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6
什么是幸福,这个话题,每个人的观点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说健康就是幸福,有的人说有钱就是幸福,还有的人说有人爱就是幸福,朋友们,你们认为幸福是什么啊?
课堂上,沈老师宣布:“这次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我们第四小组欢天喜地,欣喜若狂,大家站起来欢呼着。瞬间,我们沉浸在幸福中。
今天下午,沈老师说:“第四小组是优秀小组,请出来拍照片吧!”我们小组六人蹦蹦跳跳,开开心心地来到走廊上。沈老师说:“大家排成两排,女生蹲下来,摆成一个花的姿势,男生站在后边。”刘琦姿势很搞笑,两手叉腰,看了就要笑;陶润吉摆了一个奥特曼的姿势,可他一点不像奥特曼,像是在喷水;王僮畅姿势有点奇怪,他一动不动,看起来像是睡着了。老师站好了,说:“请大家看着我的照相机。”大家脸上都有了灿烂的笑容。“咔嚓”一声。“噢!不!不行,戴璐笑容不自然。重来一张。”又拍了第二张照片,“噢!戴璐还是笑得不自然,干脆不要露出牙齿了。大家准备!”“咔嚓”一声,又拍了第三张照片。这次,老师左看右看,点了点头,“嗯!这次很好!大家可以进去了。”
我们得了优秀小组,大家都很幸福!我想起了大家的合作,大家都是努力的。这得感谢我们小组的每一个人,是我们团结合作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要继续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