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6
我爱百花齐放的春天,我爱炎热的夏天,更爱丰收的秋天。
秋天的景象就像一幅画。在微风吹动下,一片片黄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黄的,有绿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我抬头望着那蓝蓝的天空,一队南飞的大雁,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
田野里黄澄澄的稻谷,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谷熟了,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呢,说着,笑着,忙着……金色的太阳照着他们的脸上,一粒粒汗珠顺着脸颊流下来,像是一粒粒珍珠在为他们演奏,多美的秋天啊!
我爱秋天,更爱丰收的秋天。
4丰收的秋天
百花齐放的春天固然美丽;骄阳似火的夏天固然热情;雪花飞舞的冬天固然可爱;可相比起来,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果实成熟了,我来到家门前一看:苹果露出了红红的笑脸,梨挂起了金色的灯笼,一个个像“小皮球”似的橘子在树上摇来摇去,还有那一串串香蕉,争着把它们香甜的气味献给人们……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想到了勤劳的农民伯伯,他们每天给作物浇水、施肥、除草、除虫,每天起早摸黑,可现在,正在忙着收成熟的果子,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啊,我爱这果实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