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3
大家好,我是一支铅笔,我的小主人给我起了一个超级霸气的名字,叫金刚狼。怎么样?是不是很威风呢?当然了,我也是铅笔家族中最厉害的一支铅笔。
我和橡皮是好朋友,因为每次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兄弟就会来帮我擦掉,帮助我改正错误,所以我和橡皮天生就是最好的朋友、最佳的合作伙伴。
当然了,作为一支铅笔,我也有天敌那就是钢笔。因为他一不小心就会把肚子里的墨水吐得到处都是,而且大部分都吐到了我的身上,弄得我一身都是黑乎乎的墨水,使我变得脏兮兮的,这样小主人就不喜欢我了,所以我最讨厌钢笔了,他就是我最大的敌人。
另外,你们知道小主人为什么最喜欢我吗?那是因为我的笔头最尖、最锋利,也最耐用,所以小主人才会常常使用我写字。偷偷告诉你们哦,其实我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我不敢和别人交流,别看我笔尖锋利、写字漂亮,但是胆子却很小,每次都不敢跟别人说话,你们可千万不要学我的这个坏毛病哦!
这就是我一支铅笔,也是你们随处可见的朋友,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