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15
我家乡的市中心有一处美丽的植物园,它一年四季生机勃勃,像一幅活的图画。
春天,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报春使者迎春花,穿上嫩黄色的小裙子,在整个植物园里娇滴滴地说:“春天来了,小伙伴们快醒醒吧!”小草听到了它的呼唤,伸了个懒腰钻出了地面;梨花、桃花都穿上漂亮的衣裳,绽开了淡雅的笑脸;小树也长出绿色的小嫩芽。大家都像聚会一样,可高兴了。这时候连小燕子也从南方赶回来,凑热闹那
夏天,空气清新、风景优美。“花中之王”牡丹和“花中之后”玫瑰都从豪华的宫殿中走出来,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荷花公主也不例外,它穿上雪白和粉红的纱裙,从梦中苏醒过来,向人们展示出最漂亮的笑脸,显示出它高贵优雅的端庄仪态。
秋天,硕果累累、香味扑鼻。苹果、梨都成熟了,园林伯伯脸上洋溢出收获的喜悦,小朋友们的脚也经常被这香味勾住。而菊花仙子更是在属于它的季节里盛装出场,妖娆妩媚、美仑美奂。
冬天,树叶凋零、花草枯萎。大雪过后,银装素裹的植物园更是别有一番景象。白雪皑皑,压在枝头。那一树树红梅却傲立在白雪之上,顽强地开放,更显得分外妖娆,异常美丽。
多美的植物园,我爱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