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7
我们刚送走炎热的夏天,又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
走近田野里一看,一望无边的稻子金光闪闪,它们一颗颗格外饱满,沉甸甸的好像弯下了腰。一阵阵风吹过稻子时,就像金色的大海涌起了阵阵波涛。它们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就像在唱着丰收的歌。稻田边有一大片黄豆,每一株上面都长满了豆荚。用手摸一摸,毛茸茸、胀鼓鼓的。玉米、高粱也都成熟了,累得弯下了腰。庄稼们可高兴了,因为它们都结出了果实,都在谈论着:“你瞧,我结的果实最大。”“你看,我结的果实也不比你小哇!”农民伯伯在弯着腰割稻子,累得满头大汗。不光有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小朋友也在田边开心的玩耍呢!稻田的旁边是一片草丛,草丛中夹杂着许多野花。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在竞相开放。原来秋天是农民伯伯丰收的好季节,那农民伯伯的收获肯定也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