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4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毛绒小熊。它很可爱,也很萌,是我童年的朋友。
它头上的毛像小姑娘的卷发,非常漂亮。它的眼睛是玻璃做的,似葡萄一般晶莹透亮。它身上穿着一件毛衣,黑色的底色,加上白色的小格子,还有一串“HAPPY”的英文字母,为小熊增添了一份快乐的色彩。它的尾巴是圆球形的,像一朵在蓝天中绽放的烟花。它的姿态也非常有趣,双手举得高高的,像是在投降。我觉得它可爱极了,一看见它就想笑。
有时候,我走到哪里都带着它。吃饭时,让它坐在我旁边,我把一点米饭和菜抹在它嘴上时,它就笑得像一朵花似的那么嗨。我睡觉时,会对着它毛茸茸的耳朵讲故事。我看电视时也带着它,让它坐在我腿上——这时,它那笑眯眯的小脸蛋,真逗人!我做作业时,就让它坐在我床上,让它看各式各样的题目。我看出来了,它其实一点也不想看。可是我爱它,不舍得离它太远。
每当它身上有点脏的时候,我就会亲自给它洗澡。我先把肥皂抹在自己手上,然后轻轻地涂在小熊身上,每一个地方都细细地涂抹一遍,最后用水一冲,我的小熊又恢复了干净的模样,甚至比我自己还干净呢!
周末,我一有空就会带着我的小熊去小区里玩耍。我们玩的可真开心啊!忽然,一个邻居对我说:“你已经9岁了,还抱着毛绒小熊,可真幼稚!”听见这句话,在健身的叔叔阿姨都过来凑热闹。我的脸红了,赶快跑到车子后面,但我心里却在想:哼!我就带,关你什么事?我就是这么爱我的小熊。
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这只毛绒小熊了,在我心里,它不仅仅是玩具,还是我的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