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11
“快起来了,下大雪了 !”随着妈妈叫喊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了,我连忙穿好衣服,向外面奔去。
我来到外面一看,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厚厚的积雪像是给大地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大树也脱下了绿色的外套,披上了白色的婚纱,十分美丽。雪越下越大,雪落到我的身上,脸上,甚至落到 我的眼睫毛上,小雪花是六角形的,晶莹剔透,小巧玲珑。我伸出手想抓住雪花,可是小雪花好像不留恋我的手,一到我的手上就化了。
忽然,我听到了一阵阵欢笑声,在过去一看,原来一群小朋友在堆雪人,打雪仗呢!只见堆雪人的小朋友他们滚了两个雪球,一大一小,他们把小的放在大的上面,用两块石头做眼睛,胡萝卜做 鼻子,用红色的水桶扣在上面作帽子,一个雪人便完成了,小朋友高兴围着雪人又蹦又跳。还有那些玩打雪仗的小朋友他们先堆了一道墙,来抵挡对方的攻击。他们还做了很多小雪球用来攻击对方,他 们打着打着就跑了出来,结果双方都被雪打着了,全身都是雪,可是他们还是玩的那么开心,那么兴奋!
啊!雪你是冬天的精灵,是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是你给我们留下了这么美好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