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3
春、夏、秋、冬不管是哪个季节,在家乡那里它们都如此的美丽。
春天里,万物复苏,春风在空中吹过,夹杂着泥土的香气,在耳边响起“沙沙”声。花儿们也从泥土里钻了出来,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娇艳欲滴的叶子,好像在向叶子表达着自己的感情。叶子也用自己来衬托着花儿的美,花儿发出芳香扑鼻的味道,好闻极了。
夏天里,这里可热闹了呢!小知了趴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天上的太阳光强烈的照射在地面上,小青蛙在田尖捕食着食物,不停的发出“呱呱”声。小蝴蝶在花丛中藏来藏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夏天的风中有着许多的清香,吹在身上舒服极了,所有的暑热都会渐渐的消失掉。
秋天时,可就更有趣了,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们的播种都能得到许多的收获,田尖仿佛传来了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枯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像只只翩翩起的蝴蝶在空中飞行着,落下后被阵阵风吹起夹杂着许多树叶的香气。
冬天里,白白的雪花从天下落下来,一片大地银妆素裹,一片雪中,一朵小雪花飘进嘴中,吃起来冰凉凉的,身体上都是冰的。在远处也许会看见一个房屋,一家人环绕着火炉吃着热腾腾的东西。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家乡的每个季节都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