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玩具15
大年初一的时候我妈妈带着我上金宇给我买了一个滑板车那个滑板车可以说买来就是我的挚爱,连碰别人一下我都舍不得。
它的外形是黑色的,但是里面是一幅骷髅头我和它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们在一起哭过,笑过,开心过,也生气过。
有一次我就骑着它去买馒头和晚上要吃的食物,虽然说我们家住的是高楼,但是我们楼底下超市的东西并不好吃,而且还十分的贵,而我只好骑着我的滑板车去,跑到很远的地方买食物。
是我的时候要经过一个大坡我心惊胆战,因为这个破的幅度很大,而且还有很多的汽车原来我都是坐着滑下去的,现在我要尝试一下站着滑下去我知道他的后果,如果花的失败了,我的身体就会受伤,而且会造成危险,如果我滑道成功了,这对我的人生是一次十分好的经验而我愿意尝试。
让我开始鼓起勇气向大坡中,我站着咻的一下滑了下去,结果有一个坡没站稳,我从滑板上摔了下去,但是我没有上的那么严重,只不过是磕破了点皮,还青了而已,这对一个学滑板的人是必经的过程,但是还是很疼,我没敢再划下去,之后在平地上滑去那家店买馒头,回到家后我捂着那伤口不让爸爸妈妈看见,这一关总算过去了。我心里想着滑板啊滑板你酿成了大伙,你差点把我给伤害了。
还有一次,我去着滑板去补习班里找黄老师拿我的书包,当时是炎热的夏天,而是是最热的时候,是12点多到一点多那片的,我担心黄老师会不在,所以说我早点去了,我骑着滑板,但骑着滑板总比要好,跑步好得多,虽然也在流汗,但是总比跑步流的汗要少好几倍,我敲了门没人回,我又敲了敲门,还是没人回我,原来黄老师不在家,我又骑着滑板,在炎热的夏日,到大路上,我觉得这个大路的热可以煎熟一个鸡蛋,也可以收死一个蚂蚁了,回到家开开了空调,我心里想着滑板滑板,多亏了,要不然我就快要热死了,好吧,有你真好,你真是帮助了我不少。
嘿嘿,这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我的滑板,他是我独一无二的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