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5
我的家乡文成,那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你们信不信?不信的话我带你去看看,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阳春三月,那里的山碧绿碧绿的,远远看去就像一片草原,山上鸟语花香,万紫千红。山上的树长得郁郁葱葱的,特别是柳树,只要看见它,我就不由得想起贺知章写的那句诗:“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盛夏时节,太阳挂在高高的天空中,把人们晒成了“烤火鸡”,太阳公公就在天空上哈哈大笑着。
晚秋之时,一阵微风吹过,树叶在沙沙沙地“唱歌”,有时树叶掉了下来,好像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又像给大山铺上了一层地毯。
寒冬腊月,山上就像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有些小孩子还跑到山上打雪仗呢!
我们的家乡是不是让人流连忘返呢?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