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12
我的成长中遇到了很多烦恼,今天我就来说其中一个。
我已经掉了三颗牙了。在我的第二颗牙松了的时候,我校刚好要开运动会,而我的牙疼得最厉害——连碰都不能碰一下的那个下午,刚好又是我跑100米的那个下午。
那天下午太阳晒得火辣辣的,我忍着牙疼去跑100米,当时牙已经快掉了,可是无论怎样——用舌头抵、牙齿磨都不能让它掉在我嘴里或我手上,而剩下的一种方法,也就是使劲吃硬东西,并用那颗松了的牙咬,没准儿就掉了,可那样做又疼,我就为这事儿心烦,三天只喝稀饭吃青菜其它的什么也不想吃。
我此时已经站在起跑线上,我非常烦恼,可我越烦那牙似乎就越疼,所以我站在起跑线上忐忑不安。
枪声响起,我必须快跑,我很快就超过了其它人领先了,下一步只用冲到终点,可我那颗牙又开始疼,接着我的下巴“喀嚓”颤动了一下,疼的感觉猛然消失了,我嘴巴里有了一块硬东西,我先跑完全程把第一名拿稳,接着就把那东西摸出来,哇,竟是我那颗牙!
我欣喜若狂,回到家才发现,因为掉了一颗牙,我吃东西会留下一个小口子,哇,真是旧的烦恼才去,新的烦恼又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