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7
寒假过后,新学期开始了。老师说,新学期得要有一个新打算,是要激励朝着一个高追求好目标进发。然而我又知道制定目标打算是好的,可是同时我也不能好高骛远,制定打算目标必须着眼于实际,根据自身目前的实际能力,实事求是得制定一些打算。
那么,新学期我有哪些打算呢?
一,好好读书,将成绩排名提高10名。虽然说有班级成绩排名的提升,就意味着有同学排名的下降。然而上学期期末考试的分数让我非常伤心痛苦,结果寒假过年也过得不是很开心。整个假期里我算是蓄积了超负荷的能力,小宇宙好几万正打算在这个学期里释放。因此,提升班级成绩排名是志在必得啊。
二,友善与同学相处,争取多交几个好朋友。上学期跟班上一些同学闹了矛盾,这也让老师知道了,当时我也做了反省。新学期新开始,我打算好好改变,好好跟同学相处,确保相处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