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3
如果你问我一年春、夏、秋、冬四季,我最喜欢哪季呢?我会告诉你我最喜欢秋季,因为秋天是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带走了炎热和酷暑,挎着丰收的篮子与凉爽的天气来到人间。“瞧。秋姑娘正在绘着秋景图呢!”她把原本绿油油的小草涂成了黄色,把原本绿油油的麦田和稻田都涂成了金黄色,把郁郁葱葱的果树涂成了红色和黄色,还在枝头上添加了许多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秋姑娘在空中画了一群迁徙的大雁,在空中画了从树上飘落下来的树叶……。到处都是金灿灿的,一片宁静。
“轰,轰,轰”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农民伯伯哼着歌儿,开着收割机正在收割他们春天播种的希望。高大的风车也“呼呼”地转了起来,收割机轰隆、轰隆地开始收割稻谷和小麦,再把稻谷和小麦运到风车里进行筛选。果园里,忙碌的农民伯伯背着筐子,爬上梯子摘水果,然后把一筐筐满满的水果运到市场上去卖。到处都充满了热闹与收获的喜悦。
“嘿呦,嘿呦”咦?是什么声音呢?哦,原来是工蚁们正在为冬天的到来储存粮食,它们排成一队,把食物搬进树洞里。树上的小松鼠们也陷入了忙碌之中,许多松鼠在树枝间蹦来蹦去,采摘松果来储存冬粮。而树下的蛇在寻找猎物,为冬眠做准备。树林里到处充满了忙碌的气氛。
不久,秋天即将离去,冬天即将到来。这个秋天,既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欢乐和忙碌的季节,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