铅笔的自述11
大家好,我叫铅笔,我已经陪小主人两年了。
我浑身上下都是蓝色的,我扎着短短的马尾辫,头上顶着一顶圆圆的帽子。最让我自豪的是我又细又长的身材还有小蛮腰可好看了。
我可勤快了,每天精力十足,认认真真的在小主人的作业本上跑步。可一但饿了,我就会罢工,小主人就要喂我一种叫铅芯的食物,我就又会干劲十足继续工作,在作业本上留下一个个端正漂亮的字,每天早晨默写时,只要发令枪一响,小主人就会抱着我在纸上认真地跑步,一笔一画写出正确漂亮的词语为小主人的100分立下了汗马功劳。小主人常常称赞我这笔真好用。我听了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别看小主人有事没事就喜欢咬我的小辫子,但是对我可关心了,晚上写完作业就用湿纸擦我们,把我们喂得饱饱的,整整齐齐放进文具盒里。
虽然我没有钢笔高级,但却平易近人,物美价廉,虽然没有圆珠笔一样流行,但小朋友做功课却少不了我,虽然没有蜡笔这么多颜色的身体,但我却是简单实在的好帮手。
我喜欢我的工作,喜欢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