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4
明天,我该怎么庆“六一”呢?正当我苦思冥想的时候,曹老师走进教室说:“明天“六一”儿童节,我们改一改,以往的唱歌跳舞的庆祝方式,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做水果拼盘比赛,比一比谁的手最巧。”同学们开心极了,都想大展身手。
星期五下午,同学们带来了各式的水果,有黄橙橙的橙子,有红彤彤的的苹果,还有绿油油黄瓜……活像一个水果超市,好不容易等来了曹老师宣布比赛规则。首先,把我们分成6人一组,并叫我们每组起一个名字。做的水果拼盘要有新意,干净和美观。但是同时注意安全,我和周彦成,杨淑雯等人分成一组,并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芒果队。杨淑雯负责切水果,只见她像个专业大厨熟练的带起了一次性手套。拿了个菠萝,切成了半圆形。我们几个负责摆放,又切了橙子和柠檬。我们激烈的讨论着,摆放的位置,最后决定把菠萝摆放在盘子的中间,盘子的一圈摆上了柠檬片,中间一圈摆上了橙子和芒果片,我看着这盘水果拼盘总感觉缺少了点啥。噢!对了,少了点新绿,我看了看桌子上的菠萝叶,便立即把菠萝叶插在芒果片上,果然,得到了大家的赞许。
最后,大家把一盘盘漂亮的水果拼盘,端上了讲台,并自豪的,讲解着各组制作的过程和创新,曹老师满意的频频点头。最后“水果忍者”胜出。这次的活动圆满结束,让我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