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7
星期四的下午,我们举办了“水果拼盘”的活动。
第一节课上课了,肖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我们的教室,对我说:“今天我们要举行一下午的水果拼盘。”听到这个“喜讯”,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肖老师说:“你们先自己选组。”听了这句话,同学们纷纷到自己喜欢的小组里去。
我肯定到壮添小组去,等我到壮添面前的时候,已经有七八个同学在那里了。一、二------最后一个,壮添选择了我,当时我心里特别的高兴。
比赛开始了,壮添说:“谁去洗水果?”我不由自主地举起了手。我拿起四个苹果、十个小番茄走进洗手间。我一边洗,一边说:“今天的天气这么冷,怎么洗呢?”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天衣无缝的绝妙计策,就是把水果直接浸在水中,过一会儿再把它拿出来。可是,刚要这么做的那一刻,我在心里想:假如做的话,以后就会被“开除”,不做的话手会很冷。这个问题难倒了我。壮添这么信任我,我不应该辜负壮添对我的信任。于是我把水果放进水里,用手把水果洗来洗去,终于把水果洗干净。
洗好水果以后,壮添就做起了水果拼盘。先把黄瓜的皮削掉,切成薄片,铺在盘子上。再把火龙果的中间部分挖空,把香蕉放进火龙果,把西瓜子插进香蕉里面,接着把苹果切成小块,放到香蕉上面,最后把半个小西红柿轻轻地放到苹果上面。这样,水果拼盘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今天,我们的水果拼盘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付出的勤奋却是最多的!(字数58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