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4
昨天晚上八点多,天空中飘起了洁白的雪花。今天早上打开窗户一望,哇,好漂亮的雪景呀!
楼顶上、树上、车上、地面上到处都是厚厚的洁白的雪,像走进童话王国一样。牵着妈妈的手一起来到楼下,观赏美丽的雪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被树上的雪景所吸引。看,光秃秃的杨树在雪中的姿态多么俏丽,枝条上挂满了毛绒绒、亮晶晶的银条;松柏树像一个个毛绒绒的大雪球;观光树就更好看了,墨绿的叶子上点缀着层层洁白的雪花,在一片白色的世界里,那绿色更显出勃勃生机。
“孩子快走吧,不然上学就要迟到了”。妈妈催促着我,我加快脚步向学校走去,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踩在雪上,软绵绵的。路上的行人多起来,人们小心的走着看着,说说笑笑。更有趣的是那些低年级的小朋友,他们挣脱妈妈的手,故意摇晃路边的小树枝,白沫似的雪花随风飘落,落在自己和妈妈的身上,快乐的喊叫声洒满一路。
雪不仅能装扮着大地,还能杀死地里的害虫,并且预示着来年的丰收。
我爱你,洁白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