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14
鸟儿拥有蓝天是幸福;鱼儿拥有溪水是幸福;花儿拥有泥土是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小孩子嬉戏玩耍是幸福;成年人工作顺利是幸福;老人安享晚年是幸福,……`其实幸福无处不在。
我的幸福,就是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一群真心的朋友,一群疼爱我的老师……`
爸爸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谁不渴望拥有一个温暖的家?不开心时,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们讲述你的快乐,让他们分享你的喜悦:伤心时,再回到爸爸妈妈身边,向他们述说你的烦恼,让他们分担你的痛苦。谁说这样的家不幸福呢?我从小就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虽然我的家不是大富大贵,但起码,我的家是温暖和谐的。“爸爸妈妈,你女儿我今天又拿了100分了。"哇!真不愧是我的宝贝女啊,聪明伶俐。下次继续努力啊!”“嗯,我会的”就是这么简单的两句赞扬,鼓励着我前进。这就是我的幸福,拥有一个温暖的家的幸福,被爸爸妈妈赞扬的幸福。
朋友一句真挚的祝福是幸福。王勃的"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正好讲述着拥有一群真心的朋友,是多么幸福。如果人的一生没有朋友知己,那他有多孤独啊!早上的时候,朋友一句真心的问候可以令我们这一天都拥有好心情。"旺,早上好!""嗯,早上好!"多么简单的一句话,多么幸福的一句话。人生难得一知己,我拥有这么多知己,这就是我的幸福,朋友一句真挚的祝福的幸福……
老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我们每个人都会接受教育,老师就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有他们的指引,我们才能走向光明的大道。即便我每一个阶段都会接触不同的老师,很多老师在我身边匆匆而来,却又匆匆而走。但正所谓“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很庆幸在我身边走过的老师走是那么疼我,呕心沥血的教育我。老师一句鼓励的话是幸福,“明天就要比赛了,加油啊”“老师支持你”这些鼓励的话或许你我都听过不少,但因为拥有它们,我们才拥有前进的动力,拥有自信。我身边的每一个老师,拥有你们是我的幸福……
为什么有的人总认为自己不幸福?因为他们不会感受幸福。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来吧!让我们一起来感受生活中平平凡凡,一点一滴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