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年级的时候,一个小生命从妈妈的肚子里生了出来。这个小生命就是我的弟弟。弟弟给予我很多快乐。
记得有一年春天,妈妈给弟弟买了一盒积木。小弟让我把积木倒出来,又让我把积木垒成很高的一座房子,我心里想:小弟要干什么呢?我恍然大悟原来弟弟要我给他垒一座房子。我把积木垒完,小弟充满恶意的小手,就要来破坏了。小弟把我垒好的积木任意破坏,最终变成了一片废墟。弟弟还要我再垒一次,我又把积木垒成了房子,这次弟弟没有推,而是和我一起垒房子。
记得有一年秋天,妈妈给弟弟买了两盒恐龙模型。小弟让我把恐龙模型拆开,又让我和他一起玩。我和小弟把恐龙模型分类,一边是植食性恐龙,一边是肉食性恐龙。但分到了腕龙,我和弟弟有相同的想法。我说:“腕龙是植食性恐龙。”弟弟也同意了。但我和弟弟却把腕龙放到了肉食性恐龙的一边,我和弟弟玩得很开心,忘了放到植食性恐龙的一边了。
一双恶意的小手,一次放错恐龙的过程,一次相同的想法,凑成了一个给予我快乐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