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2
去年冬天,我们家有了一个新朋友,——兔子,它的名字叫跳绳。它非常漂亮,非常活泼,而且有点贪婪。这是我的好搭档。
跳绳非常漂亮。它有两条又粗又壮的后腿,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一张小樱桃嘴和两条超级大的死鱼。跳跃的眼睛非常独特。它们似乎是两颗红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让我觉得它们很聪明。
跳绳非常活泼。平时,它喜欢住在自己的窝里,冬天暖和,夏天凉爽,非常舒服。当阳光明媚的时候,它喜欢去西湖玩,在草地上晒太阳,俯瞰绿色的湖。跑步和打滚是跳绳最喜欢的活动。这两项运动使它非常生动。每次它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看起来就像一个从远处快速跳动的白色雪球。它非常可爱。
跳过有点贪婪。莴苣叶是它的最爱,它的要求相当高,只要它不新鲜,它就不会吃。我经常拿新鲜的莴苣叶喂我的脚。他非常高兴,大口大口地吃着,好像忘记了我的主人。我伸手去摸它。我觉得手掌发痒。我仍然很温暖,很舒服。
今天,我和Jam是老朋友了。它带给我很多乐趣,也是我童年的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