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7
“当当当”秋天来了。呀!这真是个丰收的秋天啊!到处都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你看菜园里,土豆先生穿着棕色的衣服,挺着大肚子正等着人们来呢!胡萝卜女士在地下玩捉迷藏,茄子女士为了把自己打扮得更美丽,正躲在紫外皮里面换装呢。对了,你看我这记性,怎么把白菜先生给忘了呢,它们穿了一层又一层的衣服,像似怕把自己着凉了似的。
你看果园里,苹果姑娘为了迎接人们,换了一件新衣服。西瓜哥哥可真帅气,穿着绿色的衣服,再加上乌黑的领带,简直帅呆了。鸭梨女士不知道怎么做的,黄色的脸上长出了几颗雀斑。荔枝姑娘非常胆小,一开始就把非常坚固的铁甲披在了自己的身上。此时农民们的喊声、小溪的叮当声、水果蔬菜们的欢笑声连在一起,真是一曲秋天的丰收曲呀!
你再看田野里,玉米伯伯心里乐开了花,笑得露出了大板牙。水稻特别有礼貌,弓着腰欢迎人们。高粱先生像战斗中的勇士,你看它高举着鲜红的火把,好像在说:“弟兄们,上,打到日本小鬼子!”大豆士兵好像很和高粱合着干,把自己的身子都变硬了,就是不让小鬼子们打败自己。
果实累累的秋天真是好啊!希望明年的秋天也能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