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6
春天到,百花开,听说植物园的郁金香开了,今天就让我们去植物园好好浏览一番吧。
植物园里面人山人海,空气清新,芳香扑鼻,天空晴朗,鸟儿在蔚蓝色的天空自由飞翔歌唱。游览的人们说话都是轻声细语,怕打破这宁静的空间。
来到植物园,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郁金香映入眼帘,美丽极了,有黄色的,白色的,紫色的,蓝色的,粉色的,还有红色带白的,那真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啊。你再仔细看一下它们,虽然只有两 三片叶子来保护着花儿,而他们却依然开的很茂盛,正可谓是生命力顽强。往里走就可以看见一种最早开放的郁金香,名字叫做“门童”,它全身成金黄色,花茎微微前倾,像一个门童在行礼,郁金香 的叶子像门童手上拿的拂尘。还有一种郁金香名字叫“一生情谊”,花的颜色是粉红色的,他们总是两朵花靠在一起,花蕊是心形的,象征着两人永远在一起,携手同进,一生不离不弃,所以叫“一生情 谊”。在植物园的左侧,有一种很奇特的郁金香叫“黑心菊”,因为他的花蕊是黑色的,长得又很像菊花,因此才得到黑心菊这个名字。
植物园里还有四级长青的松树,柏树,他们枝繁叶茂,青翠欲流,挺拔高大,像执勤的士兵一样整齐。植物园里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有岩石园,巨大的岩石身边长满了绿绿的仙草,非常的美丽。总 之,植物园里的景色太美丽啦,快快来欣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