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3
幸福是什么?可能有人会说,幸福是家人团聚的时候;还有人会说,幸福是朋友之间相互信任的时候;也有人会说,幸福是你在饥肠辘辘时母亲送上的那一碗热腾腾面的时候……我认为幸福就是在历经辛苦登上顶峰看到美景的那一瞬间。
我再次来到这令我望而生畏的山脚,抬头仰望,山是那么高大,是那么巍峨。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烈日烘烤着大地。我的衣服在这高温下已经湿透了。在那一瞬间,恐惧感油然而生,我发现我是那么地渺小,它是那么庞大,我叹息一声,难道这回又要退回去,无功而返吗?可是如果不去尝试,我岂不是懦夫一个!突然一阵凉风吹过,在这个炎炎夏日中,我好似快要枯死的小草得到了一丝甘泉。
我坚定了我的想法——我要爬上这座高山,“自古无考场下的举人”,向上爬,还有一丝机会,不向上就只有失败!
我开始向上攀爬着,太阳像个火球,毒辣辣的阳光让我疲倦不堪,它在吞噬着所有可吞噬的水源!我拖着沉重的身体,一步步地向上挪去!
在我看来,过了这么久,应该快到了吧!可我抬头一看,终点依然那么遥远,似乎遥不可及。在那一刻,我扶着身旁的一棵树,不知道我是应该认清局势,不再继续前进,还是不畏艰险地向前攀爬。当我十分迷茫的时候,一丝凉意迎面而来。我的眼神开始坚定起来,我不能放弃!继续向前攀登!
太阳快要落山了,橘红色的光耀洒遍山峦,我终于爬到了山顶,放眼望去,美景尽收眼底,侧耳倾听是风在言语,在这一瞬间,成就感油然而生……在这一瞬间,我体会到了成功带来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