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5
在我五花八门、品种繁多的玩具里,我最喜欢的就是那辆四驱车。它是爸妈送给我的奖品,我很喜欢它。因为它有许多的优点,等我慢慢说来。
一是它凝聚着我们全家人的智慧,它是我和爸妈用了半天的时间组装起来的;二是它的意义很特别,这是爸妈第一次对我的奖励;三是它的品质好,精神可嘉;四是它的流线健美,做工和外观精致考究,非常漂亮……
在它众多的优点里,我最欣赏它的品质和精神。一次,我带着我的四驱车出去准备和别的小朋友比试一下,看谁的车性能好、跑得快。来到小朋友中间,我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从包里掏出我的宝贝——四驱车,我给它安好电池,紧紧螺丝,二话没说就把它放到跑道上。第一圈我的四驱车一路领先。我高兴极了,把它捧在手里亲了一口,嘴里大喊:“再来。”我们几个小朋友一起把车重新放到了起跑线上,一声“开始”,十几辆四驱车一起冲了出去。这一次,我的四驱车不但没跑第一,连前五名都没进去。我急躁地一把就把它拽回来,重新检查它的每个部位,发现是一个螺丝松了,挡住了车轮的顺利转动,影响了它的前进速度。我修好后又换上了新电池。当我再一次把它放到跑道上,它健美的身躯,灵活的身体超越了所有的车,遥遥领先。这时有人喊:“它可是最小的一辆车呀。”听到喊声,我自言自语地补充道:“它身经百战,身上伤痕累累,却百战百胜。”
从四驱车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种个性,一种决不服输的个性;一种品格,一种勇猛顽强的品格;一种精神,一种勇往直前的精神。我喜欢我的四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