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14
“妈妈,我回来了!”没人回应我?好奇怪啊!只见爸爸静静的走了出来瞟了我一眼。“好像出什么事情了。”我一边想着一边急忙向橱房奔去,看到妈妈静静的在做菜,我急忙凑上去,见妈妈脸上有一种不愉快的表情。“噢,天啊,不会是爸爸妈妈吵架了吧?”我没张口问妈妈。
中午吃饭的时候也静悄悄地,少了以往的温馨、快乐,我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于是,我就尽量的活跃一下气氛,妈妈平时挺喜欢小饰品的,我和爸爸都有吊坠,都多的是,但是妈妈从来都是只给我和爸爸买,不舍得给自己买。我就对爸爸说:“爸爸,给我妈妈也买一个吊坠吧!”可谁知道爸爸却没听出来我是在活跃气氛,爸爸说:“你妈不是有好多嘛!”妈妈终于开口说:“我哪有啊!”我正在暗暗高兴爸爸妈妈终于说话了,可不一会儿,屋里又静极了。
我中午也有作业,时间一点也不能耽误,所以我做完作业就上学去了。
晚上,爸爸没回家,该爸爸值班呢。第二天中午爸爸回来了,但以我的判断来看,双方还在冷战,中午饭后我发现爸爸还没喝饭,我便让妈妈问爸爸还喝不喝饭。妈妈说:“我不问,你怎么不问呀?”
“我把机会留给你了嘛!问问?”
“哎呀!不问就不问。”妈妈有些不耐烦了。
我又计上心来,我大声喊到“爸爸,妈妈让我问问你还喝饭吗?”
妈妈连忙纠正“我没问。”
爸爸笑着说:“你们爱谁问谁问,我早就不生气了,哈哈哈!”
妈妈也笑了,我也笑了,家里那瞬间的温馨,快乐又回来了。
这一瞬间我最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