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3
我是一支刚从铅笔厂出来正摆在超市的柜台上的铅笔。瞧,我有金黄色的衣裙,蓝色的帽子,在那些大红大绿的铅笔堆中显得格外醒目。因为我漂亮,其它铅笔都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目光,所以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一天,一个黑眼睛黑头发黄皮肤的女孩儿来到了柜台前。她一眼看中了我,把我领回了一个舒适的新家-——铅笔盒。可我一直不喜欢我的小主人,因为她用我写的字歪歪扭扭难看极了。
只有一点,她很勤奋,用我练的字像江水一样滔滔不绝,我好累啊!真想休息休息。
有一天,小主人一不小心把我丢到了地上,被一个蹦蹦跳跳的小男生捡了起来,他把我扔进了一年摆满了诸如铅笔、橡皮等东西的盒子里。一问才知道这是拾物招领箱。我在里面躺着刚开始还觉得很舒服,那些周围的朋友又开始对我的美貌赞不绝口,我高兴极了。一个月过去了,两个朋过去了,三个月过去了……我开始觉得无聊起来,难道我的一生就这样度过吗?
终于有一天,小主人把我拾了回来,现在啊,她用我写的字越来越漂亮了。我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