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10
今天,我和姨妈姨父、姐姐弟弟一起去看大海。这是我第一次去看大海。
一大早,我们开始出发,一路上说说笑笑,到了中午,我们终于来到了海边。我急忙换上泳衣,跑向大海,迫不及待地想感受一下大海的魅力。终于,我等到了涨潮,我展开双臂,闭上眼睛,忽然,我感到一股冰凉的感觉,哦,天哪,这难道就是海水?这简直比书上描述的那种冰凉舒服的感觉要爽得多啊!我忍不住大胆地向海的深处走去。海浪一次次地打击着我的身体,而我感到的不是疼痛而是惬意。我叫姐姐和弟弟一起来玩,可就在往深处走时,一不小心摔了个“嘴啃泥”!喝了一大口海水,当姐姐和弟弟都在嘲笑我的时候,我却在默默回味海水的味道。嗯,那种味道并不甜,咸咸的,算是比较适口吧……正当我回味的时候,姐姐和弟弟早已在那边打起了水仗。我这时可不管嘴里残留的泥沙的咸味,直接加入了这场激烈的“战斗”。整个大海上空都回荡着我们银铃般清脆的欢笑声。
玩着玩着,时间不知不觉到了下午3点多了!姨父催我们去太阳伞下休息,等太阳不那么热辣时再去玩耍。可我还没玩够呢!我坐在椅子上,极不情愿,眼睛一刻也没离开海面。我眺望着大海,看到蔚蓝的大海在阳光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光彩照人!就像一块大大的蓝宝石。它的性格也是多变的,有时,它很温柔,就像一位举止优雅的女神;有时它很淘气,就像一个喜爱玩耍的孩子;有时它又很凶猛,就像一名冲入战场的士兵……
终于挨到了傍晚,阳光逐渐收敛起它的光芒,我像箭一样地跑去海滩上,捡了一些大海的“宝贝”,有海螺、贝壳、还有一些奇形怪状的石头。随后,我们开心地逗留了一会儿,然后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大海真好,我以后还要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