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上五年级拉!终于,也有了新的英文老师来教我们,我们的新英文老师是全老师,大约有四五十岁吧。脸上充满着阳光。看起来全老师非常和蔼,但是对我们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有时我们读错了一个音标,全老师也会耐心的教导我们说:“你读错了,应该是这样这样读……”
说到和蔼可亲,全老师真是我们见到的很和蔼的一位老师了,有些老师,发现学生做错了一点点小事,要么是劈头盖脸的一句,要么让他去罚站。可是全老师不会这样。有一次,我们班的陈昊同学上课玩珠子,结果全老师走过来,陈昊以为要怎么了,结果很害怕,但是,全老师并不是劈头盖脸的骂人,而是告诉陈昊,这样做是不对的,什么的,最后陈昊对老师说了对不起,老师也就原谅了他了。
全老师说话也很幽默。那次开家长会,爸爸也把全老师的事情告诉了我,全老师说:“小孩子考试,就算靠的不好,作为一个家长,也不能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怎么这么蠢啊,你怎么这么傻啊’之类的话,小孩子的自尊心很强,受不了这些打击的。”说完了,家长们都鼓起掌来。
这就是我们的全老师,我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