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愉快的寒假过去了,又盼来了一个新的学期。
现在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四年级是中高年级的基础,如果四年级没学好,到了五六年级学习就会有些困难,因此,我给自己制订了一份新学期打算。
首先,我要改正不好的习惯。要关心集体,帮助同学,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其次,要做到每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并完全掌握所学的课内知识,争取每次考试成绩达到95分以上。另外,还要改掉一些坏毛病,学习上有时粗心,做作业拖拉时间。我还要抓紧课余时间,大量阅读各类书籍,了解各种课外知识,做一个有学问的人。
请教师和爸爸妈妈看我的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