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13
今天,我们一群小伙伴在老师家做水果拼盘。我开心得像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
桌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水果:金黄金黄的芒果,亮晶晶的葡萄,绿里泛白的猕猴桃,黄澄澄的橙子。水果散发出诱人的甜味,我不禁口水直流。
老师笑眯眯地问:“你们想做什么呀?”
我抢着说:“我要做粉红的沙滩,美丽的城堡,和可爱的小猫……”
一个同伴说:“你说的太难了。我们做简单的,就做一朵小花吧。”
老师说:“好啊,好啊。就先做简单的吧,以后再做复杂的。“
“好啊,那就动手吧!”我迫不及待地说。
我们先拿出绿色的黄瓜做叶子,用黄瓜片切成长条,做花的茎。而后用四个橙子片,做花瓣,放在叶子四周,一朵花完成了。
我看着作品感觉少了点什么,是不是得有一个太阳阿?我把胡萝卜切成圆片,小心翼翼地雕刻光芒,做成了一个太阳。放在花朵上面,花儿仿佛开的更加艳丽了。又在盘子最上面放了放了一些像草,在草叶子上洒了几滴水珠。哇,我们的水果拼盘更加更美了。
老师看到了,夸奖我们爱动脑,爱动手,还把我们的拼盘拍照了呢!
做水果拼盘太开心了,我们一点儿也舍不得吃,心里却比吃了水果还要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