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8
今天天阴沉沉的,我带着照相机和妈妈一起去植物园“玩”。老天也跟我们做对,我们刚下9路公交车,雨就哗哗哗下个不停,我们在亭子里坐了一会儿,雨停了。
下雨后的植物园显得格外美丽,石板路有些滑,不过听得见“滴滴哒哒”的声音,好像在为这美丽的风景伴奏呢!入园后,随着清风,一股花草的清香沁入我的心脾,我感到浑身一阵舒爽。
放眼望去就是一片茂密的树林。走进一看,是两种不同的树,有一种叶子是红色的,有一种叶子是绿色的,里面有两个牌子,一个上面写的是红叶梅。另一个是梅。看了简介,你也知道了吧!我发现梅和红叶梅,不仅是叶子颜色的不同,有些红叶梅树底下有树枝,而梅没有。
我们跟着石板小道走到了一棵叫广玉兰的树下。广玉兰的叶子又宽又大,树干也挺粗,看起来坚不可摧。沿着石道我们看见了一大片柏树,柏树有很多种。这一路走下去我看见了有些粗有些细的栾树和庞大的香樟和挺拔地乐昌含笑(说实话,这名字我读了好久我才读对),还有优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