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宠儿,幸福女神总是特别眷顾于我,总让我感到甜甜的滋味,让我能够常常心旷神怡,让我总想从心底发出嫣然的一笑。
幸福等与学习
周六周日的时间似乎总是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只有一丁点儿时间放松。虽然选择当义工与上兴趣小组是我自愿报名的,但我依旧常常抱怨时间太紧。奇怪的是,每次,我都惊奇地发现——当我来到满溢书香的图书馆,望着琳琅满目的图书时,总会感到精神焕发,迅速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闲暇之余,便手捧图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此时,我不再觉得倦烦了。当我拿起毛笔时,常情不自禁地惊叹中华文字的神奇。尽管我的书法不足以让人欣赏,但我依然有着浓厚的兴趣,努力学好中国这一文化。在轻盈的舞姿中,在一招一式的太极剑中,时间竟飞逝地如此之快……“劳累”了两天之后,我领悟到,幸福=学习。
幸福等于亲情
度过了忙碌的一天,到了晚餐时间。随着妈妈的女高音“开饭啦——”就开始享用晚餐。虽算不上满汉全席,但也算的上美味佳肴了。瞧,色彩鲜艳的炒蛋,绿油油的西兰花,香喷喷的糖醋鱼,还有营养价值高的排骨汤。在饭桌上,我们高谈阔论,一起开怀大笑,忘记了一天中不愉快的记忆。我明白了,幸福=亲情。
幸福等于帮助别人
偶然的一次心情不好,眉头紧锁,泪流满面,孤独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走在前面的一个小女孩摔倒在地上。我赶忙跑过去扶起她。那个长得眉清目秀的小女孩冲着我甜甜地笑了笑:“谢谢姐姐。”我也朝她莞尔一笑。刹那,我感到帮助别人后所发出的微笑是那么舒服,它化解了我心头的怨恨与无奈,感受到这个世界的美好。我揩干眼泪,一蹦一跳地回家去了。我懂得了,幸福=帮助别人。
哈,幸福是多么简单啊!因为它可以等于学习,等于亲情,等于和平,等于帮助别人,等于丰衣足食……只要做到一点,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我是幸福的宠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