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5
幸福,是什么意义呢?
幸福,像是蓝色的天空,包围着我们,给我们信心;像是汹涌碧蓝的大海,让我们像鱼儿一样在水中畅游,身心愉悦;像是红色的火苗,温暖着我们。
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无数个幸福的瞬间。有可能是朋友家人间的相视一笑,也有可能是老师一句鼓励的话语……但总能给我力量。
近几天,英语老师给课堂施了一些魔法。她让我们分到几个小组,组内团结合作,组间竞争。回答问题好了,可以给组内加分。我们组成员成绩虽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十分努力去发言,最后我们的分数越来越多。
那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天:那天,老师让背一些句子,我们小组的成员背的十分认真,那些英语成绩并不是很好的同学,也背的超级认真,而我这个组长呢?自然也不可以闲着。我背完后,就教给我的组员背句子的技巧,他们也很认真地听取我的建议。
在检查背诵时,老师选择了成绩不算太好的两个人背诵,他们在背诵的时候,我也在背诵,其实我早已把他们要说的内容烂熟于心了,生怕他们会出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最后那两名同学不负我望,背得很好,当时的我很兴奋,也很有成就感。
到最后老师统计分数时,宣布我们组加了20分,啊!是最高分,我们七个人相视一笑,同时说了一声“耶”,那一瞬间,我们感觉真幸福,因为我们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都想着彼此,幸福的感觉让我在那一天干劲十足。
幸福,只是那一瞬间,但是它却化作一粒种子种在我心灵的沃土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朵,花香滋润着我。
那一瞬间,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