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4
今天我看见啦一个卖兔子的店,便恳求爸爸帮我买,爸爸便买了回来。
买回来以后,我就把它放进擦洗干净的笼子里,放了一点白菜叶进去。兔子一进去便抱着白菜叶像抱着块宝似的吃了起来。
只见它那两只爪子抓住白菜叶,嘴巴不停的动着。我趴下来看它的嘴巴,它的嘴唇下面长着2个小牙齿,吃完了还伸出红色的小舌头舔舔嘴巴,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
等它吃完,我便放它出来玩。它可调皮啦,用小鼻子闻闻这,闻闻那,似乎对什么东西都感到好奇。它一会儿跑到草地上咬咬嫩嫩的小草,一会儿用有力的腿从这里跳到那。还会突然从这里跑到那里,似乎故意要吓你一跳似的。
我在它吃东西的时候,一把把它抓起来,它的身子很轻,身上的毛很柔软、舒服。它的耳朵里还有细微的、长长的血丝。尾巴短短的,就像一个小绒球。
它再次进监狱以后,就在里面不停地用爪子洗脸。它先舔舔爪子,然后再用爪子挠挠脸,很爱干净的呢。
这就是我们家的兔子,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