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她给大地换上了秋装,就象一把金贵的钥匙,打开了丰收的大门。
你看,在田野里,稻谷成熟了,麦子变得金黄了,玉米黄了,豆子也黄了。玉米伯伯张开嘴巴大笑起来,露出了一排金黄色的牙齿。苹果树姐姐扭动着身子,好象在喊:“我们成熟了!”这里的一切,都是农民伯伯们勤劳的双手的成果,只要有了付出,哪怕没有回报?
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果园,看到了粉红色的桃子和黄澄澄的梨子,让人一看就想吃。我们提着篮子去摘水果,收获了很多果实,有苹果、梨子、木瓜、桃子。旁边的小花可真漂亮,有红的、绿的、黄的、蓝的,好象在摆弄自己的小裙子。
我们又来到了美丽的公园,看到了美丽的菊花仙子,紫红的、淡黄的、翠绿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频频点头。习习的秋风正把它们的清香送到四面八方,给人们一种心旷神怡的愉悦享受。枫叶只有在秋天时才会脸红,远远望去,像朝霞一样红,把周围都染红了。风吹来,枫叶像红色的雪一样,飘了下来,好让人们前来欣赏。
秋天到了,大雁往南飞;青蛙藏到了洞里;松鼠也出来采松果,准备过冬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个成熟的季节,也是个快乐的季节!如果每个季节都是秋天,那我们就可以过着神仙般的生活,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水果,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这该有多好啊,我爱秋天!
我们小学生要勤奋学习,带着自己的收获去感受这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