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13
今天是全天下所有妈妈节日——母亲节。我很想送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送什么呢?我想了很久,还是没有主意。这时,我看妈妈正准备洗碗,我赶紧走过去认真地说:“妈妈您歇会吧,今天是您的节日,就让我替你洗一次碗吧!”妈妈赞赏地点点头。
然后,我学着妈妈平时洗碗的样子,先用洗洁精把所有的碗、筷与锅子都洗一遍,再用清水清洗一遍,最后还要整理一下厨房。可是这个过程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过了一会儿,我的小手都冰凉了,衣服也湿了,脚也酸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心疼地说:“要不要我来帮忙。”其实我很想休息,可是我想一件事总要给它做完,我坚决地说:“不用,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干好的。”
在我的坚持与努力下,碗筷与厨房也整理得整整齐齐的。这时,妈妈刚好进来,她惊喜地说:“女儿,你今天的表现就是给妈妈最好的母亲节礼物,我真高兴。你长大了,妈妈真要谢谢你。”说完,妈妈还亲了我一下。
我想:妈妈平时上班回来,还要做很多家务,还要指导我写作业也都够辛苦的。可我从来就没有对妈妈说声谢谢,还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我今天做了一点小事妈妈却感到很开心、很感到,这让我感到很惭愧。我真想大声地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