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4
家乡的春、夏、秋、冬老师美丽的。
春天里,土壤里挣扎的种子,露出了尖尖的嫩芽。共儿竞相开放。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路边的一团嫩芽绿油油的麦苗已经像铺成的一个绿色的大毛毯,远远望去舒服极了。
骄阳似火的夏天,草是越来越稠密了。瓜熟了,有水瓜、西瓜、香瓜……我们在家里吃着瓜,扇着电风扇,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农民也兴高采烈地下田收割金黄的稻子,心里美滋滋的,有说不出的高兴。
秋高气爽,秋天来了。枫树叶也渐渐地红了,很多树叶多大树妈妈的怀抱里飞走了。秋风起了,那冰冷的风在脸上来回的吹。我便会说:“好爽呀!”
冬天里,天空中下起了鹅毛大雪,雪儿各不相同。雪过后,我们打雪仗,堆雪人。生活充满了儿童的欢声笑语。
家乡的四季,永远是这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