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7
快到母亲节了,我打算买一个,再亲手做一个礼物送给妈妈。
放学时,我看见学校门口有两位叔叔在卖康乃馨,我跑去一问:一元一支,太贵了!相当于我一个月的零花钱。可我又一想,总比花店便宜吧!于是我狠下心来买了一支。
这是一支黄红相间的康乃馨,它像被彩虹染过似的,红晕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它虽不如玫瑰艳丽。不如兰花娇嫩。不如百合芬芳。但它朴素中带着几分华丽。红色代表长寿,黄色代表了我对妈妈的感激之情,我要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妈妈。
我又亲手做了一张贺卡,我将黄色卡纸剪成四张,订在了一起。在封面上写了母亲节Happy!几个大字,又贴了几颗彩色星星做装饰。其中有一幅是一位母亲流着泪望下远方,配上了一句:在这一天有多少母亲见不到孩子?第二面是:一位母亲和孩子手拉着手过母亲节,她留下了幸福的泪水。最后我在封底贴上了最大的爱人贴画,写上了I love you!
晚上,我将贺卡和康乃馨送给了妈妈,说了一句:"我爱你!"时,妈妈紧紧地抱着我,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