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9
红白相间,身材苗条,身高十公分,拥有不屈不挠的个性,勇于面对各类问题的挑战,正义的使者就是我——自动铅笔超人。
我,自动铅笔超人的功用,就是帮小主人解决在书写方面的问题。我可以帮助主人完成所有的功课,或是学校布置的任何书写、绘画的作业,不论是哪一类题目、哪一个字,或是哪一种风格的图画,我都能把它整整齐齐、一笔一画的写出来,如果分数出来是一百分,不仅主人会感到很骄傲,居住在铅笔盒里的我也会觉得很神气。
但是,主人,虽然我心中非常的愿意为您效劳,可是请您不要在擦字的时候,用力的将我甩在一旁,也不要将我丢到地上,甚至还用脚将我捡起来,这样会把我的身体用脏,请您多费点儿心,用手将我捡起来。另外,请您千万不要将我遗忘在学校的抽屉里,不让我回家,那种感觉真的比没吃饭还糟糕,因为我真的希望能回到温暖的家,睡在我温暖的小床上,那种感觉真好。
亲爱的小主人,我非常喜欢您,为您效劳、为您服务使我真的很开心,希望您也能好好对待我,不要欺负我,也不要弄脏我,这样我才能永远的陪伴在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