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2
我是一只自动铅笔。我身材又高又瘦。我身穿一件蓝色外套,长着一张银色的小嘴,头戴着一顶银色的小帽子,。摘下我的小帽子,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块儿小小的白色橡皮。我使用起来很方便,如果把一根细细的铅芯儿放到我的肚子里,然后再按底下按钮,我的嘴里就会吐出细细的铅芯儿,就可以写字了,不用削笔。
某一天我在工厂被制造了出来,然后被送到了文具店的货架上。我在这儿待了很长时间,我多么向往外面的世界呀!我用力想逃出这个“监狱”。我试了试,可是逃不出去,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知过了多久。一天一个小男孩儿走了进来,他在货架前走来走去,最后站到了我的面前。他的目光一直盯着我,我想“我得救了”。小男孩儿把我带回了家,他成了我的小主人。
小主人把我放到了一个漂亮的铅笔盒里。这里有很多我的同伴,比如中性笔,铅笔,橡皮,钢笔等等。每天我们陪着小主人一起学习,晚上小主人写完作业睡觉了,我们也都休息了。
我很喜欢我的小主人,我愿意每天陪伴着他,帮助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