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的快乐9
给予是快乐的;给予是温馨的;给予是幸福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到我家隔壁树上摘苹果吃,一看红通通的苹果晶莹剔透,正向我们招手呢!我们看着又大又红的苹果馋的直流口水。一位小伙伴建议说:我们一起上树把它们都摘下来吧!我们都同意了,说干就干。我们开始议论计策说:必须有人在底下托住我们,谁来?大家都各看各的,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我也犹豫了一下,“我”!我站了出来。好吧,开始行动了。我在最底下托住他,“一二,一二,一二,”就这样,我的力气都没有了。
又过了一会,已经快要摘到第六个苹果了。“咔”我的脚扭了一下,我马上叫道:快下来,我的脚扭了,不然你就要摔跤了。说完他们急忙下来,我往底下一坐,轻轻掀起裤脚一看,鼓起了像石头一样的包。小伙伴们把我抬回了家,妈妈用冰敷着我的脚,小伙伴们拿着苹果说:这是你托住我们摘下来的苹果,给你,我们可一个都没有吃。我看着那苹果,正好是五个,我就情不自禁拿起苹果给小伙伴们一人一个。我吃着这苹果感觉比蜜还要甜。
给予是快乐的;给予是温馨的;给予是幸福的……帮助人不一定要得到别人的回报,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你会感到自己也会乐在其中。所以我们一定要记得“给予”永远比“拿”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