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10
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爸爸的家乡看望太奶奶。
太奶奶家住在农村,那里有美丽的田野。看望完太奶奶爸爸带我来到田地里,映入我眼帘的不是高楼大厦,而是一片片金黄色的麦田。现在是秋季,田野里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田野里的麦子黄澄 澄的,被风一吹都弯下了腰,麦田左边是一片苹果树,苹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圆的苹果,从远处看像一个个红灯笼。麦田的右边是梨树园,梨树上挂满了黄橙橙的梨,远处还有一片紫色的葡萄园,田野 里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啊!我喜欢这美丽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