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3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五月二十一日被赋予了“我爱你”的意思,每个人都在各个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幸福与甜蜜。
但对于我来说,没有智能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电视,几乎与世隔绝,自然是参与不了这样的“节日”活动的。但是上苍却在五月二十一日将我“变”到这浩大的人世间,这么有意义的破壳日肯定要好好庆祝一番的。
十四年前的五月二十一日,一声婴儿尖嫩的啼叫从手术室传来,那是我。从此,这一天属于我,这是我的生日。每一年我都渴望着这一天,因为每每在这一天,我都会尝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与爱。今年的生日让我喜出望外,平常看似不关心我的老爸,竟给我买了蛋糕,看着那蛋糕,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偶然间,摸到了遥不可及的手机,登上QQ,数十件虚拟礼物向我“飞奔”而来,其中,竟有我的语文老师,因此,兴奋了好久…
然,每每这日令我期盼的,仍是母亲的电话,“喂,姑娘,生日快乐啊!真快啊,你又长大了一岁………”母亲滔滔不绝的讲着,似乎要把半个世纪的话统统在这几分钟说完,我明白,这一句句话语中都是对我的惦念与牵挂,我聆听着,不忍打断一个母亲对自己女儿记挂的话语。心中只有数不清的一股股暖流,从我心中流淌而过。“老妈,谢谢你,我爱你……”
夜晚悄悄降临,点燃了蜡烛,站在蛋糕前,我双手合十,在心里默默许下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愿望,似乎把我所有的愿望都在那刻许给上苍,愿上苍可以帮我一一实现。那刻,我相信,我是这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