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11
星期三上午,我们的班主任杨老师对大家说:“我们今天下午的两节课,来做一个活动,这个活动就是——水果拼盘。”杨老师还说,下午,每四个人一个小组来做水果拼盘,可以带水果、蔬菜等 。同学们一听,都非常得高兴。
下午,我带着一些水果,有桔子、芒果、苹果等,同学们也都带着各种各样的水果,上课后,只听老师的一声下令,我就立刻开始做了
我首先是把桔子皮儿剥开,用胡萝卜做孔雀的身体,我小心翼翼地切着,动作慢极了,生怕切坏了,突然,我觉得怎么切不动了,就开始用力,只听“啪”一声,我急忙把手缩回来,打了一个激灵 ,呀,吓死我了,差点就切到手指头了,经过一番努力,终于做完了身体。
可当我一转身,辛辛苦苦做了这么久的孔雀身子竟然断了,啊,我张大了嘴巴呆在那里,完了,我的造型完了,但也不能放弃,我急忙对同组的同学说:“我们用所有的水果做水果沙拉吧。”于是 我们手忙脚乱的开始把各种水果切成片或者条条。就在老师说停的那一刻,我们刚刚好做完。
虽然这次活动时间有限,我们没有做成预想中的造型,但是看着盘子里五彩缤纷的样子,感觉也挺好看的。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从我们身边溜走,很快就下课了,希望下次这样的活动快点到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