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4
我拥有一个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同时也拥有世界上我最爱的人——母亲。她为我们坐立不安,我们现在已经长大了,那我们要不要为妈妈做一些我们尽所能及的是,为妈妈排忧解难呢?当然要,这个机会来了,用不了几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们应该尽自己的能力,为妈妈做一些事,这也是感谢妈妈几年来把我们辛辛苦苦拉扯长大的功劳吧。
母亲节这天,我来到一个花店买了一些康乃馨,我还到小学的店里买了贺卡,我在贺卡上写着我对妈妈的唉,以及对妈妈几年来把我拉扯长大的感恩。我还买了一本相册,把我和妈妈的所有相片放在里面,制成了我们快乐的回忆。礼物做好后,我放在家门前,随后敲了敲门,再躲起来。妈妈看见了后说;“这么漂亮的康乃馨,是谁放在我家门前的啊?”这时,我走出来说:“是我,您的宝贝女儿。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很惊讶的说:"没想到你这孩子会给妈妈买礼物了。但是,你的成绩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的礼物”我大声说到:“是,长官。”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母亲像一盏明灯,在我迷失方向的时指引我走向光明;母亲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单的时候陪伴我。最后我想说:“妈妈,我爱您。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给你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欢喜,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