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13
在记忆中,秋天就像一朵茉莉花,细细品味,秋天的颜色优雅,秋天的味道清新。我的家乡前面有一片田野,秋天的色彩很丰富。每到秋天,都是五颜六色!
今天回老家,来到以前玩的田里。我一走近田野,白色的棉花映入眼帘,白色的花朵上覆盖着绿叶。当我打开绿叶的时候,棉花立刻对我笑了。仔细看,棉花鼓鼓的,里面的棉絮洁白无瑕,像是从天而降的云彩,非常好看。我悄悄摘了一个,把里面的药棉拿出来,在手心里轻轻摩挲。它柔软,柔软,舒适。
东面是一片棕绿色的甘蔗地。有的傲然挺立,像等待检阅的士兵;有的很弱,秋风一吹,就东摇西摇一阵。我仔细一看,哇!甘蔗中间是褐色,后面是绿色,还有一些细长的叶子。叶子翠绿,能挤出水分。看到这里,我已经垂涎三尺了,恨不得让爷爷砍一根给我尝尝。嗯,太甜了!甜汁在舌尖跳舞,让我整个嘴巴都甜起来。然后,果汁就进了我的心里。然后我拿起第二个。吮手指真的很好玩。
我又走到屋檐下,那里有两棵橘子树。树上的叶子也是绿色的,树上的小橘子还是绿色的,只有一点黄色。虽然还不成熟,但是很香。我仔细嗅了嗅。哇!香味,醇厚,浓郁的香气……我被香气包围着。几只小蝴蝶沿着熏香飞翔,在橘子树上跳舞。我忍不住对橘子说:“等你成熟了,我就尝尝你的味道!”
这个领域有无数的“宝藏”。有海门的辣椒,有地下“捉迷藏”的花生,还有金色的大米……到处都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秋天的田野显然是一幅多彩的乡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