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3
早上起来,我拉开窗帘,便被这美丽的景色迷住了。看天上,洁白轻盈的雪花不停地落着。看地上,白皑皑的一片不断地堆积着,延伸着。这场雪,是我看到的最迷人的雪了。
房子上、汽车上、大山上、树梢上......只要是能被覆盖住的地方,全被小雪花盖了个严严实实。这雪是纯洁的,没有一点污迹,看见这纯洁的雪,我自己的心仿佛也被净化了。
大自然是个魔术师,把她想变的地方都变成雪白;大自然又是个贪吃的蛋糕师,可以把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涂上一层厚厚的奶油。不过,我还是把大自然当成一个圣诞老人,因为他送给了我们一个最美最好的礼物——雪花。
穿上棉袄,戴上小帽,高高兴兴地走出家门,去享受这美丽的雪景。脚丫轻轻地踩在雪地上,生怕发出一点声音,生怕破坏了这大自然的杰作。可是到最后,自己还是情不自禁地奔跑了起来。雪地上留下了一串又一串的小脚印。
跑累了,便一下子坐在雪里,静静观赏雪中的景色。汽车上落满了雪,就像是一个个小雪堆;树梢上落满了雪,就像是黑黑的烤面包上涂上了一层厚沙拉;就连平时不起眼的垃圾桶,被雪覆盖后,也变成了一只只冰激凌。所有的一切都被雪给美化了。
这场美丽的雪后景色,已经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