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7
难忘的经历,我相信每个人都发生过。但我要说说我的难忘经历,有一次我要搬家了。
在上中学的时候,我们就要搬家了。在那个家里有我从小到大的经历和回忆,有笑过,哭过,在这个家有十几年了。那次爸爸妈妈要和我说一件事,我以为是什么事呢!听到的却是爸爸妈妈说要搬家这件事,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哭了。
搬家应该也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但是我就是想哭,想想这十几年生活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虽然我不想搬走,但还是要走的,妈妈告诉我人要坚强,才能战胜困难。就算我脆弱,可还是要坚强,搬家却是给个我一个难忘的记忆,但还是要面对的。
快要搬家了,看看这我玩过的地方,笑过,哭过,睡过的地方。我记得在这个家里死过一只狗,这只狗的名字叫球球,是我给起的,因为他看起来很圆很可爱。看到我的小狗去过的地方,而现在看到的却是他的坟墓,它的坟墓在这个家里,这只小狗去世的时候我很伤心。到最后我还是搬了。
从这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经历,就是因为这一件的经历而促进我的成长。