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就像四个性格不同的小精灵。春天是个花仙子,漂亮极了;夏天是个小伙子,调皮极了;秋天是个老婆婆,勤劳极了;冬天是个老爷爷,和蔼极了。
春天,盛开着许多花,有红的,黄的,粉的,蓝的……这些漂亮的颜色装扮了整个春天,蜜蜂在花朵上采蜜,小鸟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我觉得春天我们的家乡很美丽。
夏天,天气很热,河里的荷花开花了,小朋友们都穿着短袖短裤和花裙子。到了晚上的时候,天空真的很漂亮,天上的月亮像小船一样,小船旁边还有许多小星星。
秋天,天气凉了,树叶黄了,一片片地落下来。水果也成熟了,发出香甜的味道,田野上的谷穗也弯下了腰,秋婆婆的劳动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的东西,我很感谢她。
冬天,下雪了,一片片的雪花落到地上,我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在冬天,我最喜欢堆雪人了,姐姐给我们堆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但是过了一会儿,它却融化了。
这就是家乡的四季,我爱家乡的四季。春天盛开的花,夏天有星星,秋天有果子,冬天有雪人。四季各有各的不同。
家乡的四季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