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的快乐8
走进我的房间,你看到最多的东西就是书,两个书架都摆满书,甚到窗台上也有书,为什么有那么多书呢?那要从我小时候说起。
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图书馆的时候,我就迷上了图书,妈妈就讲故事给我听,我在旁边听得津津有味。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也会讲故事给我听,直到我睡着为止。
到了小学,一年级的老师上课就拿着一本语文书在教我们a o e等一些拼音,到了二三年级的时候,我已经能自已看书了,从语文书上,我领略到了火烧云的千变万化,感受到了万里长城的雄伟壮观,感受到了草原的阔广等等。
六年级了,我们的班主任陈老师建议我们看一些《读者》《青年文摘》《成语故事》,《奥秘》《飞碟探索》等等,这让我更感觉到了大自然的神奇,看《读者》和《青年文摘》让我在脑子里增加了一些更美好的事情和语句,感受到了世界的和平。
现在自已去图书馆的时候,总会买一大堆书,在家里慢慢看。看的时候,我会把里面的好词好句记下来,或者是遇到不会的字,我也会记下来,过一会儿查字典,这样我就又学会了一个新字。
是书,这个好朋友让我学到了知识,让我感受到书海洋的快乐,它让我懂得更多的道理,也让我更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