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14
还记得雪莱说过的一句话“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寒冷的冬天就这样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就应该好好享受春天所带来的一切“礼物”。
你瞧,小草从地里钻出来了,带着好奇心,跟春姑粮打招呼,玩游戏,是那样的开心。春姑娘还给小树苗们讲故事,洗澡,然后一起享受阳光的沐浴。
望向田野,最吸引你眼帘的无疑是那一片片的油菜花了。经过一场场春雨的滋润和一缕缕春光的沐浴,油菜花仿佛被涂上了一层金色的颜料,这些美丽的油菜花吸引了无数的蝴蝶和蜜蜂,多彩的蝴蝶在金黄的油菜花上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在油菜花上忙碌地采蜜。风妈妈一吹,闭上眼,感觉就是来到了花海之中,被这里的美丽所陶醉!
再向远望去,桃树就像是一位披着粉红色纱衣的仙女在微风中展示出自己那婀娜的舞姿,走近一闻,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樱桃树听到春姑娘的召唤,也迫不及待地吐露芬芳,和艳丽的桃花比美。起风时,她洒落下片片花瓣儿,轻轻地,像是下了一场柔柔的花雨。梨花也开了,白的像雪,和她们共同比着艳美。柳树也抽出新的枝条,在风中摇摆。
啊,春天真美,我爱这大自然所赋予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