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6
小时候,我就是一个二百四十九加一(二百五)兼井(横竖都是二)。还记得一年级时所做的事是多么的可笑。
记得在一年级时,一次上音乐课。“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请坐。”这时老师使劲的瞪着我,仿佛眼睛都要瞪出来。怎么了?我突然醒悟过来,我的嘴里还叼着一根小棒!我只好把小棒从嘴里拿出来,但是心中仍然有很多不满:“不就叼了一下小棒么?至于那么瞪我么?”
于是,一看老师不瞪我了,我一下就把小棒塞到了嘴里。不知怎么回事,那时候的我特别喜欢叼小棒在嘴里。突然老师又瞪我,我吓了一跳,把小棒拿下去。老师只要不看我,我就叼小棒。结果我拿下去小棒的速度还是比不上老师回头的速度……只见老师十分生气,大怒道:“徐利杉!你给我出去!”
当时的我的确有点二,我以为老师叫我出去是让我玩呢,我蹦着跳着就出去了。现在想起同学们看我的目光我还是忍不住脸红。我心里想:“老师真好!还让我出去玩!咦?那里有蚂蚁!”然后我就带着我的小棒折腾蚂蚁去了,蚂蚁跑得特别快,怎么也打不中它。然后我就捣蚂蚁窝玩,蚂蚁一堆一堆的往外冒,我越玩越高兴。突然看见老师推门出来了,好像是想叫我回去,看见我在玩,一下就生气的转头回去了。
还记得又一次,在语文课上,老师让背诗。我突然想起来电视上演古代的电视剧里,小孩背诗时都摇头摆脑,我突然也想试试,于是我就做了。结果就是我呗老师吼了一嗓子:“你给我出去!”然后我就又屁颠屁颠的跑出去捣鼓蚂蚁去了。
小时候的事情还真是有趣,到现在想起来我还忍不住会笑出来,童年时的那份天真令人难忘。真希望永远都不长大,永远做一个天真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