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4
童年,是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经历着多种多样的体验,有些至今难忘。
记得那年我才八九岁,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父母带我去动物园玩儿。
虽然太阳已偏西,但动物园里还是人山人海,好不热闹。
我们兴冲冲地观看了可爱的猴、笨头笨脑的熊,我就觉着父母走得太慢了,便大声对父母说:‘我先去前面看看了'
到了前面,我突然发现一大群人围着在那儿看什么?我便挤了进去,原来是虎山。有几只东北虎都是那么凶猛,头上的王字更是威风凛凛显示它不可一世的气势。看累了,又凑到了猩猩馆、大象馆···突然,我发觉了一件事情有些不妙——我把爸妈给忘了。我一下子慌乱起来,直想哭。
急中生智,有一句话在我脑子里浮现出来,是爸爸曾经对我说过的:”在与家长走失后不要惊慌,要站在高处或比较显眼的地方,不要与陌生人搭话,不要来回走动。“
我找了个山坡四处张望,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太阳快要下山了,天色有些发暗,我想爸妈也在找我,我不怕!
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父母在远处,于是我高声呼唤父母。我兴奋的都哭了,眼泪像落线的珍珠从眼眶里夺眶而出。
这件事虽然是一件小事,却让我难忘。正是因为这件事,让我明白了:遇事要冷静,不要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