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8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外婆家。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去田野里看风景,我很开心。田野很大很大,无边无际的,田里种满了庄稼,有青菜,有稻子,还有很多西兰花的苗。那些西兰花的苗可真有趣!有些躺着的,有些站着的,有些侧着的,还有些弯着腰。阿公告诉我,因为那些苗都是刚刚种下去的,还没有完全长好。我还在路边摘了一朵美人蕉的花,那朵花是红色的,手摸上去,花瓣软软的。但是最后我还是把它弄丢了。妈妈要带我回来了,可是我还想在那边再玩一会儿,因为那边风景很美丽,特别好玩。后来,外公对我说:“等这大片的西兰花长大,再去看吧,那时候整片田野都是绿色的,肯定会更好看的。”
我希望这片土地会变得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