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3
我们从小到大都有很多很多难忘的经历,现在我就给你们讲一件我的难忘的经历!
在我小时候的一次冬天,天上下了很多很多的鹅毛大雪,妈妈穿着厚厚的大棉袄,怀里抱了一件更厚的大棉袄,骑着车子就来接我了,记得当时我们还没有放学,妈妈他盯着鹅毛大雪在外面等我,同学妈妈对我妈妈说,先上车吧!外面多冷呀!别冻感冒了。但是妈妈并没有上车,和同学妈妈说,没事儿啊!我要是上了车,丽丽看不见我,多着急呀!我就在外面等着吧!冷还有多冷呀。
就这样,妈妈等了十分钟,十一分钟,十二分钟......我终于出来了,妈妈问:你们怎么现在才放学出来?老师最后才说作业,所以出来的有点晚。当我看见妈妈头上的一片片鹅毛大雪,滚烫的眼泪顺颊滑落。别哭了,哭什么呀!您干吗来那么早呀!也不多穿点儿,就穿着一件有什么用啊!我小我不怕冷。说着,我把外面的棉袄脱了,给妈妈穿上。妈妈说:你快穿上,别冻感冒了。说着,赶紧给我穿上。
可是......妈妈不让我说话了,我只好乖乖的听话。
是呀!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难忘的经历,只要你细细的回想一定会想出更多难忘的经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