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12
在不知不觉中,一个个可爱六角小精灵来了。
早晨,天昏沉沉的,走出家门,嘿!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虽然戴着一个银灰色的面纱,但她的美美依旧闯进了我的心里。
看到眼前到一切我是那样的惊喜。踩在雪上,脚底下发出咯吱咯吱的清脆的响声,像是美妙的音乐。看着这白色的世界,我按耐不住心中的欢悦,忍不住在这地毯上打滚、蹦跳、奔跑,应和着那美妙的音乐。
雪纷纷扬扬地散落下来,如梨蕊般轻盈,它拂过我们的脸庞掠过我们的头顶,想要去伸手捉住它,它又调皮地躲开了。
雪是最无私、最慷慨的了。她就像母亲一样,她包容着夏季的烦闷和秋天的萧瑟,她一心给予大家安定祥和的生活。
雪停了,一群孩子就像一群出笼的小鸟飞奔出来。他们在母亲的身上嬉戏、玩耍,弄脏了母亲的大衣,母亲却没有丝毫责怪他们的意思。她用慈祥的目光看着这群活泼的孩子,这些孩子或许还不知道雪地里藏着宝贝还闪呀闪的。一阵微风吹过,雪花又开始随风飘舞。“蝴蝶”“碎玉”,“小精灵”都纷纷落下,此时的我仿佛正处在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殿堂,啊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真是被这雪景给征服了,她是那样的清纯美丽,雪舞完了,而我的心却醉了,她纷纷扬扬的样子刻画在了我的心里,我的心也同她一直在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