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10
哎哟,哎哟!一大早我就捂着肚子不停地呻吟着。
呻吟声惊动了奶奶,奶奶连忙穿衣起床,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的身边,问:孩子,肚子痛吗?痛得厉害吗?望着奶奶那焦急的眼神,我强忍着摇了摇头,可是不争气的肚子似乎不明白我的意思,反而疼得更带劲了,毫无斗志的我流下了眼泪,并继续呻吟着……。
呻吟声惊动了妈妈,妈妈心疼地说:孩子,快,妈带你去看医生!可想到医生那锋利的针尖,我死活不答应,妈妈见了,忙掏出手机,打了我村医生的电话。没过一会儿,医生便带着药箱来了,看到医生的身影,我又是哭,又是叫,就是不肯打针,最后医生只好让我吃药,可想到药的苦,我又不干了,医生拿我没办法,只好任凭我继续呻吟着……。
呻吟声惊动了爷爷,爷爷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孩子,肚子痛哪有不打针、不吃药就能好的道理?来,听话,爷爷喂你。于是爷爷把我抱到了他的腿上,端起药碗送到了我嘴边,无奈,我只好张开嘴,将药吃了。说来真奇,当我将药喝下去后,我肚子的疼痛立刻减轻了许多。
有病的感觉是难受的,可也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