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幸福的13
人生中,难免会经历一些风风雨雨,但在经历这些困苦与磨难时,又有多少人帮忙过自我,注视过自我。回忆往事,我们不难发现:我们是幸福的。
忘不了小时候蹒跚学步的场景:无知的自我迈着无力的脚步向着总是面带微笑,不耐其烦的妈妈奔去,这时,妈妈总会用利益勾引我的脚步。我高兴时,妈妈便会放下手头的事情,哄我,逗我,和我玩,和我唱,陪我渡过那段欢乐的时光。我是幸福的。
忘不了上学后,每一天陪我到深夜的身影。每当做作业时妈妈就陪在我身边,一笔一划的教我写字,陪我算题,和我一齐背书,给我细心的讲解,给我讲道理,让我如何的学习,
让我如何的尊敬教师,让我如何的做到“自我跌倒,自我爬起。”每当我离开家去学校时,妈妈总不忘说上一句:“注意安全,早点回来。”短短八个字,却有深刻的蕴含,包含着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浓浓爱意。妈妈是我的第一任教师,也是我最知心的朋友。我是幸福的。
忘不了困难时教师,同学的帮忙,在我学习上遇到难题时,教师不耐其烦的讲解;在我学习上松垮时,教师的督促与批评;在我学习上分心时,同学的询问与提醒。在我心境不好时,好友静心听我诉说的态度。又一次,我感冒了,早上起来没有太在意,整天都感到晕头转向的,不太对劲,最终在体育课上跌跌撞撞的摔倒了,同学们把我扶起来,看我不对劲,就找来教师,替我请了假,又担心我,一向把我送回家。
直到我明白,在我危难之即,她们都是我的守护神,是我黑暗中的指路明灯。
正是因为她们的帮忙与照顾,使我如同在阳光下成长,是那样的温暖。我愿对着世界大声喊道:“我是幸福的,这种幸福,是他人所无法代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