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4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我在爸妈精心的呵护下茁壮的成长,马上就要迎来我九周岁生日了。成长中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和小伙伴们捉迷藏,老鹰捉小鸡,过家家,跳方格,还有让我艰辛而难忘的骑车经历。
记得在我六岁那年的一个星期天,我写完了作业,爸爸说;‘晶晶,下楼教你骑车子好么?’我很高兴的同意了。觉的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也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没有怕的意思,当我跨上车子的一瞬间才知道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车子歪来歪去的不听使唤,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啪的一下摔倒了,爸爸怕我不学,鼓励我耐心要勇敢。我又开始骑了起来。骑了一段路总算没有摔倒,正在我暗自庆幸的时候,又一个‘啪’的一声摔倒了,可得我的膝盖都流血了,疼得我哇哇的哭了起来,爸爸赶紧走上告我说;‘我小时候学车子不知摔了多少次,只要不怕困难勇敢面对总会克服的。’听了爸爸的一番话,我抹了一下鼻子一歪一拐的有骑了起来。也许有了两次的经验,后来再也没有摔倒过。
现在的我可是不一般了,院子里的小朋友们骑车都比不过我,想想那时的付出还是值得的!以后成长的过程中相信还会遇到或多或少的困难,相信只要我勇敢的面对都会迎刃而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