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0
她是一条小溪,纯洁、善良;她是一颗大树,给我翅膀;她是一个月亮,在漆黑的路上,为我照亮前进的方向。这就是我的妈妈,今年的母亲节,我要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
在母亲节的前一个晚上,月色朦胧,我透过窗外,弯弯的月亮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行走。我正在想:送妈妈什么礼物呢?送花吗?看着书房里的香槟玫瑰,欣然开着花苞,这是妈妈最喜欢的花。突然,我脑子里闪出了一个念头,我立刻跑到妈妈边上,拿起梳子帮妈妈梳头,妈妈先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就笑了。梳起妈妈的头发,有几根银丝调皮地串出来,那是妈妈的白头发呀!看着那白头发,我想起妈妈每天起早贪黑地工作,有时候甚至晚上9点了才回家,太辛苦了。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妈妈在厨房专心致致地洗碗,我悄悄地凑了过去,并对妈妈说:“妈妈,让我来帮您洗碗吧!”我本来想,不就是洗碗吗?难不倒我,可洗完碗以后,我才明白:洗碗并没有我想得那么简单。要是妈妈天天洗碗,该多累呀!
亲爱的妈妈,我知道该送您什么礼物了,我要送您关心,体贴,帮助,还有我的拥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