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8
有人喜欢风,有人喜欢雨,而我却喜欢冬天的雪。
星期天早上,我拉开窗帘,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白茫茫的世界。我快速穿上衣服来到外面,哇!飘飘洒洒的雪花飞扬着,还夹杂着颗粒状的,好像有人在天空中撒白糖呢!不一会儿,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树木,到处都是白色的,整个天地间,仿佛被装扮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白色王国。
我来到树下,抬头仰望,北风一吹,那树上的雪花左摇摇、右晃晃,像一个喝醉了酒的醉汉在走仙子步呢!又好像是一位仙女在跳优美的舞蹈,一不小心,许多雪花都洒在我的眼睛里了。这时,我的好朋友张涵蕾突然过来把小树一摇,一瞬间,我的头发上落满了雪,犹如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奶奶,好搞笑啊!
我俩来到厚厚的雪地上,又开始堆雪人。我俩还从家里拿来一顶帽子、胡萝卜、围巾和纽扣,不一会儿就堆了一个可爱的雪人。我拿来相机还拍了下来,仿佛看到了明年丰收的景象,看到了农民伯伯的笑容,因为瑞雪兆丰年。
美丽的雪,洁白的雪,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