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7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广阔的大海下,有各种各样的,五彩缤纷的海贝,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让人想起童年的趣事,我在那望无际的大海边,寻觅这那一个最耀眼的贝壳中的故事给你讲讲吧!
啊,找到了,这个故事是关于我的照镜子的事,给你说,听后肯定会觉得好笑。
记得在四岁时,妈妈突然在沙发上摆了一个镜子,我出于好奇,便走过去看了看。咦,你怎么和我一模一样,我抬了抬手,镜子里的那个人也抬了抬手,我捏了捏自己的脸,总觉得自己在做梦呢!没想到会疼,这是真的。
于是我狠下心打了自己一巴掌,看镜子里的人也打了一巴掌,我惊诧了。于是心想:我一定要变成超人,把怪物统统打倒,我拿着沙发上的红毯子往身上一披,并开心的自言自语:“打倒怪兽,冲鸭!”话还没说完,身子便迅速地滑倒在沙发上,也不知道谁不安好心,想要迫害本超人,在地上放了一个钉子,我的脚丫竟被它给扎了,可恶的家伙我真想找个铁锤收拾它。更可恨的是我的宝贝脑袋还被不安分的地板砖弄了两个苞,当我意识到疼痛时,心里才放下了怨恨,让我不由自主的大声了喊了起来:“妈妈,妈妈,救命呀!”妈妈听后立马跑了过来给我收拾残局和帮我处理痛处。
在处理伤口的时候,妈妈听我复述了一遍故事的过程。我将来龙去脉说得是天花缭乱,还将消灭怪兽的雄心壮志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是笑得捧腹。
等过了五分钟后,妈妈才心平气和的对我说:“我的傻丫头,你都多大了,要是这都了解,到时候传出去,别人是要笑话你的”。然后又指着镜子说:“这是镜子,镜子的的小怪兽其实就是你自己”
听了妈妈的话后,羞涩的我不切切诺诺地说:“对不起了,我的妈妈”,就这样,我再也没有犯过这样的错误了。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广阔的大海里,有各种各样的的贝壳,当我拾起总会有一股难忘的滋味在脑海里流连忘返,然而时光荏苒,故我们要珍惜当下,更要守护我们的美好,让我们的人生更具意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