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0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随处可见的朋友,猜猜我是谁?对了,我就是铅笔。
我穿着一身绿衣裳,又高又瘦,黑黑的脑袋又小又尖。仔细看,衣服上还有几个大字呢!可你别看我样子平平凡凡,可作用却大着呢!
告上写出工整的字迹;每当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写出漂亮的阿拉伯数字和精致的数学公式:每当上英语课时,我在纸上留下我的足迹——一个个英文字母:每当上美术课时,我在上画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图画:每当上······总之小主人生活处处都离不开我。
哎呀,主人我掉地上了,快把我拾起来!我急得大喊大叫。不知是谁,又无情地踩了我一脚。这下我都快粉身碎骨了。幸好小主人看见了,连忙把我拾起来。
其实,每当我和亲密的朋友——纸聊天时,我就会短了一截,不过我很快乐。我很希望主人能让我写出工整的字,不要乱涂乱画。
这就是我——你们随处可见的朋友:铅笔,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