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简单13
什么是幸福?有人说幸福是天边的彩虹,让人心情愉悦;有人说幸福是一首赞歌,让人陶醉其中;还有人说,幸福是一阵清风,让人看不见也摸不着。
而我认为,幸福是那一声声的鼓励。
在我上小学三年级时,爸爸带我去体育馆跑步,因为我那不争气的体质,动不动就生病,爸爸便要求我就是寒风刺骨也得去坚持跑步。
刚到体育馆,爸爸要我跑五圈再走两圈,妈呀!七圈!不是要累死我吗?可是,父命难违呀,我只好硬着头皮跑了起来,刚跑到第三圈我就头晕脑胀了,我刚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再跑,可爸爸却说:“快去跑!”唉,没办法,只好满头大汗跑完那剩下的两圈。
可是,每当我想坐下来休息时,爸爸总是说:“快点,加油,加油,继续,你可以做到……”一遍又一遍的话语从我耳边传过,跑完后,我大概算了一下,爸爸全程说了30遍“加油”,45遍“继续”和26遍“快点”。我转过头去看爸爸,爸爸向我扬起了大拇指。
这便是鼓励给予我的幸福。
还有一次,因为我考试只考了93分,回家后准备接受爸爸的“辣椒炒肉”。可是,当我把试卷给爸爸看,准备接受打骂时,爸爸却笑了笑,说:“这一次考得不错,比上一次有很大进步,可是,还不够,很多题目不是你不会,而是你不细心,也就是粗心,粗心是个十分可怕的毛病,它会让你的分数往下掉。来,加油,好好地把错得题好好订正一下,争取下次考100分。”我微笑地点了点头。
没错,幸福很简单,爸爸的鼓励一直在我耳边响起,这些鼓励给我源源不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