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3
它是六件套,也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它的名字叫砸冰台救企鹅。
这个玩具包含一些蓝色和白色的小冰块、两个锤子、一个小企鹅、一个台子和一个转盘。它是蓝色的六边形,中央是一个大洞,我要把许多小小的白色和蓝色的冰块塞进去,这些“小冰块”也是六边形的,我要有规律的将它们拼好,不然会散落。拼的时候要用手把它们逐个按紧,这样它们就可以变成漂亮的六边形平台。
为了让它能够平稳地站在桌子上,我将四个桌角装好。我把一只透明的塑料小企鹅放在平台上,现在就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了。
规则是一人转一次转盘,转盘里有四个扇形,当你转到黄色或蓝色时,可以用迷你小锤子砸三个冰块,转到橙色可以砸九个不同颜色的,转到绿色则是眼巴巴看别人玩两次。在玩游戏时,不能让企鹅掉下去,否则不是救企鹅,而是在害企鹅啦!
砸冰块时要有技巧,不能砸企鹅身边的,也不能砸旁边起固定作用的,否则企鹅会立马掉下去。我和小伙伴们玩得眼都不敢眨一下,生怕砸错了小冰块,一锤子就玩完了,所以我们在砸之前要思考一会儿,到底砸哪块,这可真是一个智力游戏呀。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不喜欢我家的玩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