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9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在我的童年里是流淌着纯真和甜美,总会使人产生难以忘怀的回忆。
记得我在五岁那年的时候,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自由自在地玩耍,忽然,从大厅里传来一阵“嗡嗡”的响声,我闻声赶过去,只见爸爸坐在沙发上,跷着二郎腿,手里拿着奇形怪状的东西在剃胡子。我睁大眼睛,迷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这是啥东西?”“这是专门帮爸爸剃胡子的小助手!”话音刚落,爸爸又眉开眼笑地刮起胡子来。我呆呆地站在那儿,若有所思……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无意中发现我家的小白狗的嘴边长着几根长长的胡子,顿时我眼睛一亮:嘿,用爸爸的“超级武器”帮小狗整理一下“发型”。我为自己的小聪明手舞足蹈。说干就干,我环顾“四周”,觉得非常安全,便采取了行动。我蹑手蹑脚来到爸爸房间。哈,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那个怪东西。来到院子,我抓起小白狗,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两下就把小白狗的胡子剃得一干二净。我看着自己的“杰作”非常开心,心想:爸妈回来后,肯定会好好夸奖我一番的。
夜幕降临,妈妈终于下班了,我嬉皮笑脸地向讲述了今天发生的事,妈妈听了后,弄得哭笑不得。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狗的胡子对它是很有作用的。”
随着岁月的流逝,这已是我心中一个曾让我细细回味的音符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总会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