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10
王小俐,12岁,孤儿,父母自小双亡,一直由奶奶照顾。 20xx年7月,是她的生日。看来,这个生日还是一个孤独的生日了。谁知: "小俐!回学校一下吧!!"同桌雪莹拍了拍王小俐的肩膀。(她是一个饭来张口,衣来张手的千金大小姐) "现在?" "口恩" "可我。"她想同桌一直欺负她,看来是有什么阴谋诡计。 还没说完,雪莹就拉着王小俐的拉着王小俐的手飞快地跑回学校。一进课室,看见课室里热闹的气氛,美丽的装饰。还有一个美丽的蛋糕呢!班主任李老师还兴高采烈地和同学商量什么似的。 "主角来了!"雪莹说。 "什么?雪莹今天生日?"王小俐心里疑惑不解地想。 "小俐,过来许愿吹蜡烛吧!"李老师亲切地说。 "我?不是雪莹吗?" "今天是你生日啊!"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 王小俐莫名其妙地走了过去,许了愿,然后把燃烧着的蜡烛吹灭了。那口气是那样的有力,那样的开心。 她明白了,她记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记起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热情! "上去说几句话吧。"老师催促道。 "
今天我很高兴!这是我度过12个春秋第一个感到开心的生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送给我温暖!" 那一天,王小俐和它们过了幸福的一天。 我愿朋友们永远有着这幸福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