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6
我成长中的故事像沙漠里的一匹骆驼。
顶着骄阳似火,顶着高温,诞生让我感受到生命的来之不易。
我迈出了旅途的第一步。啊!这广阔无垠的沙漠!我感受着苦涩的沙,感受着巨热的痛,脚步变得沉重,不!我要前进。听!驼铃从似有似无变得越来越近,越来越响亮,节奏!让我踏出悠远的步伐。
日日夜夜,身上的货物越来越多,心中却没有填上一份忧愁。我走啊走啊……终点在何方?突然,一抹绿色出现在远处——沙漠与天空相交的地方,我看到了希望。
我看到了开花的仙人掌,这沙漠填了鲜艳的色彩;我看到了滚动的沙蓬在,这沙漠前行的脚步;我看到了沙柳和胡杨,这绿洲的守卫者。一块小小的绿洲似乎让我懂了生命和行走的意义……
我再启程,再上路,做一个沙漠中的行者。走啊,走啊……寻找我心中的绿洲。
绿洲一次一次映入我的眼帘,一次又一次从我眼前消失。当我走不动了,浩瀚的沙漠张开温暖的怀抱接引我,我无声地投入到他的怀抱,没有快乐,也没有悲哀。假如有一天依然骄阳似火,假如有一天我又来到沙漠,我仍然愿意为了心中的那片绿洲走着,走着……但我不敢收来生,也不敢信来生。
我只愿做今生的行者,用自己的步伐去丈量和宇宙的广度。宇宙无疆,行者无疆,这就是我的成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