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海7
我去过南北湖,看见过景色秀丽的湖光山水、花草树木,可是,我还是觉得十分遗憾。因为我还没有看见过大海,还没有到大海中去游泳,好好玩上一天。唉,非常遗憾。暑假的一天,父亲的一位朋友说要去乍浦游玩。我一听,立刻想到乍浦那儿有大海,以后叫爸爸也带我去那里游玩!妈妈在边上看到我的神情猜透了我的心思,就叫了爸爸到边上去嘀咕了一会,然后和那位朋友悄悄说了几句话。接着,妈妈笑眯眯地对我说:“小杰,别想歪点子了。
明天,我们就带你去乍浦游玩,怎么样?”“好,妈妈万岁!”当天我们就做好了准备,第二天一早就出发了。我坐在车上,人早就飞到了大海边上,好象已经来到那里和一些小孩子跑来追去,玩得好不愉快。我还情不自禁地笑出了声。我想我可是非常幸运。妈妈只是看着我说:“看把他给乐得快要疯了!”我真幸运!因为乍浦是解放军驻扎的地方,所以有坦克、装甲车……它们排列得非常整齐,让人大开眼界。我能够看见解放军在练兵,真是三生有幸!汽车又开了一段路后,终于到了海边。我立刻跳下车,这时,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蓝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大海,港湾中一艘艘大船,金黄色的沙滩,沙滩上无数的小螃蟹在不停地爬来爬去……这美丽的景色让我看得发呆了,看得我目瞪口呆。妈妈叫了我老半天,我才醒过神来。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游泳衣,下海去游泳了。不小心我喝了一口海水。我觉得这海水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咸。可我不怕,还觉得非常好吃。我在海里游泳,觉得比在河里舒服。忽然,一个浪头打来,打在我的背上。啊,真舒服!
过了一会儿,又一个海浪打在我的背上,又是一种舒服的感觉。一个个海浪打在我的背上,真让我心旷神怡。这时,我再看大海,觉得大海更加美丽,更加壮观!游玩泳,我又去玩沙子。我用沙子做了一座城堡,还做了……时间过得真快!不一会儿,已经到了傍晚。我乘上汽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乍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