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15
人与人对于幸福的想法可能不一样,有人觉得收到一件礼物就幸福了,有人觉得被大人表扬就幸福了,但像我这种爸爸由于工作繁忙,不能经常陪我的人,全家团圆才是最幸福的。
在刚过去不久的中秋节那天,是我们家难得的全家团圆的日子,自然很隆重。赏月、吃月饼……一个都不能少。
爸爸一进门,我就扑到他怀里。那感觉我一向都记的,即使天再冷,爸爸的怀抱也是暖的。换了衣服,坐下来,开始吃月饼。一个个精美的月饼甜甜的,甜到了我心里。看着爸爸妈妈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我也不由得笑起来。一家人有说有笑的,整个人被包围在一种温馨的环境下,什么烦恼都忘了。我就是世上最欢乐的人。
这时,月圆了,我们便移步门外。抬头,看着皎洁的月亮,她低低地浮在蔚蓝的天空中,像个羞滴滴的小姑娘,遮着一层面纱。很低,低得仿佛一伸手就能把它摘下来。它又是那么圆,圆的都要凸出来了。好美啊!顿时,我觉得它异常亮,亮得美丽,亮得清纯,亮得透明。
月在云中穿行,给大地挥洒下一片银光。树上、地下、草上都披上了一件纱衣。周围的一切都变了颜色,变得高贵而神秘,使静谧的夜多了一份韵味。
月光也同样打在爸爸妈妈脸上,我看着他们,爸爸妈妈脸上无时不刻露出温暖高兴的神色,他们仰着头,望着那明亮的月亮,嘴角不觉的微微向上扬。顿时,我觉得我被一片温馨包围。虽然天气有些冷,但我心里是暖的,也并不感觉冷了。我觉得在这时我是最幸福的人。
生活是平平凡凡的,幸福也是简简单单的。只要你用心感受生活,幸福会时刻包围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