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5
在一个大森林里,住着乖乖兔——小玲,她一直想成为旅行家,于是,她决定明天就去旅游。
第二天一大早,森林里的动物都来为小玲送行,妈妈含着泪水对小玲说:“孩子,别去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啊!”可小玲决心很大,100头大象也拉不回来。
“妈妈,别担心了,我会好好的。”
“现在狼多,要当心啊!”
于是,小玲带足干粮,开始旅行了。
不知不觉天黑了,山里传来一阵阵狼嚎,小玲心里直发毛,每当这时候,妈妈会抱着她,咿咿呀呀地唱催眠曲,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办法呢?找旅馆?哪来的旅馆呀!
没办法,小玲只好找了一个山洞,咬咬牙睡下了。
第二天,布谷鸟在枝头叫来叫去,小玲醒了,妈呀!她发现人们在耕地,他们不知杀了多少兔子,是她们兔子家族的敌人!小玲知道,此地不可久留,于是,她飞快地跑了。
到了中午,小玲饿了,掏了掏布袋,啊!干粮没了!只剩下一些钱,原来她跑的时候,不小心擦着了岩石,把袋子擦破了,干粮都漏了,怎么办?只好吃了一点野蘑菇,吃的问题解决了,睡哪儿呢?连旅馆也住不起,有了!现在雇保镖最便宜,于是,小玲雇了个保镖保护她,自己睡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