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有件幼稚可爱的趣事,这趣事让我忘不了。
为了考到语文100分,我和朋友们想了很多办法。在一个早上,我在教室里对我的三个朋友说:“1像个香蕉,00像两个核桃,要不我明天早上把这些东西带过来一起吃吧?保管能考100分!”朋友异口同声地说:“好!”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操场,吃掉了香蕉正想吃核桃,可是核桃太坚硬了打不开,所以大家就一起砸核桃,“关叮咚”上场了,他丢得很远,但核桃根本就没裂。“小子李”上场了,他扔得很高,但砸中了“关叮咚”,关叮咚正痛着呢!于是“关叮咚”想打“小子李”,但他已经逃之夭夭了,到“大胖轩”上场了,“大胖轩”把核桃拿在手上,甩了几下,丢了出去,可核桃还是没裂,终于到我出场了,我把核桃狠狠地丢在地上,把核桃“杀死”了,第二个核桃也一样“死去”了。“关叮咚”迫不及待地想把核桃打裂,于是,把核桃放进嘴里,一咬,虽然他的大牙松了,但核桃裂了。“小子李”把核桃放在脚下,一踩,核桃上“西天”了。大胖轩拿石头砸,核桃也裂了……于是,大家对明天的语文考试胸有成竹了。
第三天,考试了,我很有信心地做完卷子,考完试了,我胸有成竹地听成绩,不出我所料,我考到了100分,我把砸核桃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师,问老师:“太牛了,世界上有这种东西吗?”老师回答:“没有,那是你认真复习才考到的100分呀!”我心里特失望!
我的童年趣事数不胜数,希望你也能跟我分享你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