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13
我爱万物复苏的春天,我爱炎热的夏天,我爱寒冷的冬天,我更爱丰收的秋天。现在让秋姑娘当我们的导游,带着我们走进秋天吧!
我们先走进果园,苹果咧开小嘴,向你笑笑,呵呵!梨挂在梨树上,像一盏盏黄色的小灯笼。石榴笑开了脸。桔子﹑柿子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我们又走进了田野:玉米穿着一层层坚硬的铠甲,站在那里守护田野。高粱看见我们去了,笑弯了腰。我看见农民伯伯拔了一把花生,一把花生里有好多个小小的、白白胖胖的花生宝宝。
我又看见有一群燕子,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我看见了一群蚂蚁,他们都在寻找食物,为冬天做准备。我又看见了青蛙,他们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我们来到了花草盛开的地方。菊花有雪白的﹑淡黄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雨中频频点头。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那扇那,扇走了夏天的炎热。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飘来了秋天的凉爽。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