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14
送走了炎热的夏天,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来到果园,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树上的苹果,有的红着脸、低着头,好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顽皮地躲到绿叶底下和我们捉迷藏;有的绽开笑脸,大方地站在枝头。一阵秋风吹来,小苹果们向我们频频点头。梨树上挂起了金黄色的灯笼,葡萄伙伴搭成了一座座珍珠桥。红红的柿子你挤我碰,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呀!快来摘我呀!我的果肉很甜的!”
秋天来到田野,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脸。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黄澄澄的稻穗随着秋风翻起金色的波浪,农民伯伯正忙着收割。
秋天来到树林,树林立刻变了颜色。银杏树上的小银杏叶像一把把土黄的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红的枫叶,就像一枚枚邮票, 飘哇飘哇,给人们邮来了秋天的凉爽。树下落满了叶子,有红的,有黄的,有绿的,就像铺了一层厚厚的彩色地毯。
我爱秋天。秋天是一个神奇的魔术师,给我们画了一幅美丽的图画,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