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6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有一次难忘的记忆,我从那次的经历中明白了一个道理。
那天放学我回到了家,不是拿出作业开始疯狂猛做,而是拿出一本漫画津津有味地阅读。漫画我藏在了书桌的抽屉里,每当听到脚步声我便立即将书塞进去,拿着笔假装在做作业。心想:我真是个天才,他们想破脑子都不会想到的!哈哈哈!光阴似箭,一下子就到了8点半。这时老妈走进来问我:“作业搞定了吗?”听她这么一说,才猛然想起还有回家作业这件事!
我立刻打开作业开始狂写,战斗了N长时间,但做的作业也只是冰山一角。为什么老师那么爱布置作业呀!作业怎么会有这么多呀!害死人了!呜呜……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看漫画了!以后再也不这样了。我一直努力狂做,到了10点半才将作业全部搞定,睡觉时都11点了!第二天,我一整天无精打采,上课老是犯困,在课上老是走神,被叫起来什么都不会,被训了N长时间,真是太丢脸了,呜呜……
在这次后悔难忘的经历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不我待,要先将该做的事做完,否则会被自己害得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