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5
这么快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在这一学期我有许多新打算。
上学期的期末成绩总体来说还行,有的满意,有的不怎么好。数学和科学期末考不知道怎么的,平时都挺好的,到最后就考不好了。我觉得我的数学和科学应该加油,一定要95分以上。我的语文成绩还算可以,但还要加油。英语考得还不错,再接再厉,继续保持。
作为卫生委员,我的责任非常重。上学期我做得不够,这学期我应该更努力。每天早上到学校,我会开窗通风。一见到地上有垃圾我会立刻捡起,争取被学校表扬。做眼保健操时,看见有同学做错了,我会帮他改正。看到垃圾桶里的垃圾到一半时,我会毫不犹豫的拎起它,把它倒掉。
上课时,我会认真听讲,遵守纪律,不讲空话不搞小动作。在上学期,我还是没有克服心里的紧张。虽然上课时偶尔会举举手,但还是非常胆小的。我决定了,我一定要多举手,锻炼我的胆量。
在上学期我有许多进步,争取这一学期有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