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3
成长,虽然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但也不时给我带来不少的烦恼:对于成长,我带着一种渴望的心情,但又有些厌恶的心情。
在成长的孩子中,总有些挥之不去的烦恼。就如古人说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人的一辈子怎会一帆风顺呢?我也不例外:
身为中学生的我已经不小了,做任何事都不能马虎了如果一旦马虎了事,则肯定会招来大人们的非议:“你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做事岂能如此马虎呢——”唉,成长的烦恼还真多。
当我还是小孩时,生活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可现在,身为中学生的我已经长大了,不在是小孩了,做起事来要小心翼翼,思考再三,毕竟我已经长大了。无忧无虑的日子已经远了——
由于成长的缘由,上学的时间,回家的作业,学习的科目则越来越多。学习的负担则越来越重了。唉,初中生涯真不简单啊。
成长——虽然给了我不少烦恼,但也为我带来了不少快了。同时,也因为这些成长的烦恼,令我懂得了许多,也意识到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