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2
大家好,我是可爱的铅笔机,我是一种可以削铅笔的学习用品。
我是一个像小熊一样的铅笔机,我全身都是棕色的,穿了一件黄色的外套,因为天气很冷,所以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戴上了粉色的围巾,头上有一双半圆形的耳朵,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我的鼻子是用来削铅笔的,把铅笔插进我的鼻子里就可以削铅笔了。我是用塑料做成的,里面有一个尖尖的刨刀可以把铅笔上脏兮兮的东西切掉。我的身后有一束辫子,只要甩动辫子就可以把铅笔削好。
有一天,我在陪小主人写作业,写着写着就把铅笔磨粗了,写的字也越来越丑,这时主人拿起我为受伤的铅笔治疗伤口。铅笔的伤很快就好了,又可以用灵活的铅笔写作业了,但是有一个小朋友故意把我摔到地上,我的身上有很多的伤口,还有一个小朋友把我当玩具,玩的我浑身脏兮兮的,回到家里,小主人把我的伤口都治好了,又给我洗了一个澡,舒服极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熊和善良的小主人,我对小主人有很深的感情,我们永远都不会离开,一直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