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5
下午3:00——5:00,我们全体学生将要举行一次”水果拼盘“大赛。
老师首先给我们分好队,每队均为6个人。老师一说:“比赛开始”。我们小组六位同学赶紧从袋子里拿出在家里准备好的水果或蔬菜:淡黄的梨子,圆圆的苹果,鲜艳的番茄,鲜艳的葡萄,好吃的胡萝卜等,满满地摆了一座。我们还准备了小刀,盘子。
我们首先用一个苹果做雪人的身体,再把一个橘子放在苹果上面作为雪人的头,然后用黄瓜和胡萝卜用牙签固定在上面当雪人的帽子,又用番茄做雪人的嘴巴。雪人的手臂怎么办呢?我们在苹果两边插了两根牙签,每根牙签上插了一根胡萝卜。最后,我给雪人加了眼睛,然后把香蕉切成片,再切了几片胡萝卜摆在盘子的周围当雪地。一盘“水果拼盘”很快就完成了,并命为“雪人之屋”。
看着我们辛苦制作成的“作品”摆放在面前,我们心满意足吃着剩余的苹果等待着评选结果。
老师来了,选出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刘老师的话音一落,大家顾不上心里的遗憾,就把自己的“杰作”——“水果拼盘”一手搬到自己的肚子里去了,只剩下一阵“嘻嘻哈哈”的笑声,萦绕在大家的耳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