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9
在我家的一个柜子里,放着许多玩具,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模型、五颜六色的橡皮泥、转一转就能发出悦耳歌声的八音盒……但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还是那两辆陪伴我四年的银灰色小赛车。虽然这两辆小赛车,一辆是破的,一辆是完好的,但已经很旧了。
破赛车的车顶上插了一根天线,用来接收遥控器发出的信号,车身是流线型的,用马达作为动力。“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用在它身上最合适不过了,它只有我半个手掌那么大,内部结构却跟那些大汽车模型一模一样。
银灰色的外壳让我一见就喜欢,小巧的结构更是可以让我将它带在身上,想玩就玩。玩久了,自然就成了我最喜欢的玩具了。
六岁那年,一次,朋友来我家,无意间把小车踩坏了,待他走后,我便向妈妈哭闹,乞求她再买一个,可妈妈坚决地回答:“不。”
那几天,我一直失魂落魄的,多次向妈妈请求,可她充耳不闻,直到有一天。
那天是6月7日,我的七岁生日,在生日当天,老妈给了我一个礼物盒,故作神秘地说:“生日宴会结束才能打开哦!”1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生日宴会终于结束了,我迫不及待地拆开盒子,“哇!”我大喊一声,只见那金红相间的盒子里,放着一辆崭新的小赛车,那赛车,与被踩破的那辆车一模一样,都让当时的我误以为妈妈会魔法了,把原来那辆车给我变回来了。我兴奋地捧着小赛车,那个情景我至今难忘。
如今,柜子里的小赛车,虽然一辆破了,一辆旧了,但仍是我的宝贝,仍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因为它们是我童年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