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长中的烦恼好多好多写得写不完先说第一件是我妈妈让我到二中去读书,但我真的不想,可是没有用的一切都是徒劳,我去了二中但只读了二天我就转回横铺来了,因为这里才是我的乐园,而二中不是的,但我来到这里,觉得没有想象的中好,而是冷冷的。下学期有可能又要转到二中去了,也许那里才是我的乐园、天堂而这里是我的地狱吧!让烈火燃烧吧!烧得我被团团大火围住吧!第二件是,夏天将要来临,但我手上的伤,是有时不痛,有时痛得生不如死,尤其是不能穿短衣服,天气越来越热,但有一件事是开心的是就是吃冰棍,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初中,真是味道鲜美,口感美味,想想就流口水三千尺,不能再想了,再想我要发疯了。
第三件是在学校里没有许多的好朋友,好像是没有我不知道和谁做好朋友,现在我有了知心的,玩得可以的,但就是没有好朋友,不知道有谁和我做好朋友班里好像是没有了,他们就不是我的好朋友,不是我的第二个知心朋友,六年级的呢,比我小八年级的比我大,真的好朋友不好找如果有了大家千万不要和好朋友闹翻了,不会对你有一点点的好处和快乐只会给你带来伤心、心痛和多得是的坏处,大家一定不要和好朋友闹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