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14
以前一直只听到书上说大海,一直没有亲眼观看,我今天我却亲眼目睹了大海的雄姿。
当我走到沙滩上时,我便把鞋子脱了,两只小脚丫在柔软的沙滩上一深一浅的走着,留下了一排小脚印。我和姐姐还有爸爸在沙滩上支起了野营帐篷,然后,我们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来到了大海边玩。海风带着显现的气味吹在我们的身上,看!远处的海鸥在船的后面盘旋着。啊!浪来了,我们赶紧扭头就跑,只有爸爸一个人还站在那里。爸爸说,没事的,淹不住。于是我就站到了爸爸的旁边和爸爸一起拉紧手。慢慢的,经历过机会海浪,我知道我们站在这里很安全,海浪打到这里就会变得很浅,只能到脚踝。我就又往前面走了一点,这一次水边到脚踝上一点去了。浪花轻轻拍打着我的小脚丫真舒服。
这次,我和姐姐壮着胆子走的靠海很近,呀!这次狼这么大,我和姐姐连忙往后跑,但已经来不及了,水已经漫到我们的脚上面,呀!跑不动了!浪花这次有些凶猛,我的衣服裤子都湿了。最可笑的是,我竟然和了海水,还吃了几粒沙子。我的眼睛里也有海水,我连忙擦擦眼睛,又往上跑了点。潮涨得越来越大,真是波涛汹涌,来势凶猛呀!不过到了这里,它就上不来了。
慢慢的,退潮了。大海又恢复了宁静祥和的状态。海面安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瞧!可爱的浪娃娃来做客了,一朵朵漂亮的浪花在亚光的照样下,变得金光闪闪,漂亮极了。不一会儿,大海平静了。啊!大海,你是这样的辽阔、宽广,蓝蓝的海水里,好多有人都在警戒线里面,开心地游着泳。
我躺在金色的沙滩上,身体被柔软的沙子包围,真舒服,眼前,是一片蓝蓝蓝的天空。云娃娃在不停打到哪哦,一会石狮子,一会儿是小马,一会儿是狐狸,一会儿又变成了个小蘑菇,真有意思!天性淘气的海娃娃总是耐不住性子,这不,打了一个又一个的浪花,我的耳旁近视哗哗的声音,看着蓝蓝的天空,耳边是大海的声音,还躺在绵绵的沙滩上,这样的生活真惬意!
我爱你,美丽而无边的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