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3
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小草探出头来,一阵微风拂过,小草就欢乐地跳起舞来。小河里的冰化了,它欢乐地游来游去。小河两岸绿树葱茏,树木成荫。有时候几只小鸟站在树枝上唱歌,在天空中自由飞翔。
夏天,小河里的荷花开放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好像一个个的大圆盘。荷花在这些荷里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呢,看起来饱胀的要裂开似的。快看!淘气的小孩竟也不住荷花的诱感,在水里与荷花亲密了一番。
秋天,枫叶落满了大地,大地好像铺上了一条火红的被子。你看枫叶一片片落下来,好像一只金色的蝴蝶。田里,大豆,玉米都成熟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许多花都谢了,可是梅花正在怒放,在梅花旁边还有一棵松柏。
“快,快来看。”几个小朋友在比跳绳,原来冬天不仅有梅花,松柏,还有我们这些茁壮成长的孩子们。
怎么样,听了我介绍的,谁敢说我的家乡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