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12
星期五下午,我迫不及待地让妈妈早点带我去学校。因为我们班组织水果拼盘比赛。一到学校,我看见同学们提着大包小包地也勿勿往教室里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整个下午,同学们的心情如炸开的锅似的,始终定不下来,时时刻刻都在谈论着下午的比赛。
等啊等,盼啊盼,终于下午第二节的上课铃响了。陈老师走进教室微笑着说:“同学们安静,我们分为六个小组,大家选一组坐下来,我们要开始比赛了!”随着老师的一声“开始”,同学们手忙脚乱地制作了起来。我立刻拿出自带的小盘子,其他同学纷给拿出自带切好的苹果、剥好的橘子、切好的火龙果、杨桃……张敬言也忙得不亦乐乎。首先,他把剥好的橘子放在最底层;接着,把切好的苹果片放在橘子上面;再把火龙果摆在苹果旁边;然后,把切好的杨桃片放在最上层,他小心翼翼地在杨桃上挤沙拉;最后,在水果上面撒上一些彩虹糖、QQ糖。我们组的作品总算大功告成了,我们的作品要起什么名呢?我们通过奇思妙想,最终以“快乐时光”为名。
老师让各组代表上台介绍后,过了一会儿,老师说:“我们一起参观一下大家的作品吧!”同学们围着作品参观、欣赏。有的手工精巧,有的造型独特,还有的想象丰富。一件件作品整齐地摆在桌上,多像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啊!
大家玩得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