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2
我请大姨帮忙,给妈妈挑选了两朵粉红色的康乃馨,康乃馨很漂亮,粉嘟嘟、水灵灵的,好像在看着我们笑呢。
接着,我装了半瓶子水,插上了心爱的康乃馨,看着我的杰作心里得意极了。照照镜子,哈哈!我的鼻尖都露出了珍珠般的小汗珠。
母亲节那天,我要亲手把它送给妈妈,祝妈妈生日快乐还要祝妈妈笑口常开。人们说母亲的爱是永远报达不了的。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微笑,我心想妈妈一定会高兴的,也有可能会抱着我说“我的女儿知道报答父母的爱了。母亲节肯定是我们最快乐一天,因为妈妈收到了我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