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6
今天的习作课,老师让我们带来水果进行水果拼盘比赛。我早早就来到学校,恨不得马上上课,因为我最喜欢吃水果了。
上课了,我们开始活动了。我和乐斌、铄斯、源彬一起合作一个水果拼盘。我们带来了苹果、橘子、鸭梨、香梨和葡萄,还有盘子,就差一把水果刀,我焦急地转来转去。突然,我们看到了一线希望,老师怕我们伤到手,手中正拿着我们需要的水果刀,要帮同学们切水果呢。我请老师帮我们切一下水果。终于,我们可以做起来了。我们精心做着,心中充满了憧憬和希望。
水果拼盘做好了,我们把它叫作“帅气洋洋”。我们把它放在讲台上,然后就坐回原位,等待评比结果。
开始评一评谁组的作品好了。老师评一评,说:“第一名是“水果一灯明”,第二名是“七彩仙子”,其他组是第三名。”我们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依然很高兴。可以吃水果了,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左手一块,右手一块,就像饿狼见到羊就吃一样。我吃得太饱了,一直打嗝。所以,弄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
这次比赛虽然我们打了败仗,但我们很高兴。我永生都不会忘记这个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