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11
翻开记忆的书,回想那以前的事,真是又快乐又辛酸。
那是冬天的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妈妈带着妹妹去医院看病,留我独自在家。我裹着裤子瑟瑟发抖,听着外面哗哗的雨声,更是睡不着觉,以前电影里看过的鬼片一一在脑海中闪过。我连忙把头也躲进被子里,生怕那些僵尸来吃我。我越想越觉得得恐怖,害怕得在被子里轻轻抽泣起来,暗暗祈祷爸妈能快点回来。
后来,慢慢地,我平静下来,不再胆战心惊。我不停地告诉自己,要勇敢些,坚强些。大概到了一点左右,爸爸妈妈带着妹妹回来了。那时,我已经躲在裤被子里呼呼大睡,爸爸妈妈见我睡得香甜,就蹑手蹑脚地洗漱睡觉了。第二天,我醒来时发现爸爸妈妈和妹妹都在我旁边睡得正香呢!我慢慢地起床,自己去吃早饭,生怕吵醒他们。
我想: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挑战的一个新高度,我要继续加油,用勇气和信心战胜成长过程中的一个个“拦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