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13
在我的成长天空里,有许多故事星星。今天,我就摘颗关于我宿舍趣事的星星,把里面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一次,韩玲芮为我们表演走模特。由于慌忙中裤子没系好,结果裤子一边走一边掉。等她走完回过头来问我们好不好看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回答她,因为我们都快笑掉大牙了!
最有趣的的,就是那一次,我们宿舍开了一个小型音乐会,主持人是招泳欣。音乐会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陈俞灵。这时,招泳欣抓起麦克风(其实是个破纸筒)为她作介绍:"你们知道吗?曾经有10位评委听过她唱歌。其中,有9位评委昏了过去还有一位,你们知道他干什么去了?他上洗手间去了!他还说:"别人唱歌是要钱,你唱歌是要命啊!"下面,请听听她那具有爆炸力的歌喉吧!"话音刚落,我们就哄堂大笑起来。不过陈俞灵唱得还不错,招泳欣未免把她贬得太低了点吧?
有趣的事太多了,恐怕写也写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