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11
我去过江西,去过宁乡,去过湖南,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家乡朱良桥。
春天,山林里,玫瑰、百合、桃花……争奇斗艳,各色鲜艳的花朵竞相开放。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蝴蝶在花丛中采蜜,一刻也闲不下来。田野里,农民在插秧,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小河“哗啦啦”地唱着欢快的歌曲,像是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柳树把自己那长长的秀发垂进了水池,像是在梳头发呢!家乡的春天,是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
夏天,夏姑娘悄悄地来到家乡的池塘,池塘里的荷花千姿百态,使人目不暇接。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白里透红的。青蛙呱呱地唱着歌。知了热得不停地大喊:“知了,知了!”家乡的夏天可真是热闹非凡的!
秋仙女来到了家乡的山林,山林里果实累累,苹果笑红了脸,石榴张大了嘴,梨子姐姐穿着黄澄澄的衣裳……满山的水果飘着清香。山林间,银杏叶铺满了地,像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冬天白雪皑皑,我最喜欢在田野里打雪仗、堆雪人了,冬天妈妈可真美。
怎么样?我的家乡的四季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