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田野3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郊外玩,我看到天是那么高那么蓝,一朵朵白云像棉花糖一样,让小鸟忍不住口水想去咬一口,我想到了一个词——晴空万里。
蓝天下一片连绵起伏的山脉,蓝天说:“你真坏!把我的棉衣顶破了,碰着我的肚皮了!”
山前是一片草地,绿油油的小草长得很茂盛,草地上长着小野花,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把草地打扮得五颜六色。
马儿有的在吃草,有的在奔跑,一头牛在吃草,另一头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小羊在妈妈身边跑来跑去,好像在跟妈妈玩捉迷藏。
在草地的旁边有一条清清的小河,似乎可以看到水底,一阵阵风吹过,水面起了波纹,鱼儿奇怪地看着他,好像在问:“你是谁?”
郊外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