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7
在山坡上,有一个蘑菇房子,里面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叫白白。他非常爱看书,在家里看,走路看,吃饭也看,大家都称他为“小书迷”。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小兔子在木头上看书,一直在看一直在看,看着看着都一个小时过去了,小兔子说:“都一个小时了,太累了,还是躺着看吧!”
这时,山羊爷爷说:“小兔子不能躺着看会近视”,小兔子说:“我视力好得很,不用管”,山羊爷爷走了。
小兔子觉得躺着看书很累,于是就坐在草地上看书。这时小兔子的好朋友小鹿来了说:“小兔子别坐在这里看书了,因为阳光太大了,会照射伤害你视力的”。小兔子说:“我视力很好的。”小鹿走了。
最后小兔子近视了心里十分后悔地说:“我应该听别人的劝告,不然我就不会成这样了”。
过了没多久,白白看东西都模模糊糊的。没办法,医生给白白带了一副小眼镜并说:“这都是你看书姿势不正确造成的”。白白听了,后悔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