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趣事14
童年时代,那时我们还是一个无知的可爱的小孩,经常会做出一些傻事。
一个秋天,我在家独自看《动物世界》,看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那里有洁净蔚蓝的天空,五颜六色的花儿,碧绿的像绿毯似的草坪,唱着 “叮咚叮咚”的小河,当然还有自由自在地动物们了。我看见在空中飞翔的大雁,他们怎么都往南方飞呢?还有在草丛中蹦来蹦去的麻雀。我多么羡慕鸟儿能自由自在的在空中翱翔啊!不过我发现鸟儿们都有一双翅膀,来回不停地扇动翅膀,这样是不是能飞呢?我很想尝试一下,我要做一双翅膀,那样就能“飞”了!
鸟儿们的翅膀上长满了羽毛,可我家没有羽毛啊!干脆用纸算了!说干就干,我找出两张长长的大白纸,把它剪成翅膀的形状,用水彩笔画出羽毛,很像羽毛嘛!我满意的笑了笑。咦?怎么弄到我身上呀?对了,用胶水,我细心的用胶水涂抹着我的“杰作”,然后粘到我的衣服上,大功告成了!我走到镜子前,挥动了几下手臂,那洁白的“大翅膀”上下动起来,此时此刻我感觉像个“大鸟儿”!
接下来就可以“飞”了,我爬到了我家的一米来高的柜子上,挥舞着“翅膀”,要“起飞”了!我把自己当作一只“大鸟儿”,要即将告别陆地,来到空中了。3,2,1!我纵身一跃,脚离开了柜子,要融入空气中了!可谁知,来了个高速逆转,我正向地面“飞”去,来了个“亲吻大地”,趴在了凉嗖嗖的地板上。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染湿了那洁白的“翅膀”……
后来爸爸妈妈回来了,看到了我狼狈的模样,又看看那洁白的“翅膀”,知道了前因后果,“扑哧”一声笑了,我含着泪说:“我……我都这样了你们还笑,再说了,我……我怎么装上翅膀还飞不了,肯……肯定是翅膀有问题……,5555555,疼死了!”爸爸妈妈笑得更厉害了……
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