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7
我的家乡在蚌埠,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春天,柳枝上长出了一个个嫩芽,风一吹像小姑娘的长辫子一样左右摇摆。小花、小草、小蜜蜂都把头露了出来,小燕子也都飞回来了。我家乡的春天真美啊!
夏天,大地被烤的非常热。大树爷爷可不怕热。它用自己的枝叶挡住了阳光,人们站在它的底下,一阵风吹过,人们就不热了。我们这里还有好多可以解暑的水果,比如西瓜、李子、苏梨等等。快来尝尝吧。
秋天,稻田里稻子成熟了。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风一吹就会泛起金色的波浪。天蓝蓝的,云白白的。有时候我会一动不动的望着天空,你们猜我在看什么?告诉你吧我在看白云哥哥变魔术呢。看一会儿变成小猫,一会儿变成了小狗,可爱极了。突然一阵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小朋友们可以捡来做书签的。我最喜欢家乡的秋天了。
冬天来了,大地银装素裹。小朋友们穿上厚厚的冬装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
我的家乡四季分明,物产丰富。快来看看吧,相信你们也会和我一样爱上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