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晚上,我到哥哥家吃饭。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是傍晚五点半了,客人都已经到齐了,该吃饭了。
我和哥哥坐在一起。小孩子嘛,总是要喝饮料的。我原以为只是一边喝饮料一边吃菜,没想到哥哥说:把它干了!一口解决!我可没那么正经,在哥哥喝饮料时,我便捧腹大笑,害得哥哥把饮料都吐出来了!现在,我正在等待辣鸡翅,这是我最爱吃的一种菜。已经上了这么多菜,怎么还没有这辣鸡翅呢?我越想越焦急。终于,在最后一道菜的时候,我盼望已久的辣鸡翅来了!
时间过得太快了,我已经一口喝了五口了,哥哥不比我少,但我们都收到了同样的惩罚——肚子非常冷!冷得发抖,我立马去盛了一碗饭,哥哥像喝醉了似的!
有一次比赛了,这回比谁吃得快。我专挑简单而又喜欢的菜吃,饭则吃得哗啦、哗啦。哥哥呀,他吃得满脸都是饭粒。
半个小时过去了,也就是说现在已经六点了,我和哥哥吃得肚子都撑破了!
今天这餐饭是我吃得最饱而又最高兴的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