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9
“哈哈”,教室里笑声如大浪一样,一浪盖过一浪,充满了整个教室。告诉你吧,我们在做水果拼盘呢!有梨、苹果、葡萄……真是琳琅满目,香气四溢,让人口水直流,但我们是来做拼盘的,所以只得将口水咽下去。我们分组做水果拼盘了,我们先选了香蕉,把它黄色的外衣脱了下来,它马上露出了白白胖胖的身子。我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做成了奥运五环。我又把苹果切了两片,用来做笑脸。香蕉皮被我们当成了笑脸上的“帽子”和“嘴巴”,我们还做了“2008”。做这四个数字可费功夫了。“2”我们刻了三次才完成,其他三个就更不用说了。眼睛怎么办呢?我们看着水果,要不用桂圆核,不行,它太大了,对了,可以用苹果籽……突然,我们组的一位成员被割伤了,水果刀在我眼里成了一个恶魔,看来还要安全第一。
我瞄了一下别的组,他们有的已经做完了,在整理垃圾,有的还在手忙脚乱地制作他们自己的作品。
时间仿佛安上了轮子,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做水果拼盘也该结束了,但是制作时有趣的情景令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