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2
看!美丽的秋天来到了。
小草变得越来越黄了,大树上的树叶也慢慢地从绿变到了黄,这些小精灵们在秋风的追逐下来回飞舞。
在秋天,请你仔细地看一下天空,我觉得秋天的天空格外美丽格外蓝,在这瓦蓝瓦蓝的天空下飘荡着几朵洁白的云。
瞧!果园里一个个苹果露出了四个季节里它最灿烂的微笑。柿子也登上了山峰,如同一位位打了胜仗的战士,脸蛋都乐红了。那边的葡萄,一个个晶莹透亮得就像刚刚洗过的宝石一样。石榴也笑眼眉开,拉开了它那张大大的红红的嘴巴,把洁白的牙露了出来。读后感范文
田野上又是一番景象。
通红通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戴红帽子的小姑娘,随着阵阵秋风吹过,在那里翩翩起舞。玉米秸上的玉米也成熟了,像个大话筒。大豆门摇着豆荚好像在哗啦啦地演唱。棉花开了,一个个白白的小家伙仿佛一颗颗镶嵌在这棉花桃里的珍珠。萝卜叶长的旺极了,下面一定有许多大萝卜。一朵朵小黄花谢了,但是叶子还在那里,花生就在地下了。我想:应该是花生在地下长个吧!
啊!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