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14
今天晚饭过后感觉特别闷热,于是爸爸骑着车带我们来到了泰山区北边的田野。一到那里,顿时感到视野开阔了,心情也变得舒畅了。
我看见了很多小动物,有一见我们就汪汪叫的小狗,有低头吃草的马儿,有被圈养的黑白奶牛,在田野的晚风中,它们都显得悠然自得,不像我一样烦躁。
我们走在新修的柏油路上,微风轻轻地吹着,小树小草在轻柔地挥舞着手臂,像是在热情地欢迎我们。可能是因为田野的树多,水泥钢筋少,所以刮过的风是清凉的,我们都感觉神清气爽,妈妈和我不住地说:"这里真是太美了!""太舒服了!""太凉快了!"
有一点美中不足的就是小虫子太多了,在我眼前飞来飞去,还不时地和我来个"亲密接触"。尽管这样,爸爸让我上车走的时候,我还恋恋不舍,因为我太喜欢这美丽的田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