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班里倒数第一高的人。我每次放学回家时都被高个子的人欺负,看那些很高很高的人,我真是羡慕极了。
有一天,我放学了,走着走着,我就来到了一个(片)美丽的田野,阳光照射着田野,使田野充满生机,下的雨,就象甜甜的糖,啊!这一切太美了。四处的小兔子蹦来跳去,小鸟叽叽渣渣(喳喳)的唱歌。在他们眼里看来,我可是个巨人哦,这太好了,在这里,不用被高个子的欺负,也可以看着田野写日记。突然一只小兔子竟然开口和我说话了。它说:“你从哪里来啊?”我说:“我从常德来啊。”“你好高啊,我真羡慕你。”我可高兴了居然有人会崇拜我高,太棒了。
丁(叮)铃铃,闹钟把我给叫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我这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比我矮的人还有很多,我一定不会因为我矮失去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