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12
幸福是什么呢?幸福是让我吃上一桌丰盛的饭菜。幸福是送我一个小礼物。幸福是一句温馨的话语。幸福是一场快乐地。幸福永远陪伴着我,只等着我去发现。
我是幸福的。记得有一次我生日,妈妈找到了我的几个好朋友,在我家为我庆祝生日。妈妈为我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饭,当时热闹急了,4个好朋友和我一起津津有味地享受着晚餐,饭后,4个好朋友捧出了生日蛋糕,他们送我的生日礼物,一个蛋糕是姨妈送我的,还有一个是妈妈送的,姨妈送的蛋糕十分漂亮,上面缀着满满的樱桃和猕猴桃,我点燃了荷花型的蜡烛,那个蜡烛唱起了生日歌,我在歌中许了个愿望,我和朋友一起吹蜡烛,我拿起刀在蛋糕上切成一块一块分给家人。
还有一个妈妈买的,上面是奶油做的老虎,身旁放着一个樱桃。黄桃和猕猴桃,漂亮极了。姐姐送给我的是一个漂亮的储蓄罐,它的样子非常可爱,一个小姑娘抱着一只猴子,我见了,“哇”的一声高叫。我的妹妹送给我的是一个小拼图,妹妹见了,连忙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祝你生日快乐!
那一次我是幸福的,我的妈妈工作很忙,很少陪我打羽毛球,记得有一次妈妈心血来潮说:女儿我陪你打羽毛球。我和妈妈在门外开始打羽毛球,我发了一个球,妈妈见了用羽毛球拍对准羽毛球一打,那个羽毛球又飞了回来,我见事不妙,后退几步“啪”羽毛球像离弦的箭又“嗖”地一声飞向妈妈,妈妈才不怕这一球,向飞向左边的羽毛球,打了过去,这回我可接不住了,妈妈打的太用力了,我一边往后跑,一边看着羽毛球,一不小心就被石头拌倒了就被石头拌倒了,羽毛球掉到了我的头上。妈妈见了连忙跑过来问我:怎样?摔着了吗,痛不痛要不要紧。我说:不要紧。我那天是幸福的。
我是幸福的,我们都是幸福的,其实,我们每天都是幸福的,只是我们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