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3
星期六,妈妈从早市上带回来了一只小兔子。这只小兔子十分可爱,也十分聪明、机灵。它长了一身雪白雪白的毛,白似雪。它有一双通红通红的眼睛,像红宝石。长长的耳朵不时贴在背上,不时又立起来,它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还有它那短短的尾巴,藏在身子下面生怕被别人发现。它两只强而有力的后腿,让它跑得十分敏捷。只要你稍一不留神,它就会从这里跑到那里,从那里又跑到这里。
有一次我把小兔子的家搬到了阳台,但是把它留在了客厅。过了一会儿,我见它没什么动静,感觉很没趣,就去做作业了。一会儿,我去看它,几乎把家全部翻过来了一遍才找到了它,原来,它找到了自己的家,正在家里玩呢!
还有一件十分有趣的事: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没有及时喂它,它竟然偷偷溜到了客厅,跑到花盆底下,把妈妈种的君子兰的叶子咬去一大截,气得妈妈暴跳如雷。怎么样?小兔子很可爱吧!对了,它的名字叫做—逗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