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5
清晨,太阳从那绵延起伏的山上升起了。整个田野充满生机。
你看,小孩子们也都起床了。再瞧瞧,小树也起床了。不信,那为什么小树站得笔直笔直的,难道这不是小树在伸懒腰吗?
再看一下这些五颜六色的花儿,鲜艳夺目,惹人陶醉。
吃过早饭,小孩们不约而同地向学校走去。没有一个人空闲,但还是有东西是空闲的。
你听听,这些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还有的在和另外的小鸟玩游戏。树伯伯无忧无虑地站在土地上闭目养神。一些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炫耀舞姿。只有蜜蜂还在忙着采花粉呢。
中午,小孩子们都放学了。吃完饭,大家在草地上追逐打闹、跳绳、踢毽子、跑步。有的小孩懒洋洋地躺在草地上晒太阳,这些小孩玩得多么的快乐呀!
大家说这个田野美不美。你想在这里玩吗?你一定想看到孩子们快乐的样子吧!大家赶快来到这个田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