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13
童年的生活像五彩斑斓的梦,像一串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童年生活中发生的那一件件趣事,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如今想起,还觉得很好笑。
记得有一次,我一边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电视,“叮!”的一声,一颗牙齿掉了。我急得大哭找妈妈。又有一次,我为了拨掉另一颗已摇动的牙齿,就天天对着镜子用力地摇它。过了几天,我的牙歪来歪去的,成了众牙中的一颗“大歪牙”,我情不自禁地给自己做了个鬼脸。连续好几天了,这颗淘气的牙齿就是不肯掉下来,我想:“今天我一定要把这颗牙给搞定,免得又生后患。说干就干,我对着镜子使劲地拨那颗牙齿,一阵抽疼,眼泪流了出来,就像吃了辣椒子一样,可是牙齿却没有拨成功。
于是,我每天都用舌头舔着玩。一连好几天,舔牙齿成了我的主课。白天边上课边舔牙齿,晚上总是舔完牙齿才入睡。有一次,我又在床上练习“基本功”的时候,一不小心,来了个“大翻滚”从床上翻到了地上,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哎呀,我的个妈呀,疼死我了,该死的。”一看,哇,牙根竟然出血了。赶忙到厨房,打开水龙头,用杯子装满一大杯水,跑到卫生间去漱口。妈呀,牙齿竟被冷水给弄痛了,连漱十几口,嘴里才没有出血了,在经过一翻艰苦努力后我的那个牙呀终于给掉了,我欣喜若狂。赶紧去找到那个掉落的牙齿,把它洗干净后放在阳台晾干,准备收藏起来。
第二天,一大早起来,就去看望牙齿,但阳台上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我想:可能是被老鼠给拖走了吧,或许也有可能是……
童年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童年的点点趣事,我永远也忘不了,仿佛就发生在昨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