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6
一切的生命都是从海里来的。深蓝的大海,一位慈祥的母亲,深情地注视着我们。我们是她的孩子,我要去看她。
清晨,当朝阳在海的一边露出头时,我带着秋天独有的清风,徐徐走进了松软的沙滩。人格外少,像是不经意间点缀上的饰品,在沙滩边十分明显。俯下身,脱掉鞋,尽情地将双脚展露无遗。大步跑上沙滩,感受着沙子的冰凉。痴痴的望着,那朝阳升起的一角,红红的太阳像一颗闪闪发光的红色水晶,无比耀眼,照在碧蓝的大海上,像撒上了一串串金闪闪的玻璃珠。在波光粼粼的大海上,不断翻滚着,让我不禁想起一句“微微风簇浪,散作满河星”。多美呀!仿佛让我置身于美丽的仙境,一切都那么让人向往,好想要和大海融为一体。
渐渐的,太阳越来越大……在慵懒的阳光下,大海变的活泼起来了,不停有小浪拍打过来。在“哗啦啦”有节奏的拍打下,似乎奏成了一首歌。我忍不住也跟着浪的节奏摇摆起来,一切烦恼统统被我抛在脑后。我的心里一阵喜悦,双手摸到了冰凉的海水,是那样的温柔,像有只小狗在舔我的手,也像母亲的手,虽然略显粗糙,但永远是深情的。太阳绕着地球转了大半圈,也该下海了。像鸡蛋般的太阳缓缓退下了,而月亮也悄无声息地升起了。
一切过的都是如此快,皎洁的月光落在了平静的海面上,显得格外幽静,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神秘感。而美丽的月光又给大海盖上了一层面纱,是那么妩媚,那么娇艳,宛如一大块蔚蓝的宝石,给人一种美丽的深沉和成熟。月亮微微笑着升上了天空,海边一片宁静。
啊!我要走了,大海母亲。
我爱大海,我会永远歌颂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