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4
我的家乡有一片片金黄的稻田。
春天鸟儿在稻田上唱着欢乐的歌儿,还时不时地帮助农民伯伯在稻田上捉几条小虫子。农民伯伯正弯着腰、流着汗地忙着播种呢!
夏天,天多热啊!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但是,农民伯伯们一边还在辛的为种子浇水、施肥,一边快乐的哼着小曲。小鸟在他们身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给农民伯伯唱的歌演奏。
秋天,可是个丰收的好时节。农民伯伯们各个拿着镰刀来到稻田上,弯着腰快乐地收割着稻子。
冬天,大雪覆盖了整个稻田,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听奶奶说过∶瑞雪兆丰年,我想明年肯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稻田!你一年四季都是如此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