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5
我是一支铅笔。我肚子里本来只有一根铅芯,由于我怕冷,所以人们给我裹上了一层皮衣。现在,我变得长长的,外表颜色也是五彩缤纷的,所以人们称我铅笔。
有一次,一位小朋友把我买下来,他便成了我的主人。他把我放进了他的文具盒里,我一进文具盒,就像来到一个温暖的家。过了不一会儿,我便和小主人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我的家是一个温暖、宽阔、舒畅、干净的家。这个家的班长是铅笔盒爷爷,副班长和卫生委员是尺子爸爸、橡皮双胞胎,小组长是钢笔哥哥和可擦笔双胞胎,站岗队员是荧光笔双胞胎,写字、画图员是红笔姐姐。因为我的字写得非常好,所以铅笔盒爷爷把我列为写字员。我的用处非常多,写字、画画……都是我的强项,就是我长得太高了,出“门”不方便。
有一次,我出去散步,由于前面是垃圾桶,我没看见,所以我一脚踩空,掉进了垃圾桶里。我只好等小主人回来救我。傍晚,小主人放学回来,正要用我写字,可一见我失踪了,就赶紧找我。最后,终于在垃圾桶里找到了我,找到我之后,他给我洗了澡,把我放回了铅笔盒,看见小主人这么好,我不禁留下了感激的眼泪。
我希望小主人再买一些我的同胞,陪我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