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14
生活有许多有趣的事,有的人喜欢在家宅着,看电视、玩电脑;有的人喜欢在户外打篮球、玩游戏;也有的人喜欢看课外书、写作业。而我却喜欢拼水果拼盘。
水果拼盘几个字看似简单,不过是把几个水果拼起来罢了。不,这里面有许多的奥妙。
看!这位同学打算做一颗椰子树。首先他先开始挑选要用的水果,接着他用猕猴桃来做树叶,再用香蕉来做椰树杆,最后再用黄瓜来做小岛。把这些有规律的水果放在涂有蓝色花边的圆盘上,仿佛看到在悠悠的蓝海上有一颗椰树在轻轻的摇摆。
瞧!这位同学他知道自己的材料少,就把苹果切成一小片再进行加工,一只可爱的小螃蟹就问世了。虽然简单了点,但样子还是栩栩如生。
而我打算做一个海绵宝宝,他最要好的朋友和他住的房子。首先我先做一个房子,这很简单只需要一个大菠萝。接着就是海绵宝宝拉,这不是很简单,要用香蕉刻出一个个小方块。至于他的朋友派大星吗?对了!就用苹果做出五角星。看!再放个几片柠檬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
拼水果拼盘是个有趣的业余外号,如果你喜欢的话随时可以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