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11
大家好,我是一条蚯蚓,是一条幸福的蚯蚓。
我们每天的生活都是在泥土里度过的,泥土就是我们的家。我们每天看到的都是同一种颜色,听到的都是同一些伙伴的说话声,这样的生活岂不太平淡无味了吗?所以我想钻出泥土,去陆地上探险,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我召集了四面八方的小伙伴,郑重地说道:“伙伴们,我们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吧。”一些胆小的蚯蚓吓得赶紧钻洞逃跑了,一些胆大的蚯蚓跟着我一起去探险了。
“啊——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么明朗。”我们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咦,那是什么?五颜六色的,真漂亮。”我想。“哇!彩虹真美呀!”一个小男孩儿说道。“哦,原来那个美丽的东西叫彩虹呀。”我恍然大悟。“原来陆地上这么美。干脆再玩一会儿,就让伙伴们搬到陆地上来。”我心里想着。
走着走着,一个巨大的黑乎乎的身影向我们压下来,我转身一看,“啊!鸡来了!伙伴们快逃。”我大叫道。我们赶紧钻进泥土。回头一望,鸡的尖嘴插进了泥土,一时半会儿是拔不出去了。
这件事后,又有好多小伙伴不敢继续跟着我探险了。我们剩余的四个小伙伴又出发了。
这次,我们在一条小河边晒太阳。突然一群人拿着鱼竿走了过来,看见我们,他们立刻把大手伸来,想要抓我们。糟了,我被抓了。“伙伴们快逃!快去找蚂蚁国王来救我!”伙伴们成功的逃跑了。当我生命即将结束时,当我即将被一个男人插在鱼钩上时,蚂蚁国最得力的将士,带着几十个蚂蚁士兵,偷偷的潜过来。“啊!”那个男人大叫。“真不愧是最得力的将士。”我心想。那个男人一松手,我就逃跑了。
我们蚯蚓一族赶紧向蚂蚁国王道谢。陆地上的生活虽然非常有趣,却也危险重重。我们继续在土里生活,也会时常在陆地上找个安全的地方玩耍。我们过得幸福、快乐,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蚯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