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4
一场细雨过后,小草骄傲的摇了摇身体,对于小草来说,这是一种幸福感;鸟儿飞过天空,留下一条美丽的弧线,对于鸟儿来说,这也是一种幸福感。
以前,我认为幸福是一件很复杂的事,可是自从那一天开始我改变了我的观点。
那一天,一场突如其来的中雨降临在威海这座城市,每个人心中都暗自窃喜,因为这一天不用跑操,可是,对于这一场雨每个人都没有防备,因此,被雨淋也就成了不可避免的事。
这一天,在细雨的笼罩下很快就过去了。
到了晚上放学时,雨还没有停,反而越下越大,我只好冒着雨离开学校,看到很多同学的家长都来接他们,我的心中不禁有一些失落,甚至因为父母没来接我而有些生气。冰冷的雨水,打在我的脸上,也打在我的心中。
过了一会,头顶的雨仿佛停了,可眼前仍飘荡着一丝丝雨水,一抬头,发现原来是妈妈,我本冰冷的身体一下子变得温暖,淋湿的衣服仿佛变干了,一种莫名的感觉出现在我的心中。
过了一会,快到家时我发现妈妈露出的手臂上布满了水珠,不知道这是雨水还是汗水。
回到家的一瞬间,我感到身体被一股暖流包裹着,从餐厅飘来一股股菜香味,放眼过去,看到一桌子的红红绿绿,这时,我感觉鼻子酸酸的,泪水不知何时已涌入了眼眶,我使劲仰着头,不让泪水流下来。
吃完饭,我洗了个热水澡,换了一身新衣服,闻着这一身香香的洗衣液味道,心里有些愧疚。
我原本以为,父母对我的付出都是我应该得到的,可现在回想起来,拥有父母的爱是一种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在生活中,即使没有金钱、名利,只要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