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15
我是90后,一个聪明活泼、天真率直的小男孩。除了“海拨”不够高、偶尔有点调皮捣蛋外,总的说来还是非常帅气的。
有幸的是我降生在祖国日益强大、繁荣的时刻,我见证了祖国许多重要的历史时刻:神六宇宙飞船让五星红旗在太空飘扬;“百年奥运”梦想在中国成功举办,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的绚丽灿烂;“世博会”的盛大举办,拉近了中国和世界的距离﹍
和众多“90后”一样,我也有着广泛的爱好:爱听周杰伦的歌;爱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爱吃肯德基;爱上网打“赛尔号”游戏;爱滑滑板,在地面上随心所欲般自由飞翔﹍
在家里,父母给了我最深切的爱,爷爷奶奶更是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在学校里,慈爱的老师不仅抟授给我们文化知识,还给我们讲做人的道理。我们在浓浓爱意的包围下,茁壮成长。
5.12大地震把我从幸福中震醒,我第一次体会到生命的可贵,原来死亡离我们那么近,在第一时间,我毫不犹豫的捐出我的“零花钱”,奉献出一份爱心,希望它能抚慰灾区人民受伤的心灵,同时,我更感受到大自然的无情威力,作为“90后”的我们更应该保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地球。我决定做一位环保志愿者,从小事做起,倡导周围的同学都有来做环保小卫士,让祖国天更蓝,水更清,花更美﹍
在当今中国,还有很多社会问题人们无法解决,做为祖国未来的希望,我们“90后”应该努力学习,掌握高科技知识,用科技改变未来,让祖国母亲焕发青春的光彩!
我这个“90后”,有小小的缺点,有浓浓的爱,有深深的责任感,我充满激情,充满活力。我骄傲!我快乐!我自豪!我是幸福的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