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3
上午劳动课,我们举行了水果拼盘创意大赛。我们每个人都开心极了,制作过程中每个小组都爆发出欢乐的笑声。
这次制作我带了提子、葡萄和苹果。出门时我还尝了一个提子,嗯,味道真不错。小组的其他人员带了香蕉、黑加仑、火龙果、橘子等,但是我们只有一个小塑料碟子。因为材料充足,我们制作了三件作品,其中有一件是我做的。
一开始,我们准备把填充在火龙果里,但可惜那唯一的香蕉被我给弄坏了,于是我们小组只好着手准备下一个作品了。
忙活了一会儿之后,第一件作品“五花八门”终于诞生了,它是用橘子、苹果片、火龙果、香蕉片等水果制成的,异常精美。这是我们最好的一个作品。
在其他人忙着制作“五花八门”时,我也开始利用苹果、葡萄、提子制作我的作品。终于,我的作品“苹果父子”制作完成!它的工序是先把苹果切开,挖出眼睛与嘴巴的部分,再填上葡萄、提子制成的。虽然其他人都不看好这件作品,但毕竟是我亲手做的,成就感特别强。
接下来,第三件作品“地下水果”完成了,这是李老师最看好的作品。其制作工序是:将切好的火龙果挖开一部分,再向洞里填上各种水果,最后用火龙果刚才挖开的部分盖上。这件作品还有个别名:“水果下葬”!
这时我们前面的组将作品端过来与我们组分享。嗯,他们的作品真不错,让人看了垂涎欲滴。
在笑着闹着中,大赛结束了。这真是一场愉快的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