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的快乐15
驱车四个多小时后终于来到了灵山大佛,这里风景如画,青山碧岭,在每一个佛像前都不禁去拜上一拜,赞叹几句。
我正陶醉在这风景如画的景色中,忽闻不远处出传来“呜、呜、呜……”的哭声,我顺着那哭声找去,只见一个小女孩正坐在地上伤心的哭泣着。我赶忙走上前去:“小妹妹,你为什么坐在这里哭啊?”
“我妈妈_不见了,找不着了。”小妹妹说完,哭得更伤心了。“你知道妈妈的手机号码?”我想了想问道。“我知道的,但是妈妈让我在这里等,可是已经过了很长时间还没来。”小妹妹指了指妈妈离去的方向。看到小妹妹那无助的样子,我连忙坐在她的身旁。“那我和你一起在这里等你妈妈回来吧?”
小妹妹用手擦了擦满眼泪水的眼睛,抬起头望着我,像是在问我这是真的吗?“姐姐,你真的会陪我一起等吗?”“当然了,我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看着她笑,我也笑了。“婷婷”爸爸、妈妈在催我,“快点,我们走了。”“等会,这小妹妹找不到妈妈了,我在这里陪她一起等妈妈。”爸爸、妈妈也走了过来,陪着她一起等妈妈。
这是小妹妹突然站了起来向前跑去,原来她看到妈妈了。然后小妹妹笑着向我们挥了挥手,“这是我妈妈,谢谢姐姐,再见!”她妈妈也向我们挥手告别。爸爸连连夸奖我是个好孩子,妈妈在一旁也翘起了大拇指。
虽然没有帮上太大的忙,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给予是快乐。这时的灵山大佛变得更加美丽了,我的心情变得愉快、舒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