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5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人来到植物园,我兴致勃勃的说,今天由我来给你们当导游,让你们一饱眼福。
首先从南门进入植物园,植物园有许多新鲜美丽的花朵树木等,接下来就让我们打开这次亲近大自然的大门吧!
过了小桥往西就来到了芍药园,一株株五颜六色的芍药花,红的似火、白的典雅、黄的灿烂……每一株花都是争奇斗艳,它们由细细的枝和大朵的花瓣所组成,各各都优雅极了。
刚出芍药园就进入了松林,松树长得高而且挺拔,树叶绿油油的,一阵风吹来,树叶便在大树舞台上按着节拍整齐地舞动着,好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松林再往东走几步就到了天鹅湖,湖水蓝盈盈的,好似一块蓝宝石般镶嵌在大地上,湖面上没有风显得格外平静,只能看见白天鹅划过的波纹。
接着来到了纪念馆,门前的草坪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草,踏进纪念馆后,里面有许多,文物、书籍和文字介绍等,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开阔眼界哩!
再往前面走,就是望湖亭,走进亭中坐下来休息一会儿,望着远处的天鹅湖你一定会沉醉于其中,因为植物园的大多景物尽在眼底。最后,来到郁金香园,郁金香长的亭亭玉立很有精神,它的茎叶很光滑,花朵很大,而且还很香呢!不知不觉来到了东南门,便出了植物园。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株耀眼的郁金香,突然一颗流星划过,我瞬间变成了一位美丽的花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