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瞬间8
幸福对于我们来说,往往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在郑陆中心小学这漫长的六年岁月中,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踏入新校园的那一刻了!
稚小的我踏入新学校的那一刻,至今仍历历在目,仿佛这一切就发生在昨天。记得那个时候,我和李兰静手拉手又蹦又跳地闯入了这个陌生而又充满朝气的学校。这时的我感受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其中还渗透着一点成就感,仿佛觉得自己忽然从一个幼稚的孩童,一下子脱颖而出,成了一位成熟。、懂事的小姑娘。但这幸福转瞬即逝,继而转变为兴奋。
我和李兰静手拉着手高兴地从这蹦到那,又从那蹦到这。此时的我发现,这所学校被青春活力包围着,但又有点庄严,这种神秘的氛围使我不由得大叫起来。我还发现,以前幼儿园那幼稚的滑滑梯早已不存在,一长条小平屋,此时已经变成了一栋又一栋的高楼大厦,使我不由产生了一种敬畏之情……我遇见的这所学校的大哥哥大姐姐脸上总是洋溢着迷人的微笑,我想,在这所学校上学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我真想立马坐上那把属于少先队员的椅子,趴上那张属于少先队员的桌子,做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
在这个朝气蓬勃的学校,我感受到了那种真正的幸福,那种真心的向往,那种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舒展和自由。从踏进校园的那一刻起,我便知道,它将会给我带来无限荣耀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