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4
我的家乡图们四季分明,景色宜人,是个旅游的好地方。
春天,百花齐放,适合去日光山旅游。到那时,日光山漫山遍野都开满了红红绿绿的花朵。其中,最显眼的是紫红色的金达莱。走近树旁还能闻到芬芳的花香。整座山都变杨了花海,非常美丽。
夏天,图们江广场举行一年一度的文化旅游节。这个活动会持续5天,每天都会上演不一样风格的演出。有朝鲜族的传统歌舞、有现代摇滚街舞、也有中小学歌舞,更有国内外明星现场助阵表演。旅游节期间观众们白天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夜晚会沉浸在音乐传递的快乐中。
秋天,最适合去日光山的雕塑公园游玩。那时,树叶早已变黄,衫托着各种雕塑,显得格外美丽。这时候拍照是再好不过了。
冬天,图们江广场的冰雪节最为有趣。那时会有滑冰、滑雪圈、冰上自行车等项目。我最喜欢滑雪圈,因为玩它的时候像飘移似的,非常刺激。每次我都会玩得不亦乐乎。所以,我们的冰雪节总是特别快乐。
这就是我的家乡——图们,一座美丽的城市。愿家乡的环境越来越好,科技飞速发展,做到日新月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