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15
交通安全伴我行,是我们共同的口号。
交通是人们生活中最重要的工具。我们的安危就体现在这里,我们能有个安全是最重要的。交通不是你说我说,是大家说大家倡导的。是用我们的伟大蓝图来畅想的。交通其实也是很简单的问题。就是我们每个人都约束自己不违反交通法,按照交通规则来约束,就一定不会有问题,就怕有人转空子,这样就会让交通发生不好的规律,打破了交通原有的规律这是非常危险的是情。我们坚决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觉不让我们那生命来开玩笑,生命是伟大的,生命是无价格的。,不那个不珍惜,生命来的太不容易了,我们必须得珍惜,必须得重视这个问题。让生活变得严谨。觉不出现任何问题,这样就会给生命增加光彩。这样就能让我们咋生活中有力量,绝不范危险的错误。尤其是这么危险的错误,更是要深刻记得的。我们是用美丽的生命来为祖国奉献的。而不是就这么随意的就离开。我们还有我们伟大的目标没有完成啊,交通安全应该让我们没个人都了解到重要性。要用我们的行动去教育告诫他人,绝不会发生危害生命的是,那样是最愚蠢的。那样是最无知的。让我们呼吁所有人把安全问题放到第一点。
让有规律的交通带给我们安全的行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