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9
11月4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同样,在生日的前一天我也……
今天是11月3日,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对我而言,也一样。虽说今天是我生日的前一天,但我还是照样背上书包,照样和同学们在一起念书……下午,我和几个同学排练木偶剧,张歆贝突然跑过来对我说:“董旭,祝老师喊你。”我当时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事,一楞一楞的。我想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想出来我提心吊胆,是不是我又干什么坏事啦!一会儿异常兴奋是不是老师表扬我了。
进了教室,只见祝老师笑容满面,我心中的石头落了地。接着,又看到了张子可兴高采烈的捧着个小蛋糕,这时我才想了起来明天是我生日。但我还是想不通祝老师叫我干吗!我走到祝老师面前,只听祝老师和蔼的说道:“董旭,明天是你的生日吧!这蛋糕送给你。”我傻呼呼的“恩”了一声,这时,我才算是真正的恍然大悟,高兴极了,接过祝老师手中的蛋糕,一下子我的小脸蛋象苹果一般红彤彤的。顿时,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因为我没有想过我也能拿这生日蛋糕,我觉得自己好像一只快乐的小蜜蜂飞来飞去,又仿佛池塘里的小鱼自由自在。正当我准备放下手中的蛋糕,祝老师突然说:”明天再吃呀!”顿时,我笑了,祝老师笑了,同学们笑了,大家都笑了!回到了座位上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仍然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
这个生日,是我第一次吃到老师送给我的蛋糕,我想在这小学阶段里所过的所有生日里面,最后一个是让人难忘的。
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