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1
幸福,是干渴时的一碗清水,饥饿时的一块点心,苦闷时的一句安慰,危难时的一把帮扶……
幸福,是收到盼望已经的礼物时的欣喜,是品尝到美味大餐时的惬意,是结出一道难题时的满足,是取得优异成绩时的快乐……
在十一长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枣庄旅游。我们去了枣庄铁道游击队拍摄基地和根据地小李庄,听着《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那动人的曲调,我仿佛看到了游击队员在铁道线上和日本鬼子斗智斗勇,英勇战斗的场面。参观了台儿庄大捷纪念馆,我感受到了当年抗日战争的残酷,为了这场战役的胜利,三万多中国军人献出了他们的生命,我被他们顽强战斗、英勇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了。走出纪念馆,被秋天里的阳光暖暖的照着,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好幸福。
接着,我们来到了运河古城——拥有天下第一庄美称的台儿庄。走在青石板铺成的街道上,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听着潺潺的流水声,吃着美味的特色小吃菜煎饼,欣赏着古城的美景,品读着古城的古老文化,我觉得生活很幸福。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整个古城变得流光溢彩,波光粼粼的水面被两岸的大红灯笼装点的更加美丽。我们坐在小船上,听着摇船姑娘轻轻地唱着歌谣,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我不禁又想起了台儿庄战役,想起了那些死去的烈士们,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就是靠他们的血肉之躯建成的,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换来了我们现在幸福。
是的,我觉得和最爱的爸爸妈妈出来旅游,一起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还有享受全家人在一起的浓浓亲情,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