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2
你们家乡的四季一定很美吧?我家乡的四季可美了!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春天,树木突出了点点嫩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野花绽开了笑脸冲着太阳微笑,一个个小草从地里探出头来,河里的冰融化了,整个家乡都焕然一新。
夏天,孩子们到池塘里游泳,而大人们却在池塘边吃西瓜,乘凉。夏天的夜晚,是多么美丽!天上的星星一颗、两颗……蝉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秋天,大雁向南飞去,果树上的果子都熟了,还散发着淡淡清香,这可把农民伯伯给了乐坏了,他们说:“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说完农民伯伯又拿起锄头,开始收庄稼。
冬天,经常会下起鹅毛大雪。雪停了,孩子们就会穿上棉袄,戴上手套,在雪地里玩儿打雪仗、堆雪人,要不是家长来找孩子,他们非得玩到雪化了为止。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把你们家乡的一年四季也写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