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5
秋天到了。稻谷成熟了,麦子变得金黄了,玉米黄了,豆子也黄了……农民伯伯带着丰收的笑脸出来收割了。一阵风吹来,树叶落了,一片片的叶子像飞舞的黄蝴蝶在空中盘旋。
秋天到了。水果熟了,苹果像我们一样脸红。香蕉的形状有的像镰刀,有的像月牙弯弯……西瓜像个又大又圆的皮球。石榴咧着嘴对我们笑。柠檬吃起来很酸。葡萄像一个个小星星串起来似的。
秋天到了。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紫的、绿的……五颜六色,真让人目不暇接。玫瑰的颜色也很美丽。
秋天到了。大雁往南飞。青蛙藏到了洞里。松鼠也出来采松果,准备过冬。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丰收的季节!我爱这绚丽多姿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