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3
“大海。,这是一个简单的词,在中国5000年的浩瀚词汇海洋中积累。然而,正是这看似不起眼、平淡无奇的大海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最独特的“蓝色。
美丽浩瀚的大海不可能永远平静安详。它早已习惯了频繁的暴风雨。这就像在我们的生活中,永远不会有绝对的繁荣和一帆风顺。充满困难和挫折的荆棘路是每个人的唯一出路。然而,纯净的蓝色和清澈的蓝色的大海从来没有害怕过来势汹汹,凶猛和霸道的风浪,并已站起来迎接他们。暴风雨平息了,大风过后,风依然平静。大海仍然保持着它自己的蓝色,并没有因为这次打击而改变。
大海的蓝色像一个没有被世界的灰尘污染的小孩一样纯洁。海洋的蓝色不同于天空空自由天空蓝色。它不同于远处群山中平静安详的戴兰。不同于画布上高贵的普鲁士蓝。大海的蓝色是独一无二的。它自信而坚定。它从不关心海鸟、鱼、人类和世界上的一切是如何被评价的,也不关心它如何看待它的蓝色。大海对我来说只是蓝色的。
生活中有起有落,有起有落,十有八九,生活中会有挫折。然而,只有当一个人有了不安定和不安定的感觉,并克服了不安定和不安定的感觉,他才能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生活。挫折和困难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就像一座座大山和河流穿过人们。没有捷径可走。此时,你只能用自己的力量和坚定的心一步一步地前进,锁定难行的河道,像大海一样自信,像大海一样勇敢,不随波逐流,不迷失方向。生命之海呈现出最美丽、最自信的一面。蓝色。
我们只需要记住:让自己看到大海和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