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7
在我看来,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就是拥有一位爱我的妈妈。
在大舅家,桌上炒起一盘香喷喷的地瓜粉团。“唉,要是知道你们不爱吃,我就带回去给均均吃!”妈妈说。“你呀,心中就只有你儿子!”舅妈盯着我,半是责怪,半是开玩笑地说。大家都笑了。我看看妈妈,心中漾起甜甜的幸福。
上三年级时,我近视了。妈妈又是心痛又是着急,她四处打听治疗近视的方法。一个星期后,妈妈托人从新西兰买来了一瓶花青素胶囊。据说这种药能抑制近视发展。我一看价钱,好贵啊!平时节俭的妈妈,鞋子旧了都舍不得再换一双,可是为了我,她花钱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吃了一个星期,妈妈每天测我的视力,问我的感受。我的视力并没有预期的变化大,妈妈又着急了,她上网查询,又加入另一种疗法:转眼珠。“跟我做,向左转十圈,向右转十圈……”为了督促我做眼球操,妈妈每天都陪着我做。看我坚持不下去,妈妈鼓励我:“六小龄童就是这样把自己的视力从近视500度降到了200度的。”为了进一步降低近视发展的速度,妈妈还特地买了眼球操的指导书。现在,她几乎成了一个眼科专家。每当我看到妈妈为我的近视而煞费苦心时,我心里十分感动,也感到了浓浓的幸福。
是啊,在妈妈的心中,我是最重要的宝贝。在我打完羽毛球,饥渴难耐回到家时,妈妈已端出了一碗热气腾腾的汤面;在我患鼻炎,鼻孔堵住喷嚏连连时,妈妈已帮我把药和水放在了桌上;在我上完半天的课,饥肠辘辘走进家门时,妈妈盛的第一碗饭一定属于我。
妈妈的爱是一池碧波荡漾的湖水,游弋在这温柔、平静的湖水里,我是一条幸福的小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