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0
幸福其实很简单,也许幸福很短暂,只要你拥有过幸福,你就比任何人都幸福,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子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钱,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干自已喜欢的事;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你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你当了多大的官,而是无论走到哪里,人们都说你是个好人;.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没病没灾;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加油!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幸福一直在,只是我们没有珍惜;该珍惜的不要错过,紧紧抓住你的幸福;幸福一直到永远。
静静地想一个人是幸福?心中有了思念的彼岸,让自己的心不再觉得孤苦无依,至少心的彼岸还有人值得自己去思念?什么是幸福???
通顺心做完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是幸福?
坎坎坷坷的人生路上,能出现一段平坦的道路,即使很短,那也是上天赐予的幸福?
什么是幸福???
能与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是幸福?
家和,是每个人心中的所追求的。父慈子孝,合家共欢的人生,是最大的幸事。有人经历了生离死别,回过头来,想想一家人欢聚一堂的快乐场面,那是心房中最感甜蜜的事?什么是幸福???
有一个患难与共的依靠是幸福?
藤缠树,树抱藤,别说谁依靠谁,能相互扶持,彼此相守,是缘也是爱。那种惺惺相惜的依赖,那生死与共的信念,就是世间最大的幸福?什么是幸福?
其实幸福就是知足?
幸福很美,但它很短暂;幸福很美,但它长着翅膀会飞。所以请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一家人整整齐齐在一起、能将自己的兴趣变成职业、生活安稳都算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