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礼物2
今天,是一个重大的节日——母亲节,这个节日是从美国创始的。
我们第一个任务是做康乃馨。首先拿到配件,里面就有五朵花,一个花托、三片树叶和一个花蕾,颜色是红加绿。开始做了,我们先捏花朵,再一片一片插进去,接着把花蕾放入其中捏上,这样上半身就做好了。开始做下半身了,一片叶子放上去,用双面胶把树叶子粘贴上去,把树叶捏一下,让树叶竖起来,重复这个动作,把下半身做好了。这朵花如同户外的小野花,好像一只只小蜜蜂在上面采蜜,一只只蝴蝶在上空翩翩起舞,还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这清香飘到田野,飘到城市,飘到农夫的家中……
第二个任务是做超能妈妈。一共有四张图,一张是烧菜煮饭的妈妈,一张是打理小花园的妈妈,还有一张是正在逛超市给我买好吃的妈妈,最后一个是哄我睡觉讲故事的妈妈!我给她们分别涂了几种美丽的颜色。煮饭的妈妈涂粉色,因为妈妈煮饭时都穿粉色的衣服;打理小花园的妈妈穿绿色衣服,因为绿色很像草地;逛超市的妈妈穿粉色衣服,因为很可爱;哄我睡觉的妈妈穿黄色,因为这样很亲切!开始贴马赛克了,我把妈妈分别打扮成女仆、超人、老师、姐姐,这样多变的妈妈,是不是很厉害。
这次活动让我明白了:人生里最重要的就是母亲。老师还为我们照了几张照片,留下那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