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11
我的家乡绥棱有一处景色迷人的地方,那就是植物园,你可知道它有多美吗?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夏天到了,我和妈妈从植物园北门进去,来到郁郁葱葱的树林。水泥道两边的杨树柳树,身披绿军装像卫兵一样排得整整齐齐。一阵风吹来,树叶哗啦啦的响起,好像用歌声欢迎我们的到来。树上不时传来啾啾啾,鸟的鸣叫声好像在说,来游客参观我们啦,太好了!。阳光透过树的缝隙照下来,斑驳的树影洒在五颜六色的野花上。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大片大片的草那么茂密,那么碧绿,那么灵动,那么明艳动人。这真是,树木丛生,百草丰茂呀!
穿过树林我们来到了美丽的人工湖。走在透明的玻璃桥上,看到湖面像一面大镜子,岸上的柳树把湖水染绿了。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荡起了一层层金色的波纹,朵朵白云映衬在湖面上像一群美丽的仙女在跳舞美丽极了!湖里成群结队的金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有的金鱼在嬉戏,有的金鱼在吃食,有的金鱼在跳舞,有的金鱼在吐泡泡。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条金鱼,穿着金色的丝裙,在水里无拘无束地游来游去。
植物园里不仅景色优美,还有许多人:有的在小广场上跳舞;有的沿着小路散步;有的坐在椅子上聊天;还有的在观赏美丽的花。
植物园的景色真是美呀!我爱美丽的植物园!我爱我的家乡——绥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