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10
晨曦徐徐拉开了夜的帷幕,又是一个殉丽的早晨,已经带来了清新来到校园。
一进校园,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使人油然而生起一种舒服、畅快的感觉。
操场边的植物园上花香满地,也可以说是果实累累。草地上种了好多树,有芒果树,杨桃树,香蕉树,铁树,榕树。这些树,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每一棵树都是那么挺拔,就像一个个威武英勇的武士守护着皇宫似的。植物园里面还有小池塘,里面长着荷花。这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说得也很对呀。荷花虽然生长于淤泥之间,却能保持洁净不污;虽然洗涤于清水之中,却风姿天然,不显得妖媚。碧绿的荷叶像一把撑在水面的小伞,上面布满了晶莹的水珠。在那一片荷叶的掩映下,露了几朵荷花,有的白如玉,有的粉如霞。一朵纤尘不染的白莲,从水里钻出来,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涩地卧在碧枝翠叶与波光水影之入间。是多么美丽,看着也使人留连忘返。
在这个可爱的植物园里,处处入洋溢着我们的笑声,使我们更加喜欢这个美丽又可爱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