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我2
成长中的事就像一颗颗在乌蓝的天空中眨着眼睛的小星星。有的光彩夺目,有的黯然无光,有高兴的,有烦恼的……现在,我就告诉你一件发生在我成长中令我后悔的一件事吧!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姥姥家玩。我看见姥姥家的狗啃着那骨头,津津有味。我拿着树枝一步步向它靠近,我纵身一跃,骑在了小狗的背上,我拿着枝条抽着它的屁股,本以为狗会跑的很快,可是小狗那么脆弱,一下子就被我压扁了。
他扑在地上,我看看它的屁股已被我打红了。这时,它那眼睛一下子瞪了我一眼,我害怕的逃跑,那小狗紧追不舍,一下子扑上来,咬住我的衣服。衣服被咬破了,我想:“这回小狗真生气了,我怎么办呢?”我这时看见饭桌上放着只鸡腿,我连忙跑了过去,拿住鸡腿扔在了地上,不料,小狗看见地上的鸡腿连忙叼了起来。此时,姥姥看见了,连忙对我说:“这鸡腿是给你吃的,你怎么给小狗吃了呢?”我吃惊的大叫,差点晕过去。
我真后悔欺负小动物,让我白掉了个鸡腿。 这件事真是一次教训,让我记忆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