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2
在我们家,我被爸爸妈妈称为:“趣事大王”。别看我平时总是凶巴巴的,在家里可真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给爷爷扎辫子画眼睛;给花儿拍香水,增添香味;给窗框上喷花露水,预防蚊子来临……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上两个,让你们知道我的趣事。
在老家屋子里没有装空调,炎热的夏天,白天我会钻到凉快的地方,可太阳还能瞄准我,给我发射热泡,晚上还要忍耐蚊虫叮咬。妈妈还说到老家是避暑,我看避暑不成都要被晒成黑脸包公。
一天晚上,一只蚊子喜欢上了我,嗡嗡的围着我吵个不停,我不耐烦,眼疾手快抓到那只蚊子,放进瓶子里扣住,准备明天对它进行酷刑。第二天,我为了让蚊子不在吸人的血,又找来一头二舅家的牛,在尾巴上切了一下,顿时,鲜血直流,但牛好似什么也没有感觉到,我拿来瓶子接了半瓶牛血,把蚊子放进去,盖上瓶盖,心想让蚊子喝个够,就不会再咬人了,没想到不一会儿蚊子吸都没吸就淹死在牛血里,我的计划泡汤了,家人们也哭笑不得。
还有一次,同样在老家,我看到二姨给孩子喝蜂蜜水,我品尝了一口很好喝。我想自己也做一杯,送给妈妈,但我准备的材料能笑死你,一只蜜蜂,一包糖和一碗温水,开做了,我把糖先倒进温水里,你狠的拿起蜜蜂一捏,想着蜂蜜水要有蜂蜜,可我没有,只能自产,捏着捏着捏出的不是蜂蜜,而是红色的,我不知怎么回事?捏了几下就扔了,我快速搅着颜色慢慢变红了,因为加了糖,我也没有闻出有什么怪味。差不多可以了我自言自语到,我把自制的蜂蜜水端到妈妈的跟前说,母亲大人请喝我自制的蜂蜜水,妈妈不解地看着所为的蜂蜜水,我说加了西瓜汁,妈妈也只好用舌头舔了舔,咦,这是什么?怎么有股血腥味,我给妈妈说了,我是怎么做出的蜂蜜水,妈妈生气又带着苦笑的表情给我解释,趣事大王蜂蜜水用的不是蜜蜂,而是蜜蜂采的蜜,这个过程也是需要人加工后才可食用的,我听完后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怎么样,我的童年趣事好笑吧!只要你和我成为朋友,我就一一告诉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