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雪景2
在一年中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冬天,在冬天,我们可以打雪仗,堆雪人,看美丽的雪景……
今天,当我们第一节课上到一半时就听到有人在激动地喊着﹕“快看外面,外面下雪了﹗”我一听,想﹕“早上来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就开始下雪了呢﹖肯定是在耍我们。”想着便做起作业来。可是,我看见有许多同学在向窗外看,并发出惊叹的声音,也忍不住向窗外看了看,“哇﹗”我惊讶地叫道,当我向窗外看时,发现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美丽极了﹗看着,看着,便进入了幻想中,想着﹕下课后,大地一定是白白的一片,大树披着银装,屋顶上积满了一层又一层的白雪……
一节课过去了,两节课过去了,三节课过去了,当我走出教室,看见树上,屋顶上,操场上,和我幻想的一模一样,远远的望去,一片白茫茫的,好像仙女散花一般。你看那雪花,像白云,像棉花,他是那样洁白,那样的耀眼,在白色的世界里,雪花落在杨树上,仿佛春天里开满了梨花一样,只有四季常青的松树和柏树还照样笔直着腰杆。
沉浸在兴奋之中的人,不只有我一个人,班级里的同学都和我一样,一下课就不约而同地跑出教室,看那同学盼来的雪花。
雪花从天空中慢慢的降临大地,直到中午才渐渐的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