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9
所有人都体会过亲情和温暖,那给人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那感觉很奇妙,像蜜糖,我就体会到了幸福。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初中生,平常就作战分内的事,回到家做完作业就看电视或者就是去逛街,买零食,别的就没事可做,爷爷奶奶也不怎么管我,我一点幸福感有,没人说话,没人玩,感觉十分寂寞。
直到上一次,我、爸妈突然从北京回来,那时候才刚开学一个星期,星期六他们就到家了,我很惊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回来。同时我也很高兴,他们到家没到一个小时就到外婆家了,让我下午再去,于是我上午在家把作业写完了,吃饭的时候外面突然下雨了,刚开始是毛毛雨,后来越来越大,我吃完饭之后,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就骑车去外婆家,刚出门没多远,又下雨了,而且还越下越大,外婆家在五星,离我家还挺远的,我于是就冒着雨往外婆家,雨越下越大了,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我用衣服擦了一下眼睛继续往前骑,十几分钟后,终遇到外婆家了,晚上突然觉得头晕,然后去量了一下体温,发烧了,可能是被冻感冒了,十分难受。
我爸妈连忙骑着电动车向药点开去,买了感冒药,回来的时候他们的衣服也湿透了,因为虽然有雨衣,可是雨水都从帽子李进去了,一回到家,我爸就把拆开拿几粒药丸给我说吃了就会好了,我一憋气,药丸咽下去了,而我就在喝药丸的一瞬间体会到了亲人给我的幸福无法用语言形容出来,那种感觉,我至今还想体会一次。第二天,我的烧退了,他们很高兴而我也不列外。
其实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温暖,只不要用心去体会到它,体会到之后才会觉得自己其实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