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14
沉睡了一个冬天,我缓缓睁开惺忪的睡眼,发现大地焕然一新。小花姐姐身穿美丽的彩裙;蝴蝶妹妹挥舞着轻纱般的衣袖在温暖的阳光下翩翩起舞。我,一棵小小的草儿,也要加入春天着万物复苏的盛会。
虽然我没有五彩斑斓的衣裳,但我并非一无所有。当穿着绿衣裳的春姑娘来临时,她为我换了一身带着春天气息的绿色新衣;当太阳公公在山头露出它的微笑时,它给我戴上了一顶闪耀着光芒的珍珠水晶帽。
我在春风和阳光里,愉悦惬意地享受着生活。突然,天空传来隆隆的巨响。我仔细听,哦,原来是雷公公来了呀!它身后还带着雨伯伯。这下可好了,可以痛快淋漓地洗一场澡。于是我闭上眼睛,开心的接受雨伯伯的浇灌。大雨过后,我身上一尘不染,浸润在甜甜的雨水中,我张大嘴巴,喝得饱饱的。微风拂过,多么轻松,多么舒畅啊!这时,一个小女孩走了过来,我赶紧张开枝叶,遮住脚下的碎石,以免划破那双皮肤细嫩的小脚丫。只听见她说:“在这草的上走真好啊!小草多么柔软啊,一点也不硌脚!”听了这话,我心里暖融融,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
过了一段日子,我觉得身体有一些异样。低头一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长大了,比原来还高了呢!
美妙的春天结束了,度过了炎热的夏季,几阵秋风袭来,树爷爷的叶子开始慢慢掉落, 我以为渐渐枯黄了。一位老奶奶把我拾了起来,晒在院子里。晒干后,老奶奶又把我收在箩筐里,放在灶台边。当严冬到来时,我知道老奶奶家里的那个“火坑”便是我最后的归宿。我知道我的最后时刻就要到来了,我默默的等待着......
我是一棵小草,可我是多么辛福呀,牺牲了自己,却帮助了别人,我真是一颗幸福的小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