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3
我的学校真美丽,有白兰花树、大榕树、芒果树,就连走廊边都有几个小花坛,里面栽满了漂亮的小花小草。我觉得学校里最美丽的地方,应该要数植物园了。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一起去了植物园观察植物。我走进植物园的大门,来到了火龙果树旁,开始观察植物。突然,一丛有点白,有点绿的小草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走近一看,多么可爱的小草啊,许多分叉开来的叶片,就像一双双小鸟的爪子。有的“爪子”是白色的,有的“爪子”是淡绿色的,还有一些“爪子”是半白半绿的。这些小“爪子”都是不反光的,看上去有点粗糙,但实际上很光滑。听老师说,这些小“爪子”还能防蚊子呢!
我踏着木板铺成的小路继续往前走,来到仙人掌旁边。我发现,仙人掌是由许多扁扁的,厚厚的椭圆形绿色植物拼成的,上面还有一些白色的小点,仙人掌的最顶上有几个小球,小球一半红,一半绿,还长满了刺,挺像小刺猬的。仙人掌总体看起来,就像一个巨大的绿色手掌。
观察完仙人掌,我便往回走。在路上,我看见了杜鹃花、芦荟、净水草、熏蚊草… …还有一些植物见也没见过呢!
我的学校真是美丽的大花园,我爱这个美丽的大花园,我爱花园里的每一株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