落大方地迈着舞步;有的柳树稍靠近池塘一点,就受罪了,一刮起风,水怪就威胁她们,把一头秀发伸入水中任他们撕咬;有的柳树冷漠无情,从来不和其他柳树玩耍、聊天,这样看上去,有一种孤独之美。池塘里结的冰融化了,小鱼在里面快活地游着,好像在说:“真舒服呀!经过一个寒冷的冬天,又迎来了一个温暖的春天,春姑娘又来啰。”
春姑娘来到公园的花丛边,粉红似霞的桃花妖艳美丽,洁白如雪的梨花落落大方,婀娜多姿的梅花清纯可爱,金黄金黄的迎春花典雅高贵。有的花儿还是一个花骨朵,好像是一个小精灵躲在里面呼呼大睡;有的花只展开了两三片花瓣,仿佛一个顽皮的小孩子,露出了半个脑袋;有的全部都展开了,像一个绽开的笑脸。蝴蝶在花丛中嬉戏、跳舞。
春天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