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9
在我们学校的东校区,有一个迷人的植物园。
走进植物园那小巧玲的门。然后 ,看见的是小木桥,小木桥是棕色的,是用圆木架成的,显得格外古老,桥栏杆上有几条裂痕。桥栏杆两旁有许多兰花,虽然没有开花,但已经能闻的到芳芬的气息。
站在小桥上,那几棵左边高大的蒲葵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它们笔直地挺立着,像一位位正在站岗放哨的士兵。蒲葵的叶子很绿很绿,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 外耀眼;蒲葵的叶子很大很大,就像大大的扇子,站在下面可以感觉到习习的微风拂过脸颊;蒲葵的叶子很尖很尖,要是一不留神,叶子就会把我的手扎疼。
右边就就能看见一个小池。小池的水非常平静,静得就像一面镜子。几条小鱼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给小池增添了生机。小池中央有一座假山,它既像一位忠实的好友,日日夜夜地陪伴着小池;它又像一位称职的士兵,天天保护着小池。
前边,看见一个长廊。树枝一条一条地绕在亭顶,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大大的鸟巢。重重叠叠的树枝,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美丽极了!
迷人的植物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