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15
“我们的田野,美丽的田野,碧绿的河水……”今天,音乐老师教了我们一首“我们的田野,”当我听到这首歌曲时,仿佛身临其境。
我仿佛走进了一片田野上,看见了清澈见底的河水,流向无边的稻田,一排排的稻田,好像起伏的海面,在平静的湖中,开满了一排又一排的荷花,还有一些肥大的鲤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在湖边的芦苇中,藏着成群的野鸭。忽然,森林里刮起了大风,雷一样的轰响,那些伐木的工人,又去建造楼房,又去矿山和工厂,蔚蓝的天空上,威武的雄鹰在飞翔,好像在告诉人们,“不要破坏我们的家园,不要破坏我们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