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予的快乐12
晚上我和妈妈正在散步,突然看到了一辆宝马,我便飞快的跑了过去。
为什么呢?因为宝马发出了闪亮的灯光,甚至照亮了这条黑暗的街!嗯?原来是大灯和双跳没有关!“咦,窗户也没关。哇,里面有好多贵重物品,手机呀,钱包呀,电脑呀,什么东西都有。看来这位车主是一位高大上的土豪啊!“总不能的看着吧。”于是我有飞奔回去,找到了妈妈,要了手机,按车里的电话,打给了车主。
只听“嘟,嘟,嘟,嘟,嘟喂,你好,请问你是哪里?”电话通了,流入我耳里的是一阵阵沙哑而充满活力的男中音,“请问你是哪里?”对方有问了一次。“叔叔,您好,您的车子灯开着窗户也开着!”啊?小朋友,你帮我看一会儿,我立刻就来,你等着。过了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一位叔叔往我这儿跑。一过来,就连说:“谢谢,实在谢谢了要是没有你这位好心人,我的所有贵重物品就全灭绝了!”不知道说了多少声谢谢,不知道握了多少次手。他才爬进车里拿出了东西,关上了灯,关上了窗。
以前,我以为让别人高兴,是多么的那么的难,但是,今天我知道了,原来让别人快乐是多么简单,只要你用出一点儿力量,哪怕是一丁点。
正像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又像赠玫瑰,手有余香。让大家明白付出了给予,自己也会快乐。只懂得收获快乐的人,并不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