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15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各有千秋。给人带来不同的心情,带来不同的乐趣。我心海之中的"独特季节",当然是那壮丽无比的——冬季!
冬天,是一个宁静、祥和的缤纷世界;冬天,也是个雪满长空的美丽世界。就像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世界,就像来到了一个童话般纯真无邪的世界,就像来到了一个梦幻般晶莹剔透的世界。随心所欲,没有拘束,只有快乐与安宁。
松树变得更加苍翠欲滴;腊梅在雪中吟诗作对;水仙在风中翩翩起舞;马蹄莲像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姑娘,正在与白兔玩耍……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我的心也变得纯洁又美好。
那娇滴滴的雪花在空中进行"快乐交响曲":它们在跳着曼妙的舞步,唱着欢快的歌儿。在风中跳着,唱着,玩着……快看!那一片片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像出征的战士,披着银灰色的战甲,栖身于那白茫茫的雪景中,随着太阳的降落而消失于月夜中;也恰似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随着时间慢慢消失在"海的尽头",愈来愈远,愈来愈远……
雪中的景色十分壮丽,天地也浑然一色,映入眼帘的只有银色。雪姑娘用她那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冰雪的寒冷,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雪花白得那么纯洁,它们把大地装点得雍容淡雅,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就像雾一样薄,像云一样轻,像玉一样润,像心一样纯真。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迷人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