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开眼睛,天空湛蓝,像水洗一般,美得令人陶醉。我竟然变成了一只会飞的小鸟,在高远浩渺的天空里自由自在地飞翔,绿水青山,姹紫嫣红,尽收眼底。我的翱翔之旅就这样愉快地开始了。
我在天空尽情地飞行,祖国的大好河山太美了!转眼间,我飞到了故宫。红墙黄瓦的故宫气势雄伟,一个个宏伟壮观的宫殿,一件件历史悠久的文物,诉说着一代代的辉煌。我不禁感到十分的自豪和骄傲,经过多少年的沧桑巨变,故宫依旧那么美丽,精巧的构造,精致的陈设,处处都显露着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智慧。
紧接着,我又飞到了万里长城。连绵不断的城墙,就像在陡峭的群山上爬行的一条巨龙,它是世界的伟大奇迹,深受着世界各国人们的仰慕和赞叹。人们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无数的人们都想过来一探究竟。我从嘉峪关一路飞行,跨过一座座烽火台,却惊喜地发现,古老的城墙上干干净净,很少有被破坏的痕迹。人们像爱护珍宝一样爱护着它,不愿意出现一丝丝的损坏,人人都是文明的攀登者。
穿过千山万水,我又飞到了祖国的最南端——海南岛。海南岛四周低平,中间高耸,岛上热带雨林茂密,海水清澈蔚蓝,是一个色彩斑斓的世界。阳光、海水、沙滩、空气是祖国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我在岛上肆意飞行,晴空万里,水光潋滟,真是一幅美不胜收的画卷!忙碌的人们在繁忙的工作后从四面八方相聚在一起,尽情享受着这惬意的时光,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祖国的景色是如此的美好,山山水水,处处明明秀秀。我飞越祖国大好河山,惊叹中华民族文明发展,感受新时代生活的美好,生活在强大的祖国怀抱里实在是太幸福了。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好,每一个人都能幸福地生活,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