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2
今天是个晴朗暖和的日子,我和爸爸决定到金山植物园浏览。
我们来到大门口,“金山植物园”五个产体字马上映入我的眼里了,一个个字都好像从天上掉下来似的,非常形象逼真美观。我们经过广场,踩着弯弯的石路,来到了棕桐园和南洋林区,一棵棵正直挺拔的大树像在向游人们敬礼;可是,我有一个意外的发现,一些比较小的树要打点滴,我猜它们生病了,也许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百竹林也是个风景优美的景点,笔直的竹子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叶子,竹林的小鸟可热闹了,像是在开演唱会,有的边飞边唱,有的静静地站在竹子上静静观赏,还有的边唱边跳……我仿佛变成了小鸟,大家都像在叫我去看去听,等我醒过来,我已经不是美丽的小鸟了。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美丽芬芳的百花园。百花园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红色的龙船花、凤仙花,粉红色的杜娟花、桃花……每一种颜色都是那么娇艳,三三两两地紧挨着。它们恕放时,像一张张俊俏的脸,含苞欲放时,像怕羞的小姑娘。
金山植物园的美景看也看不完,说也说不尽,你也来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