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7
我们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植物园,它坐落在校园里的东南方向。植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植物,非常迷人。
来到植物园的门口,只见有八棵树。那八棵树就像威武的士兵日日夜夜的守卫着植物园。
走进植物园,眼前有一座亭子。亭子像一顶威风的将军帽。踏进亭子往上看,看见有像勺子一样的飞马座、有像M字的仙后座、还有像一把斧头的仙女座……这些都增加了我们对天文知识的理解。
向亭子的东北方向看,有一个荷花池,荷花池里面有水草、荷花等。池中间有一座小桥,我慢慢步在小桥上,观赏着荷花池。荷花池的水清澈见底,可以看到各种水草,还有小鱼在游来游去呢;荷花池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块玻璃;荷花池的水真绿啊,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
绕过荷花池,就会看见形态各异的仙人掌,有的像巨人,有的像手掌,还有的像小狗……
植物园里还有许多植物呢!比如:旅人蕉、侧柏、人心果树……
校园的植物园真是太美了,我爱校园,但我更爱这里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