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的快乐2
每当你帮助了别人,心里头是不是会觉得十分开心呢?
就在上一节击剑课时,我带来了一个像转盘一样的小东西,同学们一看,一个键步就过来了,他们在我手掌前左瞧瞧,右瞧瞧,有的像是在思考这是什么东西,有的目不转睛地看着,还有的想摸一摸。这时候,“叶帅”走了过来,问我,这小东西能借我玩一下吗?“当然没问题”我不知道这句话是怎样从我口中吐口而出的 ,只是一心想满足他的好奇心让他看看我这个玩意儿有多厉害。他于是用力的转了一下,我从他的脸中看到了一丝笑容。虽然我表面上没表达出来,但是我心里早已跟着他一起欢声笑语。
于是我说:“让我也来转转看”于是我学着叶帅的动作,也使劲地转了一下,不但没有转成,还被我转飞了出去,于是我跑了过去,重新试了一次,不料,还是没有转成。叶帅一把手拿来过来,他又重新转了一遍,瞧他的表情,就像刚开的向日葵,笑得可甜了。看到他的笑脸之后,我不由自主的说:“这个东西送给你吧”“真的吗?太好了”叶帅高兴的一蹦三丈高。我看到他这么高兴,这么兴奋,这种喜悦的心情把我也感染了。
这一次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给予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