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3
因为我才上小学,所以我的母校只能是“紫薇幼儿园”了。我在母校学习的时候,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往事!让我慢慢告诉你吧!
首先,我向您介绍我刚入学时的情景吧。那时,我才四岁,到紫薇幼儿园上小班,当妈妈把我送到学校时,我发现很多小朋友都在哭。我当时感到很奇怪,他们为什么哭呢?我怎么不哭呢?后来,我才知道原因,我在入学之前,常被爷爷带到学校里玩,我尤其喜欢玩学校里的滑滑梯了,所以我对学校感到很熟悉,所以我才会轻松自然,不像其他小朋友们因为环境陌生才会哭泣。
当我在紫薇幼儿园读中班的时候,我和小伙伴们都认识了,其中有一个小朋友叫杨杰,我小时候可崇拜他了!因为一件事,让我开始崇拜他的!一天,有个小朋友带了个玩具,他不想玩了,可是他也不想给其他小朋友玩,于是将它扔出窗外,我们当时在二楼读书,班级窗外有一个小平台,但没有栏杆,而玩具正好落在那平台上边,同学们想玩也玩不到,感到绝望极了!可是,杨杰却走上前,迅速翻过窗户,稳稳地站在平台上,不慌不忙地捡起那个玩具又翻回到教室里了,而且将那玩具送给我玩,可让我崇拜他了!
还有一件事:老师让我和杨杰打扫卫生间,打扫完后,我发现在卫生间的小角落里有一个小玻璃缸,里面有一群小蝌蚪。我就想,如果能把玻璃缸洗干静,老师一定会表扬我!于是,拿起洗洁精,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里面倒!然后开开心心的 向 老师请功,老师听后急忙跑来,一看,蝌蚪们已经全军覆没 ……
童年的趣事有很多,尤其是在母校,让我们铭记母校,铭记在母校里发生的点点滴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