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的快乐7
给予就像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中的一轮明月,给人希望。给予像皑皑白雪的冬天里的一丝阳光,给人温暖。
一天晚上,我突然想起明天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拿着我的零花钱出发了,我决定给妈妈一个小惊喜,那天晚上下着大雨,雨点像拳头一样劈头盖脸的打下来,在房顶上,窗户上,发出“啪啪”的巨响。我迟疑了,站在大门口思索着:如果出去的话,我肯定抵挡不住雨点的攻击和风的吹摇,那时候的我一定就像一朵弱不禁风的小花一样,慢慢削弱的,但妈妈为我为家日夜操劳,我怎么不感谢她呢?正好在这时候借生日为她买件礼物吧。
我撑起伞冲进了雨中。风好大,大到我挺不起身子,我随着风东倒西歪的走着;雨打下来,发出清脆的响声,有些还打在了我手上。我走了几步,已经筋疲力尽了,心想:好累啊!不送妈妈生日礼物了吧,她不也是忘记给自己过生日嘛。但又转念一想:妈妈一直为我默默地付出着,我也该给妈妈准备点什么了。想到这,我又鼓足勇气,顶着风,朝商店走去。
走了一会,我离商店还是很远。“奇怪,以前商店不是离我家很近吗?今天怎么这么远呢?”我还在嘀咕着,突然脚底滑了一下,差点摔了个狗啃泥,幸好我手扶了一下地。我真得有些累了,感觉手脚有些不听使唤,我想:还是算了吧,但我妈妈为我做的够多了,去帮她买个礼物吧!于是我一鼓作气,到商店买了个小发夹给了妈妈。
看着妈妈幸福的样子,我明白了,给比拿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