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3
我家有好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欧布奥特慢,因为他有一百多种形态,说起他的来历,嗯……很简单,有一次我过生日,妈妈在华阳城给我买了这个欧布奥特曼。
他是用塑料做的,他的胸前有一个圆圈,那是他的彩色计时器,它的全身有七种颜色分别是:“红色,白色,蓝色,紫色,金色,黑色,银灰色”它的关节都可以动,他的旁边是伽古拉斯伽古拉,他们两个并排站在长方形的底座上,底座是银色的,上面有两个圆圈,圆圈上有两个支撑架,支撑架是用来支撑欧布奥特曼和伽古拉斯伽古拉,它的底座上有两个小机关,按下小机关欧布奥特曼和伽古拉斯伽古拉,会伸出自己的一种脚互相踢对方,形成一种战斗状态。
欧布奥特曼还是新生代奥特曼,新生代里的奥特曼还有:捷德奥特曼,银河奥特曼,维克特利奥特曼,泰迦奥特曼,风马奥特曼,泰塔斯奥特曼,赛罗奥特曼,艾克斯奥特曼,罗索奥特曼,布鲁奥特曼,等等新生代奥特曼有很多,都是我的最爱!
他在周末周六一直陪着我,我的奥特曼玩具是全身可动的,每次到吃饭的时候,我都会把我的奥特曼放到餐桌旁陪我一起吃饭.
有一次我我特别伤心,我的妈妈拿着玩具说要不要跟我一起玩,就这样我和妈妈玩了起来,我是欧布奥特曼,妈妈是伽古拉斯伽古拉,我和妈妈按下机关,欧布奥特曼和伽古拉斯伽古拉踢了起来,我和妈妈玩得很开心,到睡觉时间了我抱着他睡着了。
我希望长大当演奥特曼的主角上电视让大家喜欢,我非常喜欢奥特曼,在我眼里奥特曼就像拯救世界的英雄,我要好好学奥特曼的勇敢,奋斗,努力,坚持,他一直陪着我我一直陪着他,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