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6
一天,两天……,我盼望已久的新学期终于到来了,新学期当然要有新计划了。在新的学期里,我的目标是:要把各门功课学扎实,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
在上个学期,我的学习有了一点进步,但是和好同学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主要的问题是:作业写得不够认真,有时不够专心,有时考试还不够细心。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克服这些缺点,上课专心听课,认真写作业,要把学习搞上去。
先说说语文吧。以前,我是个害怕写日记、作文的人,我的作文水平总是提高不了。这个学期,我打算要多读课外书,要做好读书笔记,要把好词好句记下来,还要写写自己的读后感,平时要多练练笔,比如说多写日记,争取参加活动。
接下来说说数学吧。我的数学总是粗心大意,不够熟练。这个学期我要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比如说写完作业时,要返回好好检查,要记熟公式,多做习题,对做错的题目要反复做,直到弄懂为止。
英语对我来说是比较生疏的。对于英语首先要重视它,上课认真听课,要大胆开口朗读。我计划利用点读机每天坚持用半个小时学习英语。
新的学期,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