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9
我的家乡在南方,一年四季都是很美的,美得令人陶醉,美得令你流连忘返,依依不舍。今天就让我来说一说吧!
春天像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带着春天的脚步轻轻的走来。春天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绿绿的小草偷偷露出脑袋,绿绿的小芽长出了大树和枝叶。
夏天是酷热的,太阳就像强大的火焰扑向大地,夏天的池塘里那一朵朵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开了两三片,有的全部开放,亭亭玉立。每次一到夏天我们都可以吃冰棒、游泳、等等。夏天是最开心的一天,夏天还可以穿漂亮的裙子。
秋高气爽是人们最喜欢的季节,因为秋天不冷不热,让人感到凉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稻谷沉甸甸的,把稻秆的腰都压弯了,高粱涨红了脸,好像喝醉了酒,树上的叶子变黄了,落下来。
冬天,是个冷飕飕的季节。大家都穿着厚厚的大衣、戴着手套。冬天的风“呼啦啦”的响,让人感到害怕,但冬天给人带来一种冰冰凉凉的感觉。在冬天里有一种植物名叫“梅花”,它的生命力很强,它可以在冬天开放。
我喜欢家乡的一年四季,在这一年四季里有四个不同的景色,美不胜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