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10
那是一个真实的梦境,我在梦的走廊里徘徊不定,四处寻找着幸福。---题记。
幸福在哪儿?这是一个十分值得探讨的问题。幸福在花园里,蜜蜂采着花蜜;幸福在公园里,大树遮挡太阳;幸福在我身边,关爱我的人付出。
春天,花开了
宝贝儿,慢点儿,别摔着。我拿着妈妈新买的风筝,让它在天上飞。我想:也许它是幸福的。玩疯了,玩腻了,我便跑到妈妈身边,抱着妈妈的腰撒娇,这时,妈妈便拿起准备好的纸巾,细心的替我擦汗。远处,公园里的花开了,就像妈妈的微笑那样动人。
春天,花开了,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身边。
夏天,叶长了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有聚终究就会有散,考完小升初后的那个毕业典礼,就像老师说的:今年没有奖状,没有作业,也没广告,就这样轻松告别吧。自诩向来坚强的我在那一刻泪喷涌而出,我明白,这就是成长美丽的痛。远处,叶长了,就像我们的未来那样生机。
夏天,叶长了,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身边。
秋天,果熟了
哇塞!小程你好厉害!怎么考到那么好的成绩的!别人眼中,厉害到不用复习就能考好的我真的不需要复习吗?当年那个因为老师的一句话而不断努力的小女孩终于长大了么?看似向来厉害的我,在那个寂静的下午躲在角落里哭泣,李老师安慰鼓励了我,于是,我努力学习,终于得到了梦中的一切。远处,果熟了,就像试卷上的好成绩那样醒目。
秋天,果熟了,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身边。
冬天,雪下了
请给老、弱、病、残让座,谢谢!这是一句多么令人温暖的话语啊!不仅如此,人们也的确做到这一点,坐在前面的那个小伙子害怕老人摔着,急忙走过去扶着老奶奶坐到他位置上,自己在跑到后面的位置上坐着。远处,雪下了,就像洁白的云朵那样柔软。
冬天,雪下了,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身边。
不一样的四季,却有一样的温情;不一样的四季,却有一样的关爱;不一样的四季,却有一样的幸福。
当初在梦的走廊上徘徊不定的我,终于不再寻找,因为我明白了幸福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